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貼膜多少錢,蘋果平板ipad9 7寸貼膜多少錢

2023-01-26 14:05:09 字數 2908 閱讀 6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買什麼樣的螢幕保護膜,有便宜的,有價位高些的。如果自己貼省了人工費,如果請人貼還要手工費的。要特別便宜,可以網上買,自己來貼的,基本上二十多元吧,好一點的有五六十的,還有更高的膜。

2樓:電子數碼奶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看鋼化膜的價錢!這個有高有低的,便宜的十幾元,二三十都有的。鋼化膜的五六十,還有好的80的。

1、先清理乾淨手上灰塵、油漬等。這個不用多說,手都油兮兮的2、選膜。貼高透膜,還是帖貼磨砂膜?

優點和缺點往往是並存的,高透膜可以達到95%以上的透光度,對畫質,畫素,亮度影響很小,但使用時的滿屏指紋,油漬,有時慘不忍睹,美觀度較差。磨砂膜可以有效減少指紋殘留的視覺感受,但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畫質,產生視覺朦朧感,影響體驗。3、撕下原來的貼膜,把ipad放在一邊,同時我們開啟新的貼膜,看包裝是否完整。

4、一般的貼膜內部都裝有一塊擦拭布,放在一邊流著備用,當然最好再準備一塊。把新膜放在ipad上看介面處是否完美貼合。5、用自帶的擦拭布噴上螢幕 清潔劑 擦拭ipad表面(可用清水代替),清理乾淨表面上的指紋、灰塵等。

這一步驟中,如果沒有 眼鏡 布或者相機鏡頭布了也不要緊,我們可以找塊不掉毛的軟布來替代。如果螢幕實在太髒,可以沾點無腐蝕性的清潔

親,這個是貼膜的步驟

自己貼膜也可以的!方法簡單!

更多2條

蘋果平板ipad9.7寸貼膜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0塊左右 如果要買保護套的話可以看看有沒有同時送貼膜的 就不需要購買了 某寶上就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幾塊錢十幾塊錢,好的30以上吧,上百的也有

ipad自己買貼膜,自己怕貼壞了,讓外面的人貼要多少錢? 5

5樓:人在天晴

地方不一樣**不一樣,10元以內就讓他貼了吧。自己找個膠帶也能貼,很簡單的。

6樓:賣小熊的萌

還是自己貼吧。小心點沒問題的 。

你如果去店子,配件錢估計都幾十甚至上百。

而他們的進價只需幾元。這就是暴力的手機配件 。

7樓:死神臉臉

如果貼膜是自己買的,那麼手工費就沒那麼貴了,五塊錢讓他貼一下就行了,最多十塊錢!你可以搞價!

貼張平板電腦的膜要多少錢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有高有低的,便宜的十幾元,二三十都有的。鋼化膜的五六十,還有好的80的。

蘋果平板電腦需要貼膜嗎?

9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ipad 需要貼膜,十分值得,貼了膜有利於更好地保護螢幕免受損傷,貼一張好一點的膜幾乎不會影響ipad的使用感與屏顯引數,像ipad這種平面玻璃的螢幕,好的弧邊鋼化膜貼上去不看邊緣根本看不出來貼了膜。

平板電腦也叫行動式電腦(英文: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flat pc、tablet、slates),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

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也稱為數位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一個真正的鍵盤(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實現輸入。

10樓:

要貼膜。非常值得。

好的膠+好的玻璃基材製造的鋼化膜貼上去對透過率影響很小。像ipad這種平面玻璃的螢幕,好的弧邊鋼化膜貼上去不看邊緣根本看不出來貼了膜。像ipad 2018這種用了非全貼合螢幕的大灰屏貼了鋼化膜甚至還會覺得螢幕沒有那麼垃圾了。

含有石英的灰塵無處不在,肯定會漸漸劃傷螢幕的。自稱重度使用裸奔多久毫無劃痕的,肯定沒有在強光下仔細察看過螢幕。

螢幕防汙塗層是消耗品。螢幕防汙塗層壽命不會超過一年,而且ipad的防汙塗層是我印象中效果最差的。一旦防汙塗層消耗得差不多,螢幕清潔就變得很困難,至少得用酒精溼巾。

嶄新的鋼化膜隨便拿張紙巾擦擦,吹掉紙掉下的纖維就光潔如新。

抗反射塗層也是消耗品。光學鍍膜而已,極其脆弱。鋼化膜影響散熱純屬無稽之談。

螢幕本身就是玻璃,本身就不是熱的良導體,而且還不止一層,指望它散熱?ipad靠的是主機板與金屬機身的直接接觸實現快速散熱的。

裸機黨不予置評,但如果你一直貼膜帶套,那就一直貼,千萬別手賤去揭,因為你會非常不習慣這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揭了之後你還要再花二三十塊重新買。

貼膜帶套不是為了保護手機而是買一個安全感,用這麼幾十塊錢省去你很多不必要的擔心,像我一樣手賤全揭掉的,那就等於揭掉了100大洋!!!

11樓:荊鷗翦溫韋

你好!ipad還是有必要貼膜的,首先如果貼鋼化膜以後,ipad摔落,鋼化膜的確可以吸收一定的傷害,起到減少碎屏概率的作用,其次就是鋼化膜可以防螢幕刮花。

今天出門給ipadair2貼膜,我以為要不了多少錢,就給我媽說20塊就差不多了,結果去授權店貼的**在20前 15

12樓:99kb純帥

哈哈告訴他這個非常好 20的太垃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是你自己惡搞的,讓你媽別在意。

ipad mini2貼膜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外面貼的話,一般是10塊一貼,10塊一貼的有整體裁剪式的,也有專機專用的。好點的膜,比如品勝的大概要20到30一貼!不過貼膜利潤很大,如果自己能動手貼的話,在網上可以買到1塊錢一貼的專機專用型貼膜,貴點的大概10元可以買到鋼化玻璃膜,貴點的往往只要對準的,就能直接貼,因為膜裡有一層類似膠水的東西,可以自動把氣泡壓走,只要保證對準,無塵就行了,很容易的!

MBR平板膜計算公式,MBR平板膜多少錢,是按片還是算面積?

在汙水處理,水資源再利用領域,mbr又稱膜生物反應器 membrane bio reactor 是一種由活性汙泥法與膜分離技術相結合的水處理技術。膜的種類繁多,按分離機理進行分類,有反應膜 離子交換膜 滲透膜等。按膜的性質分類,有天然膜 生物膜 和合成膜 有機膜和無機膜 按膜的結構型式分類,有平板型...

平板電腦多少錢,平板電腦推薦多少錢?

您好,推薦如下平板電腦 酷比魔方iwork8,有16g和32g的,螢幕8寸的。1600多的 1kg以下的重量,完全可以替代一般的windows筆記本辦公,同時還兼備win8一些娛樂功能。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根據你的需要來買適合的。看看書上上網,7寸以下的,玩遊戲,看電影什麼的,9寸的,買國產1k左...

蘋果平板電腦大陸與香港價格差多少錢

上圖 國行2588 下圖 港行2588 2084人民幣 備註 越高差價越大,比如蘋果電腦差價都在3000 大陸蘋果 對比香港的 大約相差多少 蘋果手機香港和大陸售價目前大陸行貨 5800左右港版的是5100左右 蘋果平板電腦大陸與香港 差多少錢 拿最新的ipad air2來說,wifi版國行 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