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遊戲半屏

2023-01-27 05:00:10 字數 679 閱讀 7226

1樓:妃世

關於顯示卡驅動:在在網上下你的電腦的win7的顯示卡驅動,然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關於顯示器的那個選項 應該叫什麼vga什麼的。

然後點開裡面有(這個裝置運轉正常)(更新驅動)你點 更新驅動,然後選手動尋找驅動,找到你之前下的那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我的cs最開始也是左右兩個黑邊,但是只要在遊戲裡設定一下解析度就可以了,不過要反覆設,設很多次才可以。

你仔細看看遊戲裡有沒有【寬螢幕】【全屏】之類的選項,多試幾次。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 點「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這樣就能像xp一樣,遊戲全屏了 追問: 我之前改過,不管用。 回答:

汗,顯示卡裝最新的驅動…… 追問: 具體點 回答: 更新顯示卡驅動,還不具體嗎,無語…… 追問:

靠,對於一個電腦小白來說,你覺得這些具體嗎?

win7雙屏設定問題。求助,WIN7雙屏設定問題。求助

你要做顯示器需要插vga線啊,你接hdmi他是同時傳輸聲音和影象啊,你顯示器能發聲嗎,建議把顯示器的線換成vga線 就在這個介面,你好好找找,選成單屏單獨顯示。win7雙屏顯示經常拖不過去 樓主,如果你是雙屏的擴充套件模式的話,兩臺顯示的擴充套件是有方向性的,即可以選擇顯示器在另一個其四邊的哪一邊如...

Win7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win7系統怎樣更換鎖屏桌布

在電腦的個性化設定中可以設定鎖屏桌布,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1 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右擊滑鼠,在右鍵選單中找到 個性化 選項進行點選。2 進入到 個性化 的設定介面後,點選 螢幕保護程式 選項。3 然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下拉按鈕,選擇 4 然後再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旁邊的 設定 按鈕。5 然後在出現的視窗...

win7電腦怎麼錄屏,如何使用Win7自帶的螢幕錄製功能

win7錄屏的需求是非常多的 比方說 win7錄屏直播 win7錄屏課程等等。那麼,win7電腦是怎樣錄屏的?單擊開始 在執行中輸入psr回車 單擊開始記錄,開始錄製滑鼠動作。錄製完畢後,單擊右側下拉選單 選擇設定。單擊瀏覽,選擇儲存路徑,確定。windows 7是微軟公司 microsoft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