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韓語翻譯,機器的不要,我大概能看懂

2023-01-25 14:40:08 字數 1210 閱讀 7265

1樓:匿名使用者

투산-途勝,現代 디자인 1. 設計shèjì。打樣dǎyàng。圖案tú』àn。花樣huāyàng。 (design (영))

대범하다 (大泛-,大泛-) 1. 往大處想wǎngdàchùxiǎng。泰然自若tàiránzìruò。不以為然bùyǐwéirán

조화 (造化) 1. 造化zàohuà。

2. 神通shéntōng。

조화 (調和) 1. 調和tiáohé。和諧héxié。諧調xiétiáo。

조화 (造花) 1. 人造花rénzàohuā。假花jiǎhuā。紙花zhǐhuā。絹花juānhuā。

범퍼 n.1. 衝撞物;防撞器,緩衝器,減震器

2. (汽車後部的)保險槓

3. (乾杯時的)滿杯

4. 〈俚〉豐收;(劇場等的)滿場,滿座

5. 〈口〉同類中的特大者,巨物

하단부--下端部

크롬 1. 鉻gè。 (chrome (영))

포그램프 -- 車後霧燈

가니쉬 -- n.1. 裝飾品;(文章的)修飾;華麗的詞藻

2. 【烹】配菜,配頭

장착 (裝著) 1. 安裝ānzhuāng。裝zhuāng。裝束zhuāngshù。

강인하다 (強韌-) 1. 堅強jiānqiáng。堅韌jiānrèn。

고급스러움-高階感

빈약하다 (貧弱-) 1. 貧弱pínruò。匱乏kuìfá。

2. 孱弱chánruò。羸弱léiruò。柔弱róuruò。

3. 貧乏pínfá。空泛kōngfàn。

這一段文字就是介紹一款轎車的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體現較男性,大方與現代的設計協調在保險槓下端部安裝two tone color 保險槓防撞塊和適用鉻的霧燈裝飾。

☞ suv的強人的感覺與現代設計強化它的高檔- 為了彌補保險槓下方的單薄與空泛追加了鉻及silver的設計- 為了讓產品有車輛基本安裝配置用品的效果來設計車輛行業的用於我是很貧乏,專業不了,大概翻譯過來就是這個意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獨谷桖

男性氣概的、大氣的途勝為了使設計較和諧,在保險槓的下端使用two tone color,並且用鉻裝飾後車霧燈。

suv的強勢氣派,現代的設計強化了高階感

為避免保險槓下部的呆板感覺,增加了鉻與銀的裝飾車輛內用品呈現較西方化感覺

求問這段的人工翻譯!機器翻譯勿進!謝謝啦

他的行動如此迅速,不禁引人注意而且令人好奇。多年來他的妻子都試圖強迫他去進行這種轉變,但他對自己,也對他妻子發誓,他從沒有妥協過。然而現在,當他真的妥協的時候,他發現不需要進行任何規劃,因為他已經充分準備好了而且詳細地在他的腦海中計劃過了。這就好像他一直以來都在思考要如何邁出這一步,儘管他一直覺得自...

求翻譯此段文字!謝謝!不要機器翻譯

中國側重於經濟強國的軍事實力 中國正在迅速現代化的軍隊,並設定它的影響力延伸到太平洋和印度洋現在,與它的老對手的軍事平衡,臺灣,正處於深刻的景點有利於傾斜,國防部週一報道。因此,報告中的一個重要資訊,中國的軍事,大衛芬克爾斯坦說,美國前陸軍軍官和在中國的海軍分析中心研究部主任。是的,美國不希望有一個...

翻譯成中文,不要用機器翻譯的

1介紹一部好電影需要有一個精彩的名字,這個名字能使在街頭巷尾的人都能夠耳熟能詳。每次他們聽說一部電影,他們首先要去知道電影的名字。然後他們再決定去不去看。電影的樂趣來自電影的內容和名字兩個方面。電影名的翻譯要求用幾個字來展示整個電影的主題,同時,人們看了這個名字之後就不會忘記這部電影。1 西方電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