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住的宅人,平時都吃什么啊

2023-01-27 17:35:13 字數 935 閱讀 5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茶葉蛋:將雞蛋用白水煮熟,剝皮後放到醬油裡浸泡(要加水,不然太鹹),再抓點茶葉放裡面即可,放入冰箱,隨吃隨拿,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宵夜。

滷肉飯:把五花肉切成小小的,長約3釐米,寬和後約0.5釐米就行,鍋裡放點油,用蔥和姜熗鍋後把肉放進去炒一炒,放入料酒和生抽,多放糖,加水,蓋上蓋子,滷上二三十分鐘就行了,把滷好的肉和湯澆到米飯上就好了,最主要的是可以多做一點,放進冰箱冷藏甚至冷凍,想吃時一加熱就可以啦,再弄點用開水燙一燙就能吃的蔬菜,比如圓白菜,生菜,西蘭花等等,這樣有菜有肉有飯,營養又夠,味道又好。

哈哈,說得我都又流口水了!

炸醬麵:把醬炸好放冰箱,隨時想吃隨時煮麵條就行啦,不過醬要炸好吃不容易哦。將五花肉切成小方丁,用澱粉和料酒醃一會,鍋裡要多放油,五成熱時放入肉丁翻炒,顏色一變白即加入甜麵醬(最好是天津利民的),要不停翻炒,不然會糊鍋,不能變小火哦,不然醬就不香了,再加入一點番茄醬,加鹽,(提前準備兩顆雞蛋打撒)將蛋花淋在醬上,關火繼續翻炒至雞蛋燙熟即可。

先試試這些吧,也許對你有用,有需要再溝通。

2樓:太陽

早飯可以吃麵條,菠菜,芹菜,或者西紅柿加蔥花少許油熗鍋,加水煮開後放麵條。

或者做鍋貼、水煎包,去超市買和好的餃子餡,用豆腐皮卷好,外表塗上麵糊,平底鍋裡放少許油,燒熱後把包好的餃子放進去,全部包好後加少量水,三分鐘就好了。

3樓:wo來4wo看見

早上吃稀飯、包子饅頭、豆漿油條、湯圓荷包蛋、牛奶麵包。中午炒一個素菜、一個葷菜(炒牛肉絲、豬肉絲、紅燒肉、回鍋肉)一個湯(雞、鴨、魚、牛肉、素菜湯)。晚上吃麵或蛋炒飯。

4樓:

水煮青菜

水果沙拉

三明治醪糟蛋

方便麵大醬湯

5樓:水一方

菜場快餐,再隔三差五給自己做頓好的

有沒有人吃阿卡波糖片引起頭暈的

除了阿卡波糖之外,如果又服用了鹽酸鹽酸吡格列酮片,那可能是鹽酸鹽酸吡格列酮片所帶來的 鹽酸鹽酸吡格列酮片是一種增敏劑,增加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程度,這顆藥本身所引起的 可能會很明顯。依據所提供的血糖值,看來應不是低血糖,除了藥物的 之外,血糖急速下降也有可能出現這可能是由於主食吃太精緻。阿卡波糖片每天...

有沒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就不想結了,都什麼原因呢

首先,確實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就突然不想結了。我家的一個遠房親戚在快要結婚的時候就突然不想結婚了,但是他父母和朋友一直勸他,結婚就是這樣的,忍忍等結了婚就好了,這個親戚就一直剋制著自己不想結婚的想法,忍過了談婚論嫁的一系列繁瑣的時刻,最終還是在拍婚紗照這個環節和他物件鬧翻了,下定決心這個婚不結了,不...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ip地址裡的藍色數字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做系統的時候隨機給計算機編的id 而且可以推測是2013年5月26日做的系統 ip地址查詢到的地址後面冒號後面的那個數字是什麼意思?ip地址冒號後面的4000指的是埠號為4000。要想使網路中的計算 機能夠進行通訊,必須為每臺計算機指定一個標識號,通過這個標識號來指定接受資料的計算機或者傳送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