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葉卡捷琳堡有什么東西不能帶回國

2023-01-27 17:15:14 字數 1541 閱讀 4276

1樓:速寫俠俠

有很多東西,比如有的中藥、貴重的文物等等。

這一年過得或充實或遺憾都已成為過去,新年意味著團圓。家人是最不捨的牽掛,越來越多的朋友選擇把一次出境遊送給一起團圓的家人。春節將近,很多朋友早早計劃好了出境旅遊,簽證、酒店、機票……全準備好,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中國禁止出境物品表

1、列入禁止進境範圍的所有物品;

2、內容涉及國家祕密的手稿、印刷品、膠捲、**、唱片、影片、錄音帶、錄影帶、鐳射視盤、計算機儲存介質及其它物品;

3、珍貴文物及其它禁止出境的文體;

4、瀕危的和珍貴的動物、植物(均含標本)及其種子和繁殖材料。

5、象牙、或是疑似象牙的物品(不管物品中象牙量的多少)

二、中國限制出境物品表

1、金銀等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2、國家貨幣超過兩萬需要申報;

3、外幣及其有價**;

4、無線電收發信機、通訊保密機;

5、貴重中藥材;

6、一般文物;

7、海關限制出境的其它物品。

當然還有一些冷門的無法攜帶,一定要記得,不然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許多藥品可能含有麻醉或者鎮靜成分,所以可能會被查收甚至遣返哦!

複方甘草片、白加黑、康奈克、泰諾、去痛片等含有麻黃鹼的常見藥物以及可能致癮或有麻醉劑成分的鎮定劑、安眠藥、抗抑鬱藥、都被多國海關禁止攜帶入境,特別是大劑量攜帶。

另外,任何有動物成分的中藥,如虎骨酒、熊膽粉、乃至牛黃解毒丸都屬於違禁藥,在很多國家都屬於禁止攜帶的。

2樓:群影像

去葉卡捷琳堡不能帶回國的就是海關違禁品,所以在上海關之前一定要把不能通過海關檢查的東西都扔掉。

3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去聖彼得堡不能把珍貴的文物帶回國,以及一些瀕危的動植物以及象牙製品,還有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中藥,也不能帶回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名貴的文物,是不能夠帶回國的,因為這些文物都是受到當地法律的保護,一旦帶回國的話是會受到海關的處罰的。

5樓:滿意的預設

一些珍貴的字畫以及文物最好不要帶回國。出門的時候提前在網上查詢一下購買東西的禁忌,以防買錯。

6樓:無人愛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得隨身攜帶。

你可以直接查詢你需要乘坐的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

或者直接查詢機場的相關規定。

這些資訊都有的。

7樓:

不光是葉卡捷琳堡,只要你回國,很多東西是不允許帶回來的,尤其是一些生物,例如植物以及動物。

8樓:帳號已登出

1、管制刀具,別說是海關,就算是國內汽車站都不允許。

2、動植物,各種當地生物都不允許帶回國。

3、名貴的字畫,古董。

9樓:區濟

基本上價值總額超出1萬美元的現金、旅行支票等,在入境時須書面申報,沒有申報的話是不能夠帶會國內的。

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什麼東西不能帶進地鐵 為什麼

坐地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安檢對人體沒有傷害,對食物等沒有汙染。地鐵禁止攜帶物品 一 槍支 子彈類 含主要零部件 二 物品類 三 管制器具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其他器具類 四 易燃易爆品類 五 毒害品類 氰化物 砒霜 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 苯酚等。六 腐蝕性物品類 硫酸 鹽酸 硝酸 氫氧化鈉 氫氧化...

進地鐵是不能帶什麼東西的,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以上海市為例,洗髮水 香水 指甲油 卸妝油這些液體的化妝品可以帶入地鐵,坐地鐵不可以攜帶的物品如下 1 活禽以及貓 狗 導盲犬除外 等寵物。2 自行車 含摺疊式自行車 3 易燃 易爆 有毒 有放射性 有腐蝕性以及其他有可能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的危險物品。4 有嚴重異味 未經安全包裝的易碎 尖銳物品。注...

不能帶到地鐵上的東西有哪些,有什麼東西不能帶入地鐵?

最佳答案 乘客攜帶的物品重量不得內超過23千克,容體積不得超過0.2立方米,長度不得超過1.7米,並不得影響其他乘客乘車。不得攜帶自行車 含摺疊式自行車 進站 乘車 不得攜帶貓 狗等寵物進站 乘車 導盲犬除外 不得在車站 車廂內使用滑板 溜冰鞋等器材。禁止乘客攜帶易燃 易爆 有毒 有放射性 有腐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