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不允許我們結婚怎么辦,未來婆婆不允許我們結婚 怎麼辦

2023-01-26 21:20:09 字數 482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還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輕言生死你對的起養育你關愛你的人嗎?我知道你很痛苦,往往絕處才逢生,現在就看你老公怎麼做了,他媽媽單因為你是孤兒而阻止你們在一起的話,這個問題並不大,要說服她也不是難事。關鍵是方式法,和語言的技巧。

首先 先要了解一下你老公,他對她媽媽是懼怕還是他可以有自己的立場。如果是懼怕的話,那他所說出來的話,沒有力度,沒有說服力。不過不用擔心,你們可以從他親戚和她媽媽的好友下手,如果你們能征服了他們,由他們說一句,勝過你們說百句。

2樓:

快,把你的肚子搞大。

帶著你的兒子去逼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贏來也不行,建議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不行就先慢慢來,比如過年過節給她媽媽買些禮物,多孝敬孝敬老人,多讓你男朋友陪陪她,反正要先得到男朋友就必須要愛她的媽媽。我想只要堅持不懈,一定會成功的,畢竟人心都不是肉長的啊。

沒有房,家人不允許我們在一起,怎么辦

你要為他加油,他遠走南方說明他是個負責踏實的男人。你的父母家人考慮的雖然現實也很有道理,沒有好的物質條件倉促結婚的話,會有很多麻煩哦 他肯努力,你就再等等咯,一張結婚證而已。把這個當作一次愛情的磨難,熬過去就是彩虹咯 說實話只談愛情啥物質也不要那很扯,你男朋友為了這個而出去奮鬥說明他是個負責踏實的男...

2023年不允許辦輔導班了嗎,2023年不允許辦輔導班了嗎?

2021年允許辦輔導班,只是會加強對輔導班的監管,讓輔導班更規範化,合理化。近年來,各地積極開展校外培訓機構治理,取得了積極成效。但一些地方仍存在不少突出問題,包括校外培訓仍然過熱,超前超標培訓問題尚未根本解決,一些校外培訓專案收費居高,培訓機構 退費難 卷錢跑路 等違法違規行為時有發生,既加重學生...

和前妻離婚,離婚協議說好,不允許再結婚,如違約,賠付對方30萬,我有想結婚的物件,這錢要賠付嗎

應該賠付,這個條款是你們離婚時的協議,如果沒有這一條,那麼你前妻就可能不會與你離婚。你們設定這一條應當就是為複合做鋪墊的,其實你們當時離婚的意願並不堅決,離婚只是一種嘗試。不用賠付。婚姻自由是一項基本原則,也一項基本權利,不能通過協議方式進行限制,更不能按照協議約定認定為違約而承擔違約責任。婚姻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