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多月的拉布拉多定時定點的拉屎

2023-01-26 21:25:10 字數 2416 閱讀 1302

1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是這樣說吧,狗狗只有到了半年以上才能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所以說你現在作為鏟屎官真的是需要多多的去有耐心,小狗太小的話會憋不住拉尿,所以總是會往屋裡拉尿的。那你就得經常帶著小狗出去溜就好了。

2樓:小洛答疑

一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要讓他定時定點的拉粑粑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他還太小了,可以已長大一點之後再進行訓練。

3樓:

這個你就得要給他定點的,讓他吃定點的,讓他排洩就能養成這種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多月的拉布拉多定點大小便的話,這個需要耐心的對她進行訓練是可以做到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很少有狗可以定時定點的拉尿,狗一般都是吃完就拉,如果要訓練的話,這個需要花時間。

拉布拉多犬定點大小便問題

6樓:聖光的背後

我的方法不知道管不管用,你只當借鑑哈,我家狗也是拉布,開始也是亂尿,後來有籠子了就成天的關籠子了(除了早晚遛),開始就在籠子裡尿拉,慢慢的就改成出去拉了,但是現在6個多月早上的便便能憋住,晚上我下班晚,它只能憋到下午4、5點,有時候能憋到我回家,憋不住就還拉籠子裡。現在有時候給它放出來在屋裡玩,它想尿尿的時候就自己回籠子尿,尿完就又出來。你要是捨得的話就弄個大籠子試著一直關籠子裡,關到1歲再散養,或者看它想尿尿了就一直關籠子裡,就關著直到憋不住尿出來再放出來如此反覆幾次。

有人說把你想讓它方便的地方留點它的屎尿,然後它一要方便就帶它過去(它想方便的時候一般都會到處聞聞)這個一定得耐心,不能打,越打它越害怕,就越在隱蔽幾角旮旯里拉尿,每次在那方便完就多鼓勵它,現在年齡還很小,正是教的好時候,不過這個還是得多耐心的鼓勵引導。

即使你什麼也不教,等它大一些的時候也會憋著在外面拉尿,你別再打它了,多鼓勵引導,你想想三個月大的狗狗就像咱小時候兩三歲的樣子,咱兩三歲的時候不是也還尿床嘛。

先教一教吧,學我一直關籠子也行,如果家裡地方允許的話,你也省心一些,狗狗也安全,白天在籠子裡也是睡覺。

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養的2個月大,黑色小拉布拉多,它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去廁所了,晚上我很放心從不管籠子。首先你要知道小狗什麼時候要上廁所就帶它去廁所邊上(吃喝完以及剛睡醒),然後請做以下幾點:

1.廁所位置定好了就不要隨便移動

2.如果拉在其他地方,你把那裡擦乾淨後噴點香水,以後它絕對不會再去那裡。

3.把擦過地的廁紙或者布放到狗廁裡,並讓它聞。

4.每次正確上過廁所後,撫摸並給點獎勵。

拉布拉多很聰明的,不用一個禮拜肯定學會。

8樓:王佩寶貝

呵呵,跟我的寵物一樣,這樣我也是從老家聽說的,很管用我試過了我的狗狗也知道去那裡大小便,你把他的便便等等用東西放在狗廁裡然後把它大小便過的地方一定要清洗非常乾淨,狗的鼻子很靈的,他它會順著氣味找到他應該在那裡解手,呵呵祝你成功。打字很累啊!採納我把

9樓:

當它面把它的尿倒到狗廁上(不知道行不行)

如何解決小拉布拉多定點拉屎拉尿?

10樓:6年級的呆萌哥

當他要拉尿時,把它抱到你想要它拉尿的地方,過幾分鐘,它拉完了,以後就每次這樣,它就會習慣了

2個月大的拉布拉多怎麼教在報紙上拉屎

11樓:

你在報紙上放點他的便便和尿液實在不行你買個定位器試試看

一個月拉布拉多拉軟便怎麼辦,1個月拉布拉多拉屎很軟

我家拉布拉多一個月多餵了三次怎麼一天不拉屎

12樓:e寵**

狗狗這種情況是便祕了,可能是吃的東西太難消化了,也有可能是吃的比較少造成的。可以讓狗狗多喝水,然後幫助狗狗按摩一下肚子,加快腸胃的蠕動,幫助狗狗消化吸收。如果還是不拉便便可以上e寵找一下腸胃寶來幫助狗狗潤腸通便

13樓:章佳海融虎友

沒什麼事,他吃了就要消化,要吸收,不會吃一次拉一次的。打嗝是因為狗天生愛搶著吃,人吃快了也打嗝。小狗注意餵食的時候先泡開,減輕腸胃壓力。還有就是4個月前不要喂肉,奶要喂脫脂的。

4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在家裡待慣了,牽出去不在外面拉屎,一回家馬上就拉,怎麼解決啊,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餵了之後,食物在胃裡,一個小時也不可能消化成大便,這一點上,狗狗和人是一樣的。所以,建議你調整遛狗時間,慢慢就摸準了它的大致大便時間,就可以在外面便了。但還請你在狗狗便後,要包好處理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好拉的時間,帶出去不拉不讓回家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怎樣判斷拉布拉多的年齡,拉布拉多各個年齡階段的正常體重是什麼?

怎麼根據拉布拉多的牙齒分辨年齡 其實很簡單,主人們通過拉布拉多的牙齒,就可以判斷出拉布拉多的年齡了。成年犬的牙齒共42枚,幼犬的牙齒共28枚。拉布拉多牙齒的成長大概是這樣子的 在拉布拉多差不多1歲的時候,恆齒長齊,潔白光亮,門齒上部有尖凸。1歲半的時候,下頜第二門齒大尖峰,磨損至小尖峰平齊,此現象稱...

拉布拉多犬主要產自哪個國家,拉布拉多犬的原產地是哪裡?

中 文 名 拉布拉多尋回犬 原 產 地 加拿大 毛 色 拉布拉多尋回犬有黑色 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顏色。其他任何顏色或顏色組合都屬於失格。胸部有小的白色斑塊是允許的,但不理想。由於年老或疤痕而造成的白色毛髮不應該曲解為斑點。黑色 全部黑色,黑色帶有斑點或黑色帶有棕色斑紋都屬於失格。黃色 黃色允許從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