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在品牌建立上採取了哪些不同的策略,結果如何

2023-01-26 05:40:10 字數 999 閱讀 9294

1樓:雜談鮮事

營銷政策使用最明顯的就是小米,小米一直是主打高價效比,然後飢餓營銷,前幾年小米剛剛面世的時候,飢餓營銷做的最好的就是,一次性只發售多少臺,當然這些手機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非常高,同等的配置的情況下其他品牌的手機要**比他高出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守在官網之前,等著它發售,營銷做得非常棒,然後oppo的,是從**手機做什麼的,他更多的就是綜合效能比較好,然後請明星代言,比較設計的人性化,但是從價效比方面是不如小米和華為的。

2樓:小可艾娛樂

個人認為不同的手機品牌在不同的特點是不一樣的,有的品牌著重品質以及機身的效能。還有的品牌比較注重市場的營銷以及產品的美文,所以每一件產品或者為一個品牌,對於要求是不相同的。

3樓:莫殤

華為手機在品牌建立上面一直都是走比較高階的策略,而且一直在向高階手機發展。但是小米手機一直都是以銷量為王。所以更加專注於中低端手機的發展。也更加專注於普通人群的使用體驗。

4樓:魏蕪羨

小米剛開始做手機的時候高配低價,在網上做飢餓營銷確實很成功,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風頭火勢正盛,vivo ,oppo主打線下實體店全國各地部署夜也迅速佔領了市場,目前也是最受年輕人歡迎手機品牌,華為線上線下同時部署,主打中高階手機市場,mate系列也是國產手機唯一打入高階的。華為後勁足未來絕對是主導手機市場的。

5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結果就是他們都是此消彼長的,像前幾年小米特別火的時候,我連續買了兩臺小米的手機,但是後來司機特別多,我就換了華為,當時華為還沒有現在這麼火,而今年2023年華為則是最火的機器了,從效能到品質到口碑都是最好的。

6樓:hktv電電

國產手機的品牌還是非常多的,但是功能上都大致差不多。原因是啊,人們深受喜歡上,這些工人覺得他們對自己很有幫助。

一般的手機都會在相機外觀配置上面有一些變化。 這也是人們追尋的一種喜好,人們在買手機的時候有追尋一些功能,上外觀上還有配置上的一些喜好吧。

國產手機哪個品牌最值得信賴

目前國產手機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應該就是華為吧,不過前段時間出現了華為p10快閃記憶體門,估計大家對華為也失去了不少信賴度。不過個人認為,華為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是國產知名品牌,出貨量全球第一,還是很讓人佩服的。這兩年來國產手機興起,像vivo和oppo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成為了目前國產智慧手機前三位...

2019國產手機排行,2016國產手機排行

2016年可以說是智慧手機爆發年,這兩年進步比較明顯的主要是華為,vivo,oppo,全年度銷售量排名靠前的都來自這三家。尤其是vivo,可以說是突飛猛進,早前一些觀點習慣地把vivo的凶猛崛起歸結於他們在三四五線城市的線下渠道優勢和廣告營銷的大規模投入,但事實上,最近 釋出的實際使用者市場份額資料...

現在什麼國產手機好用,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如 雙藍芽 雙卡雙待 雙攝像頭 gps導航 超長待機 上面只說待機有好幾個月使用的話一般都有三四天 六七天的也有 帶電視功能的 帶收音的 各式各樣都有還不是有保一年 想一下 一部1000塊的機子用上一年 名牌機只能買他的3 1或者是4 1 你買名牌機是能用上幾年 但是想想以後的科技 你這機子的功能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