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西褲只能搭配西裝穿嗎,男士在穿西裝上有啥誤區?

2023-01-26 18:35:09 字數 5165 閱讀 1418

1樓:一個

是的,西裝褲只能和西裝搭配,通常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就可以選擇,會顯得比較成熟。

2樓:王祿

不是的,可以搭配一個襯衫穿的,這樣的搭配也是非常有活力的,很多的年輕人會這樣選擇。

3樓:自己滴定

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也可以搭衛衣去穿,而且西裝褲搭著衛衣也特別的好看,特別的洋氣。

4樓:不爽的爽朗菌

男士的西褲並不是只能搭配西裝穿的,也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t恤或者是運動襯衫。

5樓:情感初心

男士的西褲不只搭配西裝才能穿,搭配襯衣或者秋衣也可以穿,搭配休閒外套也可以穿。

6樓:我叫布里茨

西褲除了西服之外,也可以選擇一些polo衫或者馬甲都可以。

7樓:愛惜自己

男生的西裝也可以搭配一些牛仔褲,各方面都是可以的,所以說男生的西裝不管是牛仔褲還是西褲都是挺不錯。

男士在穿西裝上有啥誤區?

8樓:炸胡的小仙女

首先,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如果我不結婚,恐怕我一輩子都不會穿西裝。我可以說這是西裝的絕緣體。

我想只有在公司要求的時候,或者在年會上,或者在我自己的婚禮上。否則,我只是假裝而已。

第二個誤解是西服只能成套穿,西服、西褲、襯衫三件套出現了。但你不知道,西裝可以配休閒褲。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這是一種混合搭配的風格,叫做雅皮士。

第三個誤解是對西服的質量沒有概念,這當然是少數人。因為我沒有穿西裝的經驗,當我在網上看到誘人的**時,我就把它們買回來了。結果,質量太差,所有的訴訟都被駁回了。

我只能說,它只能稱之為時尚西裝,而不是真正的西服。每個英國紳士在這一生中都會定製一套最好的西裝放在衣櫃裡,而大多數男人都沒有定製的概念。因此,最好購買定製化西裝,才能真正瞭解西裝的魅力。

第四,乍一看,很多人的西裝長度相同,但區別在於細節。以雙排扣西裝為例,我見過很多喜歡穿雙排扣西裝的朋友都有一個誤區,就是為了好看,下面的鈕釦總是不扣。但如果按照西服的禮儀文化,雙排扣西裝需要兩個鈕釦。

當然,我穿得不合適。我喜歡敞開著穿。

第五,我們都知道西裝兩邊都有口袋。不過,如果是定製的,口袋會用線封起來,因為西裝夾克的兩個口袋實際上是用來裝飾的。如果開啟,難免會放置一些零碎的物品,造成腰部隆起非常難看。

即使是裡面的口袋也不能裝得下任何東西。

最後,作為一個服裝設計師,其實在搭配的中間還有一個小概念,那就是西裝搭配中提到的第二個誤區。在這裡,我們只有一套衣服和一件以上的外套。西裝款式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形象。

那麼,西裝款式最能體現男人的身形和長袍的魅力。如果你想給自己增加一套戰袍,我建議最好定製。穿西裝要顯得更苗條好看,千萬不要胖,一般裡面配一件襯衫,襯衫一定要塞在腰帶裡,不打領帶時,襯衫的第一個鈕釦不要扣,襯衫袖子的長度比西裝袖子長1釐米以上。

一般來說,一個兩個按鈕只適合一個按鈕以上,或沒有按鈕,兩個按鈕以上三個按鈕按鈕按鈕。

現在人們為了舒適和休閒而著裝,對西服的穿著方式有了新的詮釋。西裝可以搭配牛仔褲、運動鞋等,效果非常好。它舒適時尚,受到眾多時尚人士的高度評價。

9樓:溫馨小窩

1.穿西裝配白襯衫不打領帶,因為穿西裝配白襯衫是最正規的穿法。2.色彩亂搭配,西裝、襯衫、領帶、西褲,三者之間的色差不要太大3.不注意配飾。

1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誤區就是不要穿的特別的正式,可以把西裝穿出時尚休閒感覺,西裝也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閒鞋,不僅顯年輕也充滿活力。

11樓:花花就是我

男士其實並不是只能用西裝搭配襯衫其實也可以搭配短袖,會更加休閒一些。

12樓:聽見你的心事

他們以為西裝只能整套穿。實際上西裝可以單獨搭配衣服穿,就不會那麼老氣了。

13樓:社會小達人

第一個誤區:大部分男生都覺得自己穿緊身西裝比較好看。第二個誤區:大部分男生都不會佩戴胸花和領帶。第三個誤區:男生用西裝配休閒褲。

平時喜歡單穿西褲的話可以不搭配皮鞋嗎?

14樓:涵妞無敵

現在有很多男孩子都比較喜歡單穿西褲,因為穿西褲會顯得比較正式一些,而且也能夠達到修身的效果,但是對於一些男孩子來說穿西褲他們並不喜歡搭配皮鞋。我們知道有一些比較正式的皮鞋,不僅樣式不是特別好看,而且穿起來也有一些不舒服。其實單穿西褲也不一定就非得搭配皮鞋。

穿西褲可以搭配樂福鞋。也就是那種稍微偏商務一點的休閒鞋或者是對著裝要求不是特別嚴格的場合,但是又要展示出自己的紳士氣息,那麼樂福鞋就是最好的搭配了。因為樂福鞋本身就是代表一種休閒隨性的生活態度,搭配上休閒的西褲就會顯得更加灑脫隨意,同時也能夠充滿男士氣質。

西褲也可以搭配運動鞋。在休閒一些的場合或者是日常的搭配,運動鞋和西褲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合適的,而且很有潮流氣息。尤其是運動風大熱街頭很多的型男和潮流人士都用小白鞋來搭配西褲。

小白鞋本身的百搭屬性就能夠起到減齡的效果,所以能夠分分鐘穿出時髦感。

西裝搭配帆布鞋效果也是不錯的,而對於這種就是那種比較偏向於學院一些的風格。對於帆布鞋,不管是高幫還是低幫的款式都能讓男士穿出活力。特別是如果把西裝的褲腳捲起來露出一小節腳踝顯得也就更加時髦了,當然對於這裡的西裝也應該要選擇那種比較休閒的款式。

這樣休閒的西裝搭配上帆布鞋,就算大叔也能夠穿出小鮮肉的感覺。

很多人都認為穿西裝就一定要搭配皮鞋,其實除了皮鞋之外還有很多的選擇。當然如果是參加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那麼西裝搭配皮鞋就是最ok的了。

15樓:一目瞭然老師

穿西褲可以選擇較輕便的皮質便鞋,搭配布鞋不好看。

16樓:玩轉鋼筋人

穿西褲是一定要搭配皮鞋的,不想穿皮鞋就不要穿西褲。

17樓:指南針指北針

肯定可以了,西褲和皮鞋才是最搭配的。

18樓:肖說

如果是休閒西褲的話,可以不搭配皮鞋。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可以不搭配呀,你可以搭配其他的鞋子也可以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吧,並沒有禁止這種搭配。

21樓:娟子就是我

可以呀,選擇一些休閒一點的板鞋,或許休閒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搭配皮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好看。

休閒西褲可以配西裝衫穿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都是正裝系列的哎,不過顏色上注意根據個人膚色,身高等進行搭配。注意男士西服儘量避免有褶皺,因為這個細節會使穿著的西服顯得很cheap。

24樓:黑眼圈

可以的,只是色彩要協調。而且西裝也要是休閒的較好。

25樓:

可以 但是買條直筒休閒褲更好 我都是這樣搭配的 主要的褲子和衣服顏色要搭配 看得過去 一般直筒褲配西裝衫都很好的

26樓:飄k歌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休閒褲和什麼樣的西裝了,顏色要搭。

西裝不一定得搭配西裝褲穿,它還可以搭配什麼?

27樓:地心小超人

西裝現在不僅僅是男士的專屬標誌,很多女性,尤其是職場中的女性也經常會穿西裝,西裝的搭配也是多種多樣的。西裝除了與西裝褲搭配,還可以與短裙搭配,與短裙搭配,是典型的「下衣失蹤」型的穿法,襯衣下襬塞到短褲中,提高了腰線,勾勒出了大長腿。短褲還可以有效地消除西裝給人帶來的凌厲感,增添了一絲女性的魅力。

西裝也可以搭配出酷帥的風格。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緊身褲,完美的勾勒出腿部線條,再搭配一雙酷女孩必備的馬丁靴,瞬間氣場兩米八,渾身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息。內搭的白色襯衫設計別出心裁,胸前兩排鈕釦以及衣領的繁瑣設計給整體穿搭增加了一絲女性的柔美,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神祕感。

黑色與白色也是經典的搭配。黑色的西裝外套內搭一件長款的襯衫,在視覺上給人造成一種內搭了短裙的假象。與眾不同的是腰間腰帶的設計,突出了纖細的腰肢,也拉長了腿部的比例,下身搭配一條黑白豎條紋的褲子,這種搭配也很新鮮,給西裝增加了一點居家的意味,與前兩種所散發的凌厲氣場不同,這種搭配所散發的氣場是溫和的,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西裝是可塑性比較強的一種時尚單品,很多穿搭在保留西裝強大氣場的同時又加入了一絲女性的柔美氣息,真的是一個巧妙的結合,在西裝的搭配上也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小仙女們可以去勇敢的嘗試一下西裝的穿搭。

28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並非要搭配西裝褲穿,這樣顯得太正式,適合工作場合。除此之外,還可以搭配牛仔褲,休閒褲。

29樓:ok好的

還可以搭配牛仔褲,簡單大方,或者是長裙搭配西裝外套也很好看,保暖而且顯得溫柔了。

30樓:鬼小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短裙也可以搭配九分褲和牛仔褲,如果是男生的話也是可以搭一些比較寬鬆的牛仔褲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很版正的西裝都比較好搭配,可以搭配一條包臀裙、短褲、百褶裙、牛仔褲都是可以的。

32樓:小溪零食鋪

西裝可以搭配的有很多啊,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也可以搭配直筒休閒褲,還能搭配裙子呢。

33樓:留

可以配牛仔褲,小腳褲,休閒褲,直筒褲都可以的,注意一下顏色搭配就行。

34樓:小嘎嘎

西裝可以搭好看的百褶裙,青春又時尚,當然也可以搭半身的包臀裙,**有職業。

35樓:歡樂鳥

可以搭配九分休閒褲,也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或者喇叭褲,還可以搭配百褶裙。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牛仔裙,休閒褲也可以但是首先要注意顏色不能太誇張太過明豔。

37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也可以搭配牛仔褲,周杰倫早期的穿搭都是牛仔褲搭配西裝,再一雙籃球鞋,風格鮮明。

男士穿立領的西裝,女士應該如何搭配啊

哎,你早說明嘛,先恭喜你啦!男士穿立領西裝,風流倜儻 氣宇軒昂 女士當然要穿低胸禮服嘍,這樣才顯得身姿妙曼 溫柔可人啊 當然在配飾上也要下功夫哦,要選擇顯得富貴 大氣的那種哦 沒有猜錯 你說的 男的應該是中山裝 立領的 傳統的裝扮 旁邊的女士應該穿旗袍 這樣才搭配得起 立領西服怎麼搭配 30 立領西...

男士西裝馬甲怎麼搭配男生西裝馬甲怎麼搭配好看

1 西裝馬甲搭配休閒西裝 這款休閒西裝馬甲,簡單的款式更是適合休閒時尚的裝扮,精緻的款式在一款休閒西裝的搭配中顯得更加從容,這款西裝馬甲搭配一款白色襯衫搭配休閒褲或者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搭配選擇。2 西裝馬甲搭配休閒襯衫 這款經典格紋款式西裝馬甲,精緻的版型在細密格紋的襯托下顯得更有魅力,這款格紋西裝...

男士冬天穿西裝配什麼鞋子保暖,男士冬天如何穿正裝呢?

您好,我是來專業做鞋的,關於您源 的問題,西裝是屬於正裝,鞋的話,當然也要配工作鞋,說白了,就是沒啥裝飾的黑色皮鞋。現在的這類鞋子很多,要保曖的話,鞋面的面料用頭層牛皮,這樣,可以抗寒,內裡料的話,用羊羔毛內裡料,這樣可以保暖。這類鞋很多,您可以在 網上搜一下 全真皮 羊羔毛 工作鞋 男鞋 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