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已經確定降級了,他們的實力很差嗎

2023-01-26 15:20:08 字數 1181 閱讀 3072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西班牙人迎來了與同城對手巴塞羅那的較量,這場比賽不僅對巴薩來說非常重要,對西班牙人來說也同樣重要,因為這場比賽的結果將直接決定他們會不會在本輪結束後提前降級。

比賽的結果讓人毫不意外,西班牙人在客場0-1輸給了對手,目前他們與倒數第四的分差依舊為11分,聯賽還剩最後三輪,也就是說西班牙人已經確定降級。這場比賽更是可以看成是西班牙人的恥辱一戰。

在這場比賽中,武磊面對這樣的局面也是無能為力,他在比賽第86分鐘替補上陣,沒有得到什麼機會。隨著球隊的降級,武磊也經歷了27年來球隊的首次降級的尷尬紀錄。

在本場比賽中,強大的巴薩並沒有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最佳實力,他們在場上儘管佔據了控球率的優勢,但是在射門數方面反而還低於客隊西班牙人。兩隊在上半場都沒能打出有威脅的進攻。下半場比賽開始後不久,巴薩小將法蒂在第50分鐘因為蹬踏動作被紅牌罰下,這時候西班牙人是有人數上的優勢的。

但是隨後波爾-洛薩諾就用一次同樣惡劣的蹬踏動作吃到了紅牌,白白葬送了自己球隊取得的人數優勢。由於實力優勢明顯,巴薩在第56分鐘由蘇亞雷斯門前機敏補射打進了全場比賽的唯一進球。

儘管武磊在第86分鐘也拿到了上場的機會,但是這時候比賽已經快要結束,武磊已經沒有機會可以拯救球隊了。儘管排名墊底的西班牙人有著贏下比賽的極強的慾望,但是無奈自己與巴塞羅那的實力差距過於明顯,他們還是吞下了一場失利。

西班牙人在上賽季後半段聯賽戰績出色,一路從積分榜後半段衝進了歐聯區,拿到了本賽季參加歐聯杯的資格。但是球隊在去年夏天失去了前主帥魯比和主力前鋒伊格萊西亞斯,這兩人的離隊被認為與本賽季西班牙人的慘淡戰績有著非常大的關係。

在本賽季,西班牙人雖然在歐聯賽場上的戰績讓人驚喜,但是球隊在聯賽中的表現卻讓人失望。在本賽季罕見的三次換帥之後,球隊依然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戰術打法,最終降級的命運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相比西班牙人在本賽季的結局,中國球迷更關心的應該是武磊下一步的打算。因為留在隊中打西乙雖然一個選擇,但是有其他頂級聯賽球隊也對武磊表達了興趣,武磊也非常有可能會離開球隊尋求新的挑戰。

2樓:秋風體育

是的,西班牙人的實力很差,球員的進攻能力不足。

3樓:人間學徒俊俊

不能說差,能參加的都是很優秀的,只能說隊手太強悍了,自己的能力有點弱。

4樓:帳號已登出

不差,西班牙人在這個賽季的比賽中表現不俗,雖然被降級,但應該不是實力的原因。

為啥西班牙人身高這麼矮,為什麼西班牙人的幸福指數那麼高

可能真跟地理有關係?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地區,北方人都偏高,南方人都偏低,比如國內。西班牙在歐洲內算是最南的地區了,居民身高普遍偏低。但是歐洲北方國家如德國,丹麥等地居民普遍都很高。為什麼西班牙人的幸福指數那麼高 越這樣越變得懷念在西班牙的生活,在西班牙留學的日子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乃至是會成為我一生最有...

支援西班牙的球迷有多少,現在西甲的西班牙人俱樂部球迷是西甲第一嗎?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西班牙人的西班牙語和南美洲西班牙語有什麼區別

拉丁美洲的西語和西班牙的西語差別其實不很大,可能剛開始不太容易聽明白,但是很快就會習慣的.而且區別主要是口語上,書寫的差別是很少很少的.具體的不同,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我不能確定是不是所有拉丁國家都是這樣.所以只能說個大概.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ci.ce.za.zo.zu.的z和c在西班牙是相當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