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打羽毛球比賽怎么寫,小學作文打羽毛球比賽450字怎麼寫

2023-01-26 15:15:08 字數 4397 閱讀 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天下午,我閒得沒事,便跟爸爸說:「爸爸,我們下樓去打羽毛球吧!好嗎?

」沒想到爸爸一口就答應了,還逗我說:「你會不會打啊,別馬上球沒發出去反倒自己敲自己!呵呵」我們全副武裝,來到樓下,我實際上只是想和爸爸說玩玩的,可是不曾想爸爸還當真了,只有盡力不出破綻了。

我和爸爸石頭、剪刀、布,我贏了,於是我先發球,我左手把球往空中一拋,右手握著球拍,看準時機,用力一發,不但沒把球發出去,還敲到了自己的頭上,真晦氣,「就怪你這個掃把星、烏鴉嘴,這可好,我被打了吧!」我一手捂住頭,對爸爸抱怨道。沒辦法,只好用最簡單的發球方式了,我把羽毛球一拋,拿拍子從下面向上一擊,球終於發了出去,可是爸爸輕鬆一打,球又飛向我這邊,這可怎麼辦啊,我只會發球,不會打球啊,只好試試運氣了,我看準球,用拍子一打,哦,還真對了,我把球一擊,爸爸未接住,我贏了.

接著爸爸又發出攻擊……最後,我以5比8輸於爸爸.

爸爸說:「恩,力度還可以,再練練吧!!」受爸爸指點以後,我好像明白了許多知識,又和爸爸練了幾個會合,你別說,還真的找到感覺,我真的贏了幾局!

謝謝爸爸的指點!讓我又一次學到了知識和方法。滿意

2樓:戈霓冉蘊涵

羽毛球比賽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在院子裡進行

一場羽毛球友誼比賽,我們首先約好打

21個球為一局,三戰二勝,請妹妹記分

並當裁判員。

比賽開始了,先由我發球,我拿起

球拍發出了一個漂亮的對角球,羽毛球

像箭一樣飛過中線,只見媽媽從容地拿

起球拍快速將球打了回來,我急忙回球

,媽媽猛的把球扣殺過來,我在網前機

靈的反扣過去,球急速地落在媽媽的腳

下,我旗開得勝,先得了一分,心裡真

高興。接著你來我往,一分一分的輪流

發球,比分交替上升,薑還是老的辣,

媽媽以21:19先勝了第一局。接著打第

二局,我認真總結了教訓,認真打好每

一個球,救起了好幾個險球,又巧妙地

拉了幾個短球,經過激烈的比拼,我於

21:18挽回了一局。第三局開場後,我

信心大增,越打越興奮,越打越有勁,

越打越順手,媽媽的體力卻慢慢地下降

了,我抓住機會猛攻,很快以21:15再

勝一局。

比賽結束後,媽媽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說啟發很大:雖然我先輸了一局,

經過努力反敗為勝。媽媽深情的告訴我

:在日常生活中挫折、困難隨時隨地存

在,但不能退縮,要善於總結教訓,勇

於向困難挑戰的人,才能有所作為,才

能有美好的前途;還語重心長的說:就

要期終考試了,要發揮後勁,紮實複習

好功課,爭取好的成績。媽媽的話給了

我巨大的鼓舞!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認

真走好每一步。

打羽毛球 作文450字,快點,急!!!

3樓:捷國常柔淑

打羽毛球,說實在的,我也只是一個新手罷了,最近這幾天,我還在學習之中,下面就由我來為你講講我的學習歷程吧!

拿上球拍,頂個羽毛球,哦耶!開始了,我把羽毛球拋向空中,用球拍使勁一挑,咦,球怎麼往下掉地上了,原來是我打空了,慚愧啊慚愧。再來,這回我找準了,那羽毛球就像小精靈般,一下子飛到哥哥面前,哥哥頓時來了個「地爆球」,我趕緊往回一扣,那「小精靈」又重新插上翅膀,來到哥哥面前;就這樣,來來往往,我們的比賽激烈得進行著,誰也不肯讓誰,我們都不甘示弱。

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的成績都十分「出色」,哈哈,我開心極了。

慢慢地,我學會了打羽毛球,雖然我打得不怎麼樣,但從中我收穫了快樂!

4樓:儀劍營夏柳

打羽毛球

今天早上,我還蜷縮在被窩裡,媽媽就向我下挑戰書:「咱們去打羽毛球吧!」我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而起,高興地說:「好。」

我們拿著羽毛球拍和兩個羽毛球就出門了。

我們來到空地,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微風吹拂著我們的臉頰,我們頓時感到神清氣爽,睡意全無。我們先活動活動筋骨,一場羽毛球風暴便拉開了序幕。

先由我發球,我把球向上一拋,用球拍用力地一打,羽毛球像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射向媽媽的陣營,媽媽還沒醒過神,球就已經落到了地上。我的一招「出其不意」成功了,我「嘿嘿」地笑了起來。媽媽說:

「別得意。」緊接著媽媽發球,媽媽把球用力地向我這邊打來,此時,我還在得意,沒留神,球好像長了眼睛似的直奔我的額頭,疼得我哎喲直叫。我垂頭喪氣地撿起球,無精打采地打起來,球好像喝了酒的醉漢,歪歪扭扭地飄向媽媽,媽媽一個「海底撈月」把球打了過來,我一點也不想去接球,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勝不驕,敗不餒。」

聽了媽媽的話,我重振旗鼓,認真地打球。接下來的幾個回合,我們打得非常出色,羽毛球時而像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我和媽媽之間「跳躍」著。時而又像一隻調皮的地鼠飛奔到了場地的一邊,殺我們個措手不及……

金燦燦的陽光照耀在我們身上,我們的笑聲在空中迴盪……

小學4年級關於打羽毛球的作文500字

寫合作的作文400字打羽毛球比賽

小學三年級怎樣寫打羽毛球的作文

5樓:淵源

每當看到體育運動員在羽毛球場上打羽毛球時,我心裡就直髮癢癢。終於有一天,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決定教我學打羽毛球。

星期天,我來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可不要忘記諾言呀!」媽媽對我說:

」我沒忘記呀!來,我教你發球要領。」說著,就給了我一個球拍,然後講述了接球,發球的基本動作及要領。

我聽後,心想:打羽毛球這麼容易呀!

比賽開始了,我先發球,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把球一扔,右手用球拍一拍,本以為會打出去,不料球不但沒發出去,反而落到了我的身後。我又一次發球,這一次發球我先思考一小會兒,然後再發出了球。這一次發球不但發的好,而且還讓媽媽夠不到。

媽媽也不服氣,給我打了一個快球,我還是不偏不倚地打了出去……就這樣,我們打了好幾個回合。我邊思考邊打,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那時我覺得天更藍,鳥叫得更歡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好訊息告訴我的朋友——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的啟示》作文,不少於450字

作文《自制羽毛球》450字

6樓:超級

小區的空地上,我正在和媽媽打羽毛球。白色的羽毛球就像一隻小精靈忽上忽下,在我與媽媽之間來回穿梭。你知道嗎?

這可不是普通的羽毛球,它是我今天親手做的。你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先把製作羽毛球的材料和工具準備好:一隻空飲料瓶、兩隻泡沫水果網套、兩根橡皮筋、一個玻璃彈珠、一個乒乓球、剪刀和透明膠。

我先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下飲料瓶的上半部分,再將剪下部分平均分成8份,用剪刀剪到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柳葉形狀,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皮筋固定在瓶口處。這樣,羽毛球的雛形就完成了。

接著,我又用另一隻泡沫水果網套裹住一顆玻璃彈珠,把它用力塞進瓶口,最後我剪下半個乒乓球,輕輕地覆蓋在瓶口上,細心地用透明膠粘好,並用皮筋固定住。

一個自制的羽毛球就完成了。我拿起球拍試了試,比一般的羽毛球重,但彈性不錯。

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用自制的羽毛球打了一場激烈的羽毛球賽。看著高高飛揚的羽毛球,我心裡美滋滋的。

羽毛球給我帶來快樂的作文450字(羽毛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家裡的條件不是很好,運動什麼的只能是跑跑步、做做操;直到有一天,鄰居阿姨將一副其中一隻已經拍框斷裂的羽毛球拍送給我,年幼的我簡直如獲至寶,在用尼龍線和膠水簡單加固修理之後,就可以每天在操場和馬路邊看到我和小夥伴們不分暑熱嚴寒飛奔打球的身影。即便是在高考前夕,那樣沉重的學習壓力之下,仍然不能改變每天去打球鍛鍊的習慣。時光荏苒,轉眼幾十年過去了我一直堅持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也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它充實了我的業餘生活,充實了我自己。我深深地愛上了打羽毛球這項運動,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健康、自信、活力和無窮無盡的快樂!我多麼希望大家都喜歡運動,跟我一起分享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的羽毛球裝備已經變得專業化了許多,但是,對於羽毛球的喜愛沒有絲毫減少。而且,這種喜愛將會伴隨我終身。

生命對於我們而言,只僅僅是一個開始而已,良好的開始意味著美好的結局,所以我們不能馬虎得對待我們的開始。那就動起來吧,在運動中建築起一個健康快樂的自己,在運動中感受一切值得高興的事,讓我們的生命因為它而精彩起來吧!

老師教你打羽毛球的作文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可寫:在我的記憶長河裡,記錄了我多少精彩的一天啊! 第二段可寫:

自己最難忘的一天。 第三段可寫:我有一個願望-----過著精彩的每一天。

汪耘相懷汐淡輇均服泮鋌焯談信如昉歐蜇祈琢但

打羽毛球作文怎麼寫,打羽毛球的作文怎麼寫

以前,我是不會打羽毛球的。有一天,我看見我的朋友會打羽毛球,我覺得這還挺有趣的,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練得很好。我練的第一步就是,自己一個人對著牆打。剛開始,我不會打,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訓練,我已經在不知不覺的過程當中,慢慢地會打了。練習基礎第二步 就是 叫爸爸陪我一起練習。開始時,我左跳跳,右跳跳,累...

打羽毛球怎樣快速提高扣球力度,打羽毛球時怎麼接扣球?

個人覺得正確的技術動作非常重要 專業隊的女子力氣肯定沒我大 但殺球威力一定比我大 個人體會,簡單易行,好操作的訓練方法,才是最實用的。就一點建議 做俯臥撐,一天30至100個。根據個人體力,循序漸進,但一天最少30個。20天后應有成效。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敲的哦,打羽毛球需要力量,也需要技術,女孩子天生...

運動會李宗偉和諶龍的羽毛球比賽寫作文

李宗偉獲勝 11月15日,2015賽季國際羽聯首要超級賽事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在福州進入到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剛剛結束的男子單打決賽中,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直落兩局,21 15 21 11完勝頭號種子諶龍,繼去年印度公開賽之後再次擊敗世界頭號球員,同時這也是李宗偉職業生涯李第一次拿到中國公開賽的男單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