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低走,陳卓璇怎么那么慘,高開低走,陳卓璇怎麼那麼慘?

2023-01-26 12:40:08 字數 489 閱讀 6391

1樓:日青每日看社會

陳卓璇的各種操作真的讓人看不順眼,也就出現了她因為《陳情令》而「高開」,又被自己作到「低走」的情況了。希望陳卓璇以後能夠情商高一點,畢竟公眾人物的一言一行都被大家盯著。

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可能是因為陳卓璇背後沒有金主爸爸,所以就是剛開始她有一定的熱度和人氣,但可能最後也不會走的特別的遠。

3樓:m豬精

我覺得她並沒有慘,她只是敢於說,我相信在未來裡我們能夠看到更加優秀的她。

4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其實也不算高開低走,開始他之所以排名那麼高還是因為陳情令帶來的熱度,實際上奶票排名並不高,金主爸爸還是看利益的,陳卓璇不夠吸金。

5樓:花花就是我

她之所以那麼慘,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她的性格太過於直率了,有話就會說的那種

icc的DZ是不是真的高開低走

am持續走低了幾個版本 是不是am絕跡了?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優勢 無所謂了 只要喜歡就好我始終相信 一個優秀團隊裡的職業搭配是很多樣話的一個優秀的弱勢職業 一樣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所謂低走,只是你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來使團隊 使別人認可你罷了。何況 dz還是 高開 我想一個開荒強力且穩定隊員,是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