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有歡樂也會有痛苦,那我們該怎樣對待呢

2023-01-26 08:15:08 字數 713 閱讀 3883

1樓:雜談鮮事

如果你因為那些低谷兩個人吵架,最終分手了,你也要記得對方曾經給你帶來過快樂,兩個人相處在一塊兒,也是因為緣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不要執著於過去,也不要再影響您的生活,更不要說去暫時就大肆宣揚人家是海王是渣女,那真的沒必要,畢竟分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單純一方面的原因,所以這件事情就不要做什麼大規模的宣揚了,自己清楚銘記這段感情就夠了。

2樓:魚與魚塘

坦然的面對,既要接受感情中的美好,也要坦然面對感情中的痛苦,積極的迎接每一段感情。

3樓:北山一師

我們該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感情,有歡樂也有痛苦,那麼應該學會去接受,只有都品嚐過,你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們應該理智對待。無論是哪段感情,都應該接受他的優點和不足。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更好面對下一段感情。

5樓:百科達芬奇

當感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就好好的珍惜,失去了也不要懊惱,也不應該痛徹心扉,看開放得下才能讓人生活的更自然。

6樓:30秒不

感情生活中當遇到痛苦的時候,要想一下那些快樂的時光,相信痛苦也不會存在了。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是要認真的,而且也要客觀的去看待這一段感情

放棄一段感情有多痛苦?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被朋友拽到洗手間裡,用冷水澆醒的。那年,第一次失戀。以為天塌了,自己什麼也不是了。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全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才導致了分手。灰心絕望的看著,能懸繩子的暖氣管一晚上。睡不著,喝醉了就能睡著了。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天,直到朋友撬開鎖,把我用冷水澆醒。去學了拳擊,我是拳擊館裡為數不多的幾個女生之一。...

一段很累也很愛的感情有挽回的必要麼

如果你想要挽回,卻又害怕重蹈覆轍,那麼你首先應該想清楚你想挽回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很愛,還是因為不甘。我們的內心有時候會被情緒操控,感覺既然在一起這麼久了不應該分手,或者對方提出分手你感覺詫異,更或者是因為想要報復對方傷害了自己。這樣的心態,其實是沒有必要去挽回的,因為挽回漫長,你往往耗費了時間精力徒...

我和她婚外情有一年多了,感情也不錯。她對我海誓山盟。說不會騙我,我也十分相信她,也很愛她。為她規劃

我和她婚外情有一年多了,感情也不錯。她對我海誓山盟。說不會騙我,我也十分相信她,也很愛她。為她規劃以後的幸福生活。可是最近偶然發現她跟別的男人偷偷約會。他騙了我!幼稚,這個社會那裡開的山盟海誓 情人情人不可靠,情人情人是毒藥。停止這種危險的遊戲吧 這樣的女人不能夠要,我的婚外情有一年多了,我們很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