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封王六歲就成將軍的他,最後為何卻落得個自盡的下場

2023-01-27 04:40:16 字數 355 閱讀 8222

1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被武則天針對了,武則天把他貶為了庶人,把他給逼自盡了。

2樓:冰心亦悠

因為他疏遠賓客,導致身邊親信寥寥無幾等。 歸根結底還是他個人性格造成的,他以好戰聞名,後來在對戰袁紹時,又不肯相信身邊親信,寫信給自己兒子,鑄成大錯。

3樓:小嘎嘎

這個人是李賢,主要是因為他與母親武則天權位的爭奪,唐高宗死後為了帝位,武后派出心腹趕去巴州逼死李賢,年僅29歲。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他生在了帝王之家,雖然他是武則天的次子,但依然受到母親的猜忌,所以最後落得自盡的下場。

Y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六歲的男人,他26歲他說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卻讓我們保持那種仰慕的感覺,說先做紅

不是拒絕,這叫欲擒故縱,什麼時候把事情辦了,什麼時候才會慢慢變淡,當然也不排除是真心愛你,前提是他沒有女朋友。欲擒故縱知道嗎?只不過是個手段而已.騙騙你這種小女孩太有用了.我今年24歲可能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六歲的女孩,雖然她比我大六歲,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實在安全感十足 20 牽著手 挎著你走 就已...

小明今年六歲他妹妹是他年齡的一半那麼當小明三十歲時候他妹

小明六歲,他妹妹是他年齡一半,他妹妹三歲。小明和他妹妹差三歲。小明三十,他妹妹就二十七唄?小明今年六歲 妹妹的年齡是她的一半 請問小明八十歲時他妹妹多少歲?小明六歲時,根據題意推算出她妹妹是三歲,那麼就是小明的妹妹比小明小三歲,所以小明八十歲的時候,她的妹妹就是77歲?小明今年十歲,他的妹妹的年齡是...

認識工資上的男的,他比我大六歲,我喜歡他很久了之前向他表

你這是在自作多情罷了,一廂情願!何必傷神啊!我在全民上認識了一個男孩,他比我大六歲,現在我是他小妹,可最近他總是莫名其妙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你自己都說了像告白差不多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喜歡他就跟他試著交往,不喜歡就趕緊拒絕。要學會拒絕,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 07 07 15 54 先了解了解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