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前扣款八點還算不算逾期,到期還款日當天還款算不算逾期

2023-01-26 21:45:09 字數 3717 閱讀 2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問銀行了,有的銀行是允許逾期一天到兩天的。不過還款應該提前準備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樓:8老笨鳥

你好,7點前扣款8點還不算逾期,因為沒有超過當天的24時最後的期限。不要擔心,我經常都是超過了銀行扣款的時間,在當天24時前主動還上的,沒有問題的。

3樓:兟我想你了

這個應該算是逾期吧!因為銀行扣款,如果裡面沒有款項,它就扣不上。肯定算你一次。

但是正常的情況下,銀行一般扣款都要扣幾次。比如說你說了七點逃課一次,還好當天的九點了,否則12點還會扣一般的銀行卡。至少會扣三次一次裡面你們沒錢她就在扣。

就不會算逾期。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看你卡里有沒有存錢。

過了時間因為你卡里沒錢造成沒有及時扣款就是逾期,你卡里有錢銀行沒有及時扣走就不是逾期。

5樓:海派毛毛蟲哦

不算的,銀行自動扣款是有時間段的,只要不過這一天,自己還上就行了,不用擔心的

6樓:打廣告國會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一般不會被算作逾期的,不過已經過了扣款時間,最好直接攜帶現金去銀行櫃檯辦理現金轉賬進行還款,以免不能及時扣款造成逾期。aqui te amo。

我的捷信還款日是早上8點八分從銀行卡扣費,扣費當天7點往卡里存錢算不算逾期?

7樓:艾上小**

只要扣費當天存進去錢還款了就不算逾期了,甚至到第二天扣費前存進去就不算逾期了。

8樓:捷信消費金融****

您好,代扣是銀行統一扣款的,建議之後可提前1天存款,避免錯過當天扣款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肯定不算違規,就是8點7分還進去都不算,現在都是資訊時代,這些時間都可以作為證據的。

到期還款日當天還款算不算逾期

10樓:乘

1,如果信用卡的到期還款

日是28號,在當天還款且能到賬的情況下不算逾期。

2,如果通過支付寶還款28號遞交申請,但是28號沒有到賬,這樣的情況一般不會出現,因為還款是立刻到賬的,如果是遇到本來在最後一天期限還款而因為客觀原因而無法正常還款的情況,借款人可向銀行申請幾天延緩日,一般時間若是不長,就兩三天時間的話,銀行還是會答應的,不會算作逾期,具體以銀行的規定為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還款是指當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費到達最後還款日期時,為了確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記錄,而將賬單消費資金返還給銀行。

信用卡逾期還款後果嚴重,因此透支消費應適度。雖然信用卡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透支功能,但事實上構成了客戶與銀行之間的借貸關係,到期不還款,不但可能會造成法律糾紛,還會承擔高額罰息,最重要的是會形成信用不良記錄,給今後的工作生活帶來不利影響。

信用卡還款方式有以下幾種:

髮卡行內:

該方式包括:髮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微銀pos手機:

微銀通pos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轉賬/匯款還款:

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網路還款:

便利店還款:

該種方式主要是通過安裝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慧支付終端完成還款,一般到賬時間需2~3個工作日,同時利用這種方式還款免收取手續費。

櫃面通還款:

櫃面通指各聯網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通過在銀聯交換中心主機系統註冊的他行銀行網點櫃面,進行人民幣活期存取款交易。

信付通還款:

「信付通」智慧刷卡**是中國銀聯自主研發,通過銀行卡檢測中心認證,並由中國銀聯跨行資訊交換網路提供金融服務支援的創新電子產品。

還款通:

利用「還款通」進行還款,收費一般按當地人民銀行規定的同城跨行轉賬與異地跨行匯劃收費標準收取。

其它方式:

除了上面提到的幾種方式外,髮卡行為了便於持卡人還款,還開通了各自特色的還款方式。

11樓:馬林熊

不算逾期,逾期比期數過了,當時的日期才算個別銀行會寬限一兩天的,也不算逾期,但是你最好提前一天,還有時候系統會有出現問題

12樓:許建雲律師

算按時還款,不算逾期。

13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到期還款日當天還還款算不算逾期不算逾期因為當天你已經還款了

14樓:l零

七還款日當天還款是不算逾期的

還款日當天幾點之前還完不算逾期?

15樓:蹦迪小王子啊

還款日當日24點前按時還款即可。超過這個時間就算逾期了。

其實到期還款日就是免息還款期限的最後一天,在這之前還款都免息,逾期就要加收利息和滯納金了。而對於各個銀行,免息還款期限都是不一樣的。例如說交通銀行信用卡,賬單日為每月3日,2023年11月3日賬單的到期還款日為2023年11月28日。

擴充套件資料;

沒有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那麼您可能面臨的懲罰有:

1、所有消費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銀行會從發生消費的當天,以消費金額為本金按日計算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

2、收到銀行的催繳**、催繳信;

3、凍結您的賬戶並將您的欠款記錄反饋到人民銀行記入您的信用檔案,影響您的個人信用;

如果您在到期還款日確實沒有足夠的錢全額還款,那麼請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採用這種方式還款每期只要歸還總費用的10%,這樣還款雖然沒有免息還款期但是避免個人信用受損。

16樓:杜鵑花拉莫內

還款日當天在。5月12點之前還進去,都不算逾期的但是現在信用卡你可以申請一種逾期保險,好像是每個季度15塊,可以每期最多晚還三天。

17樓:寧通餘智偉

放心,一般卡片都有三天的寬限期,只有極少數的卡沒有,你在寬限期之內把錢還上也是可以的,但是錢必須得到賬,如果你還了,錢還沒有到賬,是不算的,那你就逾期了

到期還款期當天晚上10點之前,中國銀行是這樣的,建議你儘快聯絡客服,儘快還款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善良的

一般情況下,在還款日的下午五點前還上 就不算逾期,這是不用擔心的,還款要注意全款。

19樓:緣_星之願

24點,其實不用考慮這個,不管有沒有錢,踩點都沒意思,就算晚一點存進去銀行也會理解,只是會收你一點利息而已。

建設銀行車貸還款日是每月最後一天凌晨1:00左右扣款,我在這天早上8:00還款,算不算逾期?謝謝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來說是逾期了,但是早上8點還點一般不會影響信用記錄,只是扣點利息。下次要推遲還還是建議提前打**到銀行說一下,一般都會通融的,但是不要每個月都推遲。希望幫到你

21樓:木子一業尹口

這樣還款的話算是逾期,不是很影響你的信用記錄,下次注意還款時間,爭取在扣款錢存錢,避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給自己造成信用不良,那可就不好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

晚上七點至八點是什麼時辰,晚上七八點鐘應該是什麼時辰啊

晚上7點就是19時,19時至21時都是戌時。酉時。每天7至9點都是酉時。晚上7點至9點是戌時 晚上七點 至抄八點是戌時辰。bai 子時 北 京時間23時至du01時。丑時 zhi北京時dao間01時至03時。寅時 北京時間03時至05時。卯時 北京時間05時至07時。辰時 北京時間07時至09時。巳...

八點上班可非要七點五十開早會這對嗎

七點五十正式開會就不對。要求提前十分鐘到會場做好準備,應是合理的。不對,還不到上班時間 公司規定上八點,但真上班的時候讓員工七點五十打卡開早會,合理嗎?合理不合理不知道,不過公司都是這樣定的 啊。十分鐘,公司要求開早會,七點五十開,我們正常上班是八點開始。現在我七點五十七才到。領導就說我遲到,要罰款...

晚上12點睡到第二天七點半算不算熬夜

成年人每天睡覺不得少於6個小時就是正常。1 眼睛周圍表皮薄 眼睛周圍的表皮天生較薄,所以肌膚的色素或皮下血管的顏色容易顯現出來。而當血液流經此處的大靜脈時,便會出現藍黑色的眼圈。這樣,我們就更要注意眼部的保養了,比如眼部保溼,眼部防晒等。2 血液迴圈弱 血液迴圈差 鼻部過敏 眼睛疲勞等情況都會引致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