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德聚投資有限公司怎么樣,山東德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7:45:17 字數 600 閱讀 4427

1樓:樓鶯語

一切好處都是吹牛的!這就是大**的外表特貞,我投了幾百元,全都拿不出來,全吃!

2樓:愛企查

山東德聚投資****是2014-12-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萬福北路37號。

山東德聚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202310350700j,企業法人段元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德聚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企業自有資金對商品流通業、房地產業、建築業、食品業、物流業、化工業、機械製造業、網際網路業進行投資(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投資、理財、擔保諮詢業務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2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明天

我有一個軟體叫德聚理財,裡面顯示地址是山東德聚投資****,可恨的是這個軟體是詐騙

山東景幹瑞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景乾瑞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景乾瑞泰投資 是2014 03 19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運河城商業中心a座東單元十一層1115號。山東景乾瑞泰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4930301273,企業法人陳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景乾瑞泰投資 的經...

阿勒泰聚源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勒泰聚源建設投資 是2016 04 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布版爾津縣註冊成立的權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津東路3號。阿勒泰聚源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4300ma775xau25,企業法人錢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德信會出國留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德信會出來國留學服務 源是2014 09 19在山東省威海市bai文登區註冊成du立的有 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環山辦米山路128 3號。山東德信會出國留學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81312766355d,企業法人孫海建,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