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接力賽真讓我著迷

2023-01-27 17:55:13 字數 589 閱讀 8944

1樓:妥拉

我們學校第十三屆運動會如期地進行,今天下午就是激動人心的接力賽。 我們所有參加接力賽的選手穿上美麗的運動服,個個精神抖擻。站在各自的起跑線上,大家摩拳擦掌,等待著槍響。

「預備——砰!」裁判員發出了口令。只見那領頭的一個同學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快地跑著。

「加油,加油!」每個班的同學都在喊著。我們班的第一棒鄭靈怡緩緩地衝了過來,緊接著鄭江濤拿著棒子,揮舞著雙手,衝了過來,胡靈穎挺著胸,捏緊了拳頭,跑了過來……很快,輪到我了,我緊張極了,心裡忐忑不安:

輸了怎麼辦,別擔心相信自己一定行!接過接力棒,我便拼命往前衝,只聽見身後傳來陣陣加油聲。聽著聲音,我更使勁了。

我把接力棒緊緊地握在手裡。終於順利地把接力棒傳給王丫捷……後來聽說我們這一次掉了兩次棒,我們班只得了第六名,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是我們只要團結,同心協力一定能成功的。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接力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口令。只見那領頭的一個同學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快地跑著。「加油,加油!

」每個班的同學都在喊著。我們班的第一棒鄭靈怡緩緩地衝了過來,緊接著鄭江濤拿著棒子,揮舞著雙手,衝了過來,胡靈穎挺著胸,捏緊了拳頭,跑了過

運動會接力賽加油稿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運動健兒們。用你們的實力,用你們的精神,去開礦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加油!運動健兒們。加油!致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連著你和我,牽著你的情,動著我的心。這是團結的象徵,這是友誼的傳遞者。把握今天,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吧!步子邁開,他想成...

急需半命題作文真讓我著迷,半命題作文《 真讓我著迷》

讀書真讓我著迷 讀書讓我著迷,我從中享受了無限的樂趣,得到了教益和啟迪。來吧!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吧。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

我是體委,學校舉行校運會,有接力賽。可以先報了名,然後再找人

可以是可以,但是對你們班級的名譽面子可能不太好看,建議最好不要放棄。望採納哦!有什麼不可以 缺人就棄權 不過你們班級可能會不太好看.我是體委,學校舉行校運會,有接力賽。可以先報了名,然後再找人蔘加,如果沒人跑就棄權,這樣行嗎 棄權?一般是不存在的,運動會是彰顯學生團結,友愛,互助,發揚體育精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