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洗面,廚房新手怎么能快速做出美味的涼皮

2023-01-26 15:20:09 字數 1086 閱讀 1363

1樓:**座夢中雨

到了夏天,我們常吃的就是涼皮兒。我們可以在家自己做,不用出去買乾淨,衛生,涼皮起源於陝西關中地區。口感非常的乾爽,主要是用小麥麵粉製作的。

第二步,我們新出的面交要有網篩下面洗乾淨。等到洗面水沒澱粉就可以了。

第三步,把沉澱好的麵漿輕輕的撇去。浮在上面的清水,然後留一指寬。

第四步,在蒸之前先在火上烤一下,在裡面放放點油,蒸涼皮的時候要用大火蒸,不要掀鍋蓋。大約一分半就可以了,我們看到涼皮兒鼓起來就熟了。當發現蒸出的涼皮乾裂沒有鼓起來,這就說明我們的面稠了。

我們需要加點兒水稀釋一下再接著蒸,當然也有可能是時間短,正處的涼皮兒不能形成麵漿。我們可以放點兒土豆澱粉,增加稠度,然後再蒸。

做涼皮兒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而且很好玩。我們在家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做,而且乾淨衛生。

我們選用的材料:澱粉。麵粉,黃瓜,胡蘿蔔,大蒜吃沒有鹽,生抽,醋。辣椒油,花生米,白芝麻。

第二步,加清水邊加清水邊攪拌。第三步,攪拌成很稀的麵糊,用勺子盛咬著,能盛出流水狀就可以了。

第四步,用一個乾淨的披薩盤,放兩勺麵糊在盤子裡面。倒入麵糊之後用手晃一下,使麵糊均勻的鋪在盤地。第六步在鍋裡面放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盛了麵糊的盤,放進鍋裡面蒸一分鐘。

第七步,等涼皮成型了,取出來隔著涼水冷卻30秒。第八步,將冷卻後的涼皮兒,揭下來就可以了,

第九步,想接下來的涼皮的表面刷一層芝麻油,然後將蒸好的涼皮兒放入盤子裡面,每層都要刷。這樣不會粘在一起。第十步,將做完的涼皮兒切成條狀。

第12步,把黃瓜,胡蘿蔔,蒜你放在涼皮兒上面。第13步,加入鹽,生抽,醋,辣椒油攪拌一下,倒入盆兒裡面。

第14步,放上一些油炸花生米,白芝麻就可以吃了。

2樓:j清如

這很簡單,去超市買現成的粉皮,基本大一點的超市都有賣,買回來之後自己調醬料,淋到涼皮上,再加點蔥薑蒜花生,拌好就可以了。

3樓:葉美美呵呵

直接買一些成品的涼皮回來,然後再一些菜品,切碎之後,將調味品調好湯汁,涼拌好即可吃起來了。

4樓:陽光明媚老師

涼皮先要用面和好。然後把面一隻攪一直捏。剩下的麵湯就用來做涼皮就可以了。

怎么樣能快速長高,怎麼樣能快速長高

樓主可以用 安高樂,我一直都用的這個,現在也長高個了,要是較矮的話建議樓主可以試試這個 這是國家qs認證的,沒有不良 新聞都有報道過!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20釐米?個高不僅是孩子健康成長的標誌,更能夠讓孩子在同齡人之間更加自信,青少年怎樣才有助於長高呢 喝牛奶,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和營養,對人長高很有幫...

摩爾莊園怎么能快速掙錢,摩爾莊園怎麼能快速掙錢?

餐廳不是最掙錢的,肥肥館才是。但不是把豬豬做成菜餚 養了很多天的錢多多就另提 而是逗逗豬豬。在臭臭那裡,有三個任務,最容易完成的任務就是逗逗他們,你每次進入肥肥館最少有三隻豬豬需要逗逗,反覆進兩次,就有五百摩爾豆。這種任務每天無限次,你要是手不累的話,猛點滑鼠吧 不準抄襲!可以去銀行把摩爾豆存起,有...

王者榮耀怎么了能快速獲得五級銘文

1,商店金幣抽取和鑽石抽取 這個分金幣和鑽石抽取,五連抽相對1次1次抽會更便宜。鑽石抽銘文每隔48小時免費抽取1次,而且鑽石5連抽,運氣好4級5級一起抽到,小編表示好久沒抽到5級了。當然如果金幣和鑽石要買英雄和其他一些東西比如鑽石奪寶抽韓信的話,那就算咯。2,新手銘文禮包 當然是土豪專供咯,有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