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不會被淹死的原因是,a它可以在水中呼吸b它是兩棲動物c他不能在陸地上生存

2023-01-27 17:55:16 字數 5327 閱讀 2546

1樓:行者的思維

海豚當然會被淹死,三個答案都不對。

海豚是一種在海中生活的哺乳動物,依靠肺呼吸而非鰓。它潛水的原理和我們人類潛水的原理是一樣的,都是靠在水中閉氣實現的,你可以理解成海豚擁有比人類更強大的肺活量,所以能在水中停留更長時間。

海豚是群體性生活的動物,有一種行為可以說明海豚也會被淹死的:因生病或受傷而失去游泳能力的海豚,其同伴會將其托出海面進行呼吸。而且被漁民的漁網纏住過長時間的海豚也會因窒息而死亡。

c不能在陸地生存是對的,因為長期生活在水中,已經適應了水中生活。如果較長時間離開水,海豚將會死於**脫水,而不是像魚一樣死於窒息。但這不是海豚不會被淹死的原因。

2樓:愛簡單純淨水

海豚不會被淹死,是因為它可以在水中呼吸,所以能在水中生存。它在陸地上也能生存。所以海豚屬於兩棲動物。

3樓:狂狂來逛逛

海豚是兩棲動物,它需要出水面換氣才能生存,海豚不能在水裡呼吸。所以答案是b。

4樓:子牛多樂

這道題選擇c它不能在陸地上生存。

海豚是哺乳類動物,它的鼻孔長在頭頂上,不可以在水中呼吸。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它可以在水中呼吸了。因為淹不死在自然能在水中呼吸了。

6樓:紫雲曉

海豚不會被淹死的原因是:,c它不能在陸地上生存。

海豚是用肺呼吸的哺乳動物,它們在游泳時可以潛入水裡,但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把頭露出海面呼吸

7樓:介子晉

海豚不會被淹死的原因是a,它可以在水中呼吸。

鯨魚實際上不是魚,是用肺呼吸的哺乳動物,它為什麼不能在陸地或者淡水裡生存?

8樓:囡歌子

因為它們離開陸地太久了,進化成魚了。

9樓:哀悅心

理論上是可以的,除非長出腿來,骨骼變得更強硬。

10樓:夔穀子

自然選擇它們適合在大海里生活了。

11樓:試用格格

我覺得鯨魚應該就是魚。

12樓:123貓西北

魚類肯定是生活在水裡。

13樓:難搞易

因為它是在一點一點進化過去的。

14樓:小狗看你

鯨魚不是魚,難道是怪物嗎?

15樓:奇點使者

鯨魚是哺乳動物需要呼吸,為何還生活在海里?

16樓:九塹睬

魚,顧名思義,在水裡遊的動物。它生下來就有它的習性。

狗為什麼不能在海里生存?

17樓: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第一,狗是陸地哺乳動物,它不是海中物種。再是,狗是用肺呼吸,而不是和雨類那樣用鰓呼吸,因此不能生活在大海里。再說你怎麼提出如此天真幼稚的問題(o_o)?

世上萬物都有自己的生活規律,而不是人類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凡事都要遵循自然規律。

18樓:末日重生

這個問題就很簡單了,它和六釘上的生物都是差不多的,但凡在生活在陸地上的生活生活久了,在海里面都不能生活。雖然有兩棲動物青蛙什麼之類的,但他們在水裡面**,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得回陸地。因為狗的話,它主人都成動物。

他不能在海里面呼吸。他不能呼吸水裡面的空氣。所以他只能在陸地上。

如果要說它的根本原因,那就是因為他這個物種進化了這麼多年以後已經適應了陸地上的生存環境。

19樓:寒冬

狗是陸地的生物,也不是兩棲動物,狗在水面上雖然能夠游泳,但是也是有體力透支的時候,狗也是用肺呼吸的,在水裡也待不了幾秒鐘,在水裡時間長了也是一樣的會溺水,狗在海里是沒有食物可以吃的,這也只是能夠在海面上游泳,也遊不了多長的時間,所以說狗在海里是生存不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什麼不能在海里生存?那這個問題問的是狗狗呢,首先我們來說這個狗狗我屬於陸地上的生物,嗯,陸地上的生物只適合生活在陸地上那海洋裡的生物,比如說魚蝦蟹呃,鯨魚,鯊魚這些都是生活在海里的,這些屬于海洋家族,那麼像現在我們的地球分著陸地和海洋,陸地上有陸地上的生物。海洋有海洋的生物這兩個。

生物的物種是不會在兩種地獄之間穿梭的。所以說你問的這個問題呀。嗯,怎麼回答呢?

可以一句話來解決,就是陸地生物只能在陸地上生存。

21樓:關注寶兒

狗狗是陸生哺乳動物,不適合在海里生存。

海狗才會生浩在海里

22樓:

因為狗友腳腳要落地,水不能支撐他,並且狗要喝水,海水不能直接喝。

23樓:

狗因為它是陸地動物,所以她不能在海里生存

24樓:小帽帽在這裡

首先狗狗不會游泳啊!再說你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狗狗為什麼要去海里呢!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在人的身邊不好嗎!還讓它們去海里呢!你真的是沒事了!

25樓:丹映桖

因為狗是哺乳動物,它是用肺呼吸的,而不是用鰓呼吸的。

26樓:招英衛

以為生理構造不一樣,就像水蛇可以水裡生存,而

狗不行是一樣的道理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流浪狗生存還是依靠的城市有人的環境,在野外的話沒經過訓練活不成的

28樓:西安以西

因為生存在陸地,才被命名為狗!迫不得已生活在海里的狗,已經不叫狗了!

29樓:官方小可愛

一是因為狗是哺乳動物,二是因為他只能用鼻子呼吸,不能用肺呼吸

30樓:

因為狗是陸地上的動物不是海洋裡的動物也不是兩棲動物。

31樓:神迷額額額

狗和人的心肺功能相似,人只是會游泳 狗亦如此

32樓:羅天天

狗又不是兩棲動物,它在水裡游下泳還是可以,讓它在海里長期待著怎麼可能呢!

33樓:在南北湖騎自行車的曹操

因為他進了海里就會被淹死

34樓:鬱彌家的泳鏡

因為它跟人一樣沒法在海里呼吸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在海里生存狗也有"海狗"。海狗、海馬、海獅、海豹、都能在海里生存。

36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狗就是在地上生存的動物,怎麼能在海里生存呢。

你能歸納出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的異同點嗎?兩棲動物不能完全脫離水了在陸地上生存啊,爬行動物可以原因是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點是他們都可以在陸地上爬

不同的是,兩棲類動物在幼年時只能在水中生存,然後才能在陸地爬行

鯨魚用肺呼吸為什麼不能在陸地或淡水裡生存?

38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們的四肢以及**都已經適應了在水裡生存的狀況,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雖然用肺呼吸,但是也不能缺少水,缺少了水肺呼吸也不管用了

40樓:武漢黑鴨

因為他生活的環境在海里,長時間的適應他以進化出在海洋裡的生存方式

41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從小在海洋環境下生存,所以就缺少了在其他環境下生存的能力

42樓:浮生晨風

因為鯨魚屬於水生生物,所以這樣。

43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它到地面不會行走,而且缺氧

44樓:earth小小杰

它的肺發育的不太完全,它離不開水

45樓:饅頭饃饃餅

他們的四肢並不發達啊,所以無法在陸地生存

46樓:栗子

它的身體特性不允許它離開海洋。

47樓:if挽回你

這可能跟肺部進化有關係

48樓:困死睡不著

體型決定了它只能在水裡生活

能在陸地上水裡生存的東物是不是兩棲動物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動物是指一類幼體用鰓在水中生存 成體有肺可在陸地生活的脊椎動物

為什麼鯨魚用肺呼吸卻不能在陸地和淡水中生存?

50樓:喵喵聊趣事

鯨魚明明就是用肺呼吸,為何不能在陸地上生活?原來如此!

螃蟹用什麼呼吸啊! 為什麼在水裡和陸地上都能生存?

51樓:獅孒玨辬弝

用腮啊,誰說腮不能用來呼吸空氣的?螃蟹吐泡泡就是空氣經過螃蟹的腮,與腮內的水混合再吐出而形成的。螃蟹的腮構造與魚不同,魚鰓在空氣中會緊貼在一起,進行氣體交換的面積明顯減小,而螃蟹的腮不會。

甚至有的螃蟹如紅蟹的腮已經完全適應了陸地生活,它們在水裡只能待一小會兒,否則會淹死!

52樓:暴走的喵咪

用腮呼吸,在陸地上是不能呼吸的。

海龜生活在海里嗎?那為什麼他會到陸地上來呢而且還可以生存!

53樓:匿名使用者

海龜是爬行動物,不能一直待在水裡,儘管。儘管可以待在水下幾個小時和服務動物的鯨魚和海豚一樣,但他們還是要出來呼吸的。

54樓:豬啵啵嗝屁了

海龜是爬行動物,不能一直在水裡,儘管可以在水下待上幾個小時(和哺內乳類的鯨魚、海豚一容樣要出水呼吸的),但還是要浮上海面調節體溫和呼吸,它在水裡捕食的不是麼--食草、食肉(陸地上它那速度老來爬還不被吃了啊^_^) 它要生孩子了就上來轉轉,做個胎教,運動一下,找個產房(自己挖的),然後就回海里去了(他要走錯方向就完了,基本等死了)

我是男生17歲,不會交朋友,原因是我不會和他們說話 不知道說什麼,我根本不會找話題,不會接話,總是

可能你太內向了。如果你主動說話,可以跟朋友談電影 彼此的工作 學習,日常碰到的趣事,聽到的笑話,等等。聽人說話要對別人的話有迴應。最大的技巧,就是找到你和對方都感興趣的地方。祝你好運!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怕別人嘲笑。比如,你聽到別人說你知道的事,或者你剛看過的大家感興趣的電視劇或者電影,你就上去...

開始出現便血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

便血的原因非常多,但它主要是由消化道的某些病變造成的,比如潰瘍 痔瘡 潰瘍性結腸炎 血管性病變 缺血性腸變等。臨床上,它是比較嚴重的症狀,所以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正規的診療,比如進行大便化驗 腸鏡篩查 活檢明確 避免遺漏腫瘤相關性的原因。什麼是便血?原因是什麼?便血原因有3個 1 顏色比較偏黑,就...

放屁的原因是什么,放屁的原因是什麼

屁乃肚中之氣。放屁就是應為腸子裡有氣體,這根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很多事物吃下去都會產生氣體,如,豆製品等。放屁時間好事啊,通腸麼。不過腸道不好或胃不好的話還是少吃易產氣的食物。正常人每天都會產生13升的屁,男性平均每天放12.7個屁,女性則為7.1個,憋回去的屁也會隨著血液迴圈到達肺部,隨著呼吸排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