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時候西裝穿什麼顏色合適,男士面試時的西裝要穿什麼顏色 什麼款式,怎樣搭配?

2021-03-21 15:30:29 字數 3848 閱讀 8874

1樓:學研社

最好是黑色~~!比較正式~ 裙子褲子都無所謂~~!只要是正裝就可以

2樓:忻傅香暨碧

面試要的就是達到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嘛!

所以藍色,灰色,白色,都可以!

另外我覺得職業套裝最好選下身是一步裙的!活潑不呆板,同樣是正規的職業套裝!

3樓:西裝

都可以。我這邊是租西裝的,很多大學生找工作在我這租的西裝都有深藍色和黑色的。女生穿裙子,再配個高跟鞋後形象氣質完全不同了。

10月的天氣冷不冷,要看你在**了。杭州的話,10月之後還是會有很熱的時候。怕冷的話,穿個**就解決了。

祝你好運

4樓:〆﹏艾薇兒

黑色西裝的話還是搭配褲子比較好耶

5樓:為狗狗祈禱

面試穿著,最主要的是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企業什麼職位的工作,在面試前要先對企業文化有一定的瞭解。個人總結的是,外企文化是比較主張個性化的,所以在衣著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要求;而國企的話,面試穿著還是得正式一點的為好。

深藍色和黑色在視覺上給人感覺不會有太大著別,如果你**比較白皙的話,深藍色是不錯的選擇。

照這樣反常的天氣,10月中下旬也不見得會有多冷,如果你覺得穿裙子,配西裝上衣,也看起來不錯,最主要是也看起來很乾煉的話,裙子會為你添彩很多的。但是,如果想保守一點的話,還是穿褲子好。

本人是學hr的,自認為對於面試技巧上的穿著略有認識,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管面試什麼職業,只要西裝顏色不是大紅大綠就行,這是對人的尊重,而且西裝跟裡面的襯衣顏色要搭配好,女生的話最好是西裝套裙加中跟鞋比較得體,十月份不會太冷,如果怕冷可以穿個淺色的**,再化個淡妝是對人的尊重哦,這個很重要,裡面的襯衣可以是帶荷葉領的,比較好看。祝你成功吧~!!

7樓:丶叮噹

深藍色還可以吧,陪褲子正式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裝一般是黑色,搭配白襯衫,但是,我不知道你面試的是什麼職位,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男士面試時的西裝要穿什麼顏色、什麼款式,怎樣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在顏色選擇方面,應聘者最好穿深色的西裝,比如灰色、暗綠色和深藍色,它們給人以穩重、忠誠、幹練的感覺。在面料選擇方面,最好選擇天然織物做的西裝,因為人造織物的光澤和質地給人一種廉價的感覺,缺乏垂感。在款式選擇方面,體瘦的人適宜穿米色、鼠灰色等暖色調,圖案為格子或人字斜紋的西裝,這樣會顯得較為豐滿、強壯。

體胖的人則可穿深藍、深灰、深咖啡色等西裝,款型可選用直線型的美國式,這會顯得廓形銳利且苗條。

男士著裝細節:

1.西裝應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藍色為主。

2.不要穿新西裝去參加重要公司的面試,七八成新的服裝穿在身上最妥帖。

3.正式面試時,所穿的長褲需要熨燙筆挺,褲子長度以直立狀態下褲腳遮蓋住鞋跟部分為佳。

4.襯衫白色調為佳,而藍色襯衫是it行業男士的最佳選擇,能體現出智慧、沉穩的氣質。

繫上領帶:

5.領帶最好在材質和風格上與已有的西裝、襯衫是相同的。領帶的長度以至皮帶扣處為宜。值得提醒的是,最好不要使用領帶夾!

6.儘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領帶。以帶給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則較為適宜,儘量採用真絲領帶。

7.領帶不要過長,一般到褲帶,

鞋和襪子:

1.面試中儘量選擇方頭繫帶的皮鞋。

2.西裝和皮鞋的顏色以冷色調為好,黑色皮鞋是最佳選擇。

3.襪子顏色最好和鞋、褲子的顏色一致,保持足夠的長度。

細節注意:

4.如果穿雙排扣西裝,鈕釦要全部扣上;單排扣的西裝正式場合下扣上一個;兩粒扣的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扣中間一粒。

5.眼鏡,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

6.衣服口袋裡不要放零散東西,不合適。

7.髮型要得體,頭髮不能過長,不能染髮燙髮,儘量不要戴首飾。

8.忌襯衫放在西褲外;

9.忌襯衫領子太大,領脖間存在空隙,正好可以插入兩指;

10.忌領帶顏色刺目;

11.忌不扣襯衫扣就佩戴領帶;

12.忌西服上衣袖子過長,它應比襯衫袖短1釐米;

13.忌西服配運動鞋;

14.忌皮鞋和鞋帶顏色不協調。

15.袖口的商標一定要剪掉(不要問為什麼,剪去沒錯)

16.穿西裝要注意「三色原理「就是說你身上的色不過三,也就是說你身上所有的色加起來不能超過三種色彩.領帶最好用好一些的, 因為那是你的no2臉,花紋要是幾何圖形的.

如果你的鞋是黑的,那麼你的皮帶也要是一樣的色.

17.不能穿白襪子,為什麼,因為在正規場合,這是禁忌,在國外別人把這樣的人說成是驢,那麼你的腳就自然是驢腳了.

18.不要夾領帶夾,因為領帶夾只有vip與公安等企業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用,一般的人就不能夾那個的

19.男士頭髮要梳理整齊,最好面試前去洗手間整理一下。指甲長短適當,保持清潔,決不要有汙物。

口氣清潔,注意不要有口臭。臨面試前含個薄荷口香糖,順便緩解緊張。鬍子刮乾淨,隨身帶手包或公文包

10樓:畢思客西裝定製

西裝最重要的是合身,但是300到600的**,實在沒辦法推薦定製!這個價位連**定製都達不到。

在這個價位,最好的辦法是去服裝批發市場(類似上海的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不斷地試穿,找到一件肩部和衣長,袖長大體合身的西裝,然後改一改褲長。

至於款式,略帶修身的款式即可,平駁領,單排兩粒扣,比較保險。

顏色的話,淺灰色,藍色,純色和條紋都是不錯的選擇。

再搭配一雙棕色牛津鞋,一件藍色或者白色襯衫就好了。

千萬不要選擇黑色西裝。首先是面試這種場合,沒有正式的需要黑色西裝。其次是廉價的黑色面料,不合身的西裝,分分鐘被人當做房產中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以黑色為主因為在大多場合都可以為主流!從上至下不超過三種顏色為宜看起來比較有品!看自己風格搭配款式!

中式還是比較適合!雅格爾、七牌、才子都是不錯的遠擇,而且價效比比較高,價值都能接受!如果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遠責高階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預算低了點,穿什麼款式的主要是看你的體型和自己的喜好,單排兩粒扣或單排三粒扣的,後面單開叉、雙開叉或者不開叉都可以。藏青色或者黑色。品牌西服做的比較好的,九牧王、喬治白、觀奇、紅都、g2000、雅戈爾、夢特嬌。

千萬不要去買****、保羅、華倫天奴、鱷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西裝一般都著黑西裝黑西褲,白色襯衫打底,最好陪黑色漆面的皮鞋;一般你可以去g2000看看,但是300—600的一般你只能買西褲個襯衫了,因為一件好的西裝最低都過錢,好的過十萬都有;ps:個人覺得你面試看面試什麼的工作,如果職業性要求不高的,可以不那麼正裝,第一印象固然之重要,但不一定是著西裝西褲就好睇,還得看人。只要你穿得成熟穩重,不是球鞋陪西褲就行了;如果是搞設計的,你還可以穿得個性點。

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西裝嗎?

14樓:小怪

不一定要穿西copy裝,不同專業bai、不同職位可以配以不同的著du裝。zhi

面試著裝:

1、穿著不dao

能過於隨便、暴露。

2、著裝搭配要協調,要注意顏色搭配不要過多;

3、面料上最好選擇較挺拔有質感的服裝;

4、使自己能夠體現與面試職位匹配的的風格和品味。

面試穿什麼顏色正裝最好

15樓:姐心累要睡了

面試的話女生穿黑色的正裝,男生穿藏藍色的或者是黑色的正裝

16樓:信用卡辦理

男的,穿黑色吧,看著比較沉穩

面試正裝灰色的西裝穿什麼顏色的襯衣什麼領帶

1,灰色也分很多種,每種灰色可以配的襯衣顏色都不一樣,建議你去賣衣服的店裡面直接搭配,一般賣家都會給你搭配好的。2,不過也要記住,不要被賣家忽悠了,深灰色的襯衣最好不要再配灰色系的襯衣,一般都是外面是深色,裡面是淺色,這樣配起來更協調。3,建議不要領帶,除非超正式的面試 如外企 要不然配上領帶會顯得...

人黑偏瘦時候穿什麼顏色的西裝,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好

成功男人的味道?有句話叫穿上龍袍都不像太子 不是我拿你開涮 其實成功男人味是從氣質上散發出來的 不是說你穿什麼就什麼樣了。像我朋友 就是一個大老闆 別人穿幾十塊錢的服裝也一樣有那氣質 一樣像大老闆。如果你要說適合你的身材之類 穿什麼衣服還可以考慮一下 就上面這朋友說的 深藍的應該不錯 因為不知道你年...

夏天面試必須穿西裝嗎,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西裝嗎

不要去穿西裝,但是別太一般就可以了 可以不穿外套至少是白襯衣和西褲或者西裙,但也要看你是什麼面試,樸素乾淨大方就還好 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西裝嗎?不一定要穿西copy裝,不同專業bai 不同職位可以配以不同的著du裝。zhi 面試著裝 1 穿著不dao 能過於隨便 暴露。2 著裝搭配要協調,要注意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