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與倉庫主管選擇,採購主管進行採購,是按照倉庫主管指定的採購計劃來採購,還是依照倉庫主管給予的倉儲備件情況分析後採購

2023-01-26 08:15:09 字數 2739 閱讀 8422

1樓:多少錢可以胡來

可以直接列舉一下兩個工作的特點,然後再權衡分析。比如說:做採購就會經常和各類**商打交道,而這其中說不定會有更好的機會,自己可以在人際交往方面得到鍛鍊和提高,對自己將來從事這類工作會比較有優勢。

做庫存管理,一方面可以提高自己在這方面的業務能力,也可以和各方面的物流單位打交道,同時因為手下可以管理人,這就是一個帶隊能力的體現,和帶隊能力提升的機會。還有就是看自己的興趣,我覺得做一樣工作能夠做到出色的最主要原因還是興趣在那。

2樓:金鐸企管諮詢

根本沒有取捨的問題,就是去接了倉庫主管;

1.要在企業內生存,以後要爬高位,一定要各領域都歷練。

2.倉庫只要把制度建立好,且熟悉各類料品,主管可以做得很輕鬆。

3.管理一定要學,從管幾個人到幾千人,這就是你未來的路。

4.臺資或內資,跟這個沒關係,有本事就是把你分內的做好。

5.你的灰色收入是指回扣嗎?不要去想這些,這是讓你走向失敗的因子。到**都一樣。

有機會在去搞搞研發及銷售,十年後你就有機會了。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主管,像你這樣的企業,也撈不到什麼好處,但是你如果願意長期在公司待下去,那就做倉庫主管。

採購,如果你能有接觸外商的機會,就當採購,磨練一下,今後好跳槽。而且,如果你當採購能接觸到客戶,接觸到領導,那最好了,你可以利用職務之便,多與其溝通,使其對你的能力或是其它能力或是潛力得以瞭解。這樣,你可以跳過去。

總之,各有利弊,看你是個什麼人。我認為,如果能接觸到客戶中的一些領導,我還是希望做採購,學些別的知識,這樣能跳過去,工資張的更高。當然了,我這麼說很片面,因為我比竟不瞭解你現在的環境。

自己定奪吧!!!

4樓:新陶瓷世家

倉庫比較適合你,這是從目前環境來看的,他可以提升你的能力。如果你本人喜歡與人打交道就繼續採購職位,這取決於你自己的潛力發揮,選人選物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特長,畢竟人生路是很多機會的,提升自己才是終極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果學東西的話~~兩個都行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想灰色的話。那你就期待一下采購吧~~

倉庫灰色彩也有~但沒這麼濃厚~~但對學管理方面是一個好的提升~~看你自己咯~~

6樓:匿名使用者

1、按領導的要求去做,並聽取領導的意見和建議;

2、想辦法把工作做好。

如果能至少做到以上兩點,你會覺得一切是那麼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臺資企業就得聽領導的,你沒得選擇。

公司讓我三個職位選一個,倉庫主管,qc,採購跟單,現在我很糾結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依據:

1、看哪個崗位在公司重要,有發展。

2、看自己的條件,適合什麼,例如對生產和質量有興趣,選qc,對物流有興趣選倉庫主管,對與客戶打交道有興趣選採購跟單。

3、另外看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未來希望自己做與客戶打交道的,自己性格比較外向就選採購跟單。如果自己喜歡安靜的環境就倉庫主管,如果自己對生產技術有興趣,以後想做技術就選qc。

採購主管進行採購,是按照倉庫主管指定的採購計劃來採購,還是依照倉庫主管給予的倉儲備件情況分析後採購

9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主管是按照採購計劃來進行採購的。由於各單位的部門設定不同,下達採購計劃的部門也不一樣,請具體分析。

採購主管在具體執行採購計劃的時候可以參考倉庫備件情況,及倉庫主管的建議(因倉庫庫存是一個動態資料,有時候倉庫有備件物資,但是很可能會馬上被提走。)

採購主管執行的採購計劃也要參考實際生產、使用單位需求。

我是倉庫主管被老闆調到辦公室採購,這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主管調到辦公室當採購,這是工作需要,你服從安排是很好的。

11樓:

首先來說,辦公室在一個企業裡通常是行政後勤管理部門,涉及的財、物往來比較多,我覺得老總調整你去這個部門應該是對你的人品還是信任的;

然後呢,這個部門的工作要求心細、溝通能力強、組織協調能力強,所以還是很有鍛鍊意義的,另一個方面說,你應該有這方面的特長。

我覺得是好是壞你不應該想,而是要想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工作,是不是喜歡這種工作,如果是,那就努力去把他做好,那下一個辦公室主任有可能是你嘍。

12樓:七夜o戰天下

你喜歡就好,不喜歡就不好

庫房的部門經理和採購可以一個人做嗎

1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朋友 你如果能力足夠強的話

估計可能是可以一個人完成的吧

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14樓:

材料入庫單是原材料--生產成本如果有出庫進管理費用或維修費用或其他的,應該是原材料---管理費用、維修費用銷售出庫單應該是庫存商品----主營業務成本或其它業務成本。

採購,倉庫,財務,生產什麼都管的主管,工資卻還是

15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付出和工資成正比,如果你對這些還沒有很熟悉的話,可以當做一個學習的機會,反正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年輕人的資本就是隨時間的增長,自己的技能越來越多,到那時就有選擇的資本了,就擁有選擇權與談判權,不要急躁,穩!

採購如何進行costdown

cost down 從字面的意思看,是cost向下,影響cost的直接關係為成本,成本分為直接成本和間接成本。內所以需要 容cost down 的話,需要對成本進行分析,從成本分析中我們可以看出,降價的方法 1 原材料替代。2 加工工藝的改進,導致tact time下降,也就是單位時間成本下降。3 ...

採購與供應管理哪些科目比較好考,自學採購與供應管理最好先看哪個科目的書

採購與 管理自考你無法自學。此專業是委託開考。只能到指定的助學單位參加學習 考試,並通過他們報考。你自己是無法報名和參加考試的。此專業建議先以專業課考試為主 一年只考一次,在每年的5月和11月 公共課一年考重複考3次 每年的1月 4月 10月 下圖是報名地點。自學採購與 管理最好先看哪個科目的書 自...

專案採購管理與一般運營企業的採購管理有什麼區別

1 過程不同 專案採購管理包括從專案團隊外部採購或獲得所需產品 服務或成果的各個過程 採購管理是指對採購業務過程進行組織 實施與控制的管理過程。2 側重點不同 專案採購管理包括合同管理和變更控制過程。通過這些過程,編制合同或訂購單,並有具備相應許可權的專案團隊成員簽發,然後在對合同或訂購單進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