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內向的女孩她太冷了

2023-01-25 00:35:15 字數 882 閱讀 6604

1樓:

哇穩住急不得不能著急

應該慢慢來

放長線釣大魚

反正天天在一起

不然可能適得其反

到時事與願違不怨天

沒事一起學習**問題

偶爾聊天瞭解其喜好脾氣

為以後的長期目標打好根基

總之圍繞中心慢慢來不能著急

如果費盡口舌說到這你還不滿意

最後再祝福你好運連連得此佳人心

2樓:我愛聽收音機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也許你所做的一切她早已看在眼裡,正是因為內向,她才不願嘴上說出來,她既然愛學習,你也應當這樣,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優秀的男人。

最主要是,時機尚未成熟,同志仍需等待。

3樓:王中王

我建議你可以先從她的舍友身上入手,瞭解她的為人及各方面,並且能獲得她的行蹤,你便可以去她在的教室和她一起自習,再來麼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祝你早日追到她!

4樓:風神永恆

這種人有以下幾種可能.

1.小時候受過很大的挫折.

2.或許談過戀愛,但是被傷的很深,怕了.

3.思想比較封建.想到以後工作了再找男友.

你如果真的很愛她就等.

如果愛,請深愛.

5樓:黑豚蟲心記

既然真的心喜歡一個女孩,

我勸你最好找個機會把她約出來談談,在內向的女孩也會跟你出來說清楚是怎麼想的!

6樓:空想的晴天

用你熱情試火的愛去融化他內心中的冰山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那女人同性戀

2.你就大膽點,別那麼娘們

如何追內向的女孩前提本人也很內向

口才 還有就是 你記住一句話 沒有忽悠不了的娘們 只有不會忽悠的爺們想追女孩子 很簡單 你要學會幽默 女孩子都不喜歡 死氣沉沉的男人 你一定要學會 幽默 你要是不會 那我現在就告訴 怎麼樣讓自己變幽默 首先放鬆自己 吧自己的心態 心情調整好 人只有放鬆了 才會有好的心情去 開玩笑 女孩子 只要你讓他...

怎樣追冷淡內向的女孩,怎樣追一個冷淡內向的女孩

愛她就要勇敢的去表白,你不能就這樣放棄份可能屬於你的真愛,不是嗎?如果是你的自卑而失去這段感情,你不覺的這是你一輩子的遺憾嗎?拿出做為男人的勇氣吧,大不了第一次表白失敗那又怎樣,為了愛的人就是千萬次的失敗又怎樣!況且女孩子基本上都是追來的!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或許多少年後,你們結婚了,你回憶起這段往...

怎麼追內向慢熱的女孩,怎麼追慢熱型又內向的女孩?

心態要好,不能急於求成。內向女生一般都很缺乏安全感,心靈也比較脆弱和敏感,需要時間來感化她,約她和其他朋友一塊出去玩,大家做些互動的遊戲,可以伺機接近她,保護她,在一群人中讓她感受到你對她最好,從而對你產生好印象或者是好感。好好待她。儘自己所能的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是真心待她,給她安全感。天冷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