毛孔有點大,怎樣改善

2023-01-27 20:35:11 字數 995 閱讀 9080

1樓:中關村整形科

您好,選用**一定要選用適合自己的肌膚型別的**,不要盲目的去選擇,這樣很容易傷害肌膚的,對於毛孔的粗大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溼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乾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祝你美麗健康!

2樓:秋天的橘子沒有心

把爽膚水或者柔膚水放在冰箱冷藏 每次用的時候拿出來 用潔膚棉佔取一點 然後敷在臉上的毛孔粗大位置 10分中後拿下來 (超過10分鐘會適得其反)

堅持兩個月 毛孔明顯變小 我的就好了 不知道你受用不受用

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買個彈力除毛器 每週一次清除臉上的細小汗毛

怎樣改善毛孔粗大,怎樣可以改善面部毛孔粗大

很多寶寶問我毛孔粗大的問題,我幫大家梳理了一下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在護膚品裡只有精華素能收毛孔 精華素的分子小 其他的像水 潔面 霜這樣的護膚品或...

怎樣改善面板毛孔粗大,如何改善毛孔粗大面板暗黃?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2 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3 用西瓜皮敷臉,...

毛孔粗大怎麼改善,怎樣可以改善面部毛孔粗大

改善毛孔粗大很簡單,外在注重清潔,選擇天潤的潤膚油或者卸妝油做按摩,配合毛巾熱敷讓效果加倍。內在調理體質,比如說肝膽功能,激素分泌情況,腸道功能和脾胃功能等等。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