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真正知道的人回答謝謝。我門牙中間有個縫隙然後補了補縫隙老是感覺不舒服。昨晚夢見左門牙從

2023-01-24 20:30:19 字數 5878 閱讀 2425

1樓:人聲喧譁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與此同時,專家指出,在得了蛀牙後,更需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優質的含氟牙膏,如佳潔士氟泰配方的防蛀牙膏,一方面可以利用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酸性物質的侵蝕,從而幫助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另一方面,這種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對於一些潛在

2樓:

剛補是這樣的,慢慢就會適應的,我鑲牙也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幽蘭棋社

白天有所思,晚上就有所夢,我剛開始裸睡的時候老夢見我沒穿衣服褲子周圍有很多人,我躲在隱蔽的地方不敢出來,現在習慣了就不會做那樣的夢了

4樓:天威欲破天

袁氏天罡!解:下牙小孩!上牙老人!注意照顧家中老人健康!

我的兩顆門牙壞了,醫生把兩個門牙補在一起了,中間沒有縫隙,感覺一用力就要崩開,這樣補是正確的嗎?還 10

5樓:張向羽時代

你好,首先你的情況補牙屬於不正規的操作。正常的補牙兩顆牙齒之間是應該恢復出自然的間隙,這樣可以考慮重新進行補牙。

6樓:賁言上官雲飛

這樣很不美觀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門牙三年前樹脂補過的牙縫現在又出現了一個縫還能補嗎?? 不補會有什麼影響?? 左邊那個縫,不是很大

7樓:錢學瑋

抓緊去牙科醫院補一下,不然首先你會有牙齒敏感的症狀,不敢喝涼的,說話感覺涼酥酥的。長久以往會腐蝕內部牙質,再想補可就受苦了,因為需要重新研磨擴大粘合表面。

8樓:如狼妹

去正規口腔醫院或口腔科,私立口腔醫院不要去

我的牙齒上面有一個洞,有時痛有時不痛,喝熱水或是涼水都會不舒服,我該怎麼辦??去補還是先等等看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齲洞一定要補上的!

保護牙齒,分享我幾十年的人生心得:

我幾十年與蛀牙(齲齒)艱苦鬥爭的寶貴經驗和痛苦教訓證明,只有含氟牙膏(或者含氟漱口水)才有防蛀作用。不含氟的牙膏,例如各種藥物牙膏、木糖醇牙膏、含鈣牙膏,都沒有半點防蛀作用。使用不含氟牙膏,哪怕每次餐後都刷牙,刷得認真正確,用處也不大。

口香糖更加沒用。

人的牙齒是否容易蛀,在恆牙長出時就註定了的。有的人很少刷牙還常吃甜食,一顆牙齒都沒有蛀;有的人每天都認真保護,從來不吃甜食,卻仍然會蛀。這是由於前者在長恆牙時,牙齒鈣化很好,質地細密,牙細菌無法附著到牙齒表面上,後者牙齒鈣化不好,本來表面就有細微的縫隙,牙菌斑很容易附著上。

後者天生就倒黴,必須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能保護好牙齒。如果你屬於後者,做到這些還不夠的: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不吃甜食和零食。因為我本人原來就是這樣做的,照樣會蛀!

介紹我自己總結的保護牙齒的技巧(個人祕笈),這些祕笈,牙醫是100%絕對不會告訴你的。

防蛀祕笈:

1、用含氟牙膏刷牙後,最好含著泡沫漱口兩三分鐘,讓泡沫在脣齒間流動,再吐掉。此時氟離子溶解於泡沫中,非常容易被牙齒吸收,尤其是微小蛀斑處。不要誤吞。

我靠這種方法,以前滿口的牙菌斑,現在都沒有了。而且可以鞏固脆弱的牙齒。

2、刷牙方式,對於咀嚼面用橫刷法,對於牙齒的內外兩面(即舌面和頰面)用豎刷法。

3、每隔3天使用一次含氟的漱口水,漱口水可以深入到牙膏難以企及的牙縫深處,清除牙垢和牙菌斑。無需多用。

4、餐後刷牙。如果無法做到,餐後用溫水漱口,不能隨便漱一下就吐掉,而是在口中用力漱100下,這樣才有作用。吃零食後也要漱口。

5、含氟牙膏選用名牌的就可以,中華、高露潔、佳潔士均可。質地呈凝凍狀的。注意看含氟量,國標規定:

總氟量要大於等於牙膏總重的0.04%,並小於等於0.15%;可溶氟或遊離氟則必須大於等於0.

04%。一般用0.11%的即可,牙菌斑很多很嚴重的用0.

14%到0.15%的,刷一個月,牙菌斑就會明顯消失,堅持3個月,牙菌斑就看不見了。不要用增白牙膏,會使牙齒變脆!

6、對牙膏的使用體會:我以前用中華、兩面針、黑人、高露潔,現在只用佳潔士了。以前牙齒還是有一點黑色的蛀斑,用了佳潔士後,一點蛀斑都沒有了。

網上有文章說佳潔士的氟泰配方,氟成分吸收率高。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體會,僅供你參考。

防止牙齒磨損祕笈:

我只用極細毛(細絲毛)的牙刷,對牙釉質損傷小。

預防牙齒鬆動和牙齦保健祕笈:

1、每次刷牙時,用手指按摩牙齦,可以促進牙齦血液迴圈,有效防止牙齦萎縮和牙齒鬆動。手指是很軟的,完全不會對牙齦造成傷害。方法:

漱口後將乾淨的右手食指置於牙齦粘膜上,由牙根向牙冠作上下和沿牙齦水平作前後方向的揉按,依次按摩上下、左右的內外側牙齦約數分鐘。

2、多吃水果蔬菜,補充vc,對牙齦生長有好處。

當然,牙膏只能修補牙菌斑和很微小的蛀斑。如果已經蛀成洞了,一定要及早填補!填好後,再用含氟牙膏。

齲洞周圍的牙齒質地是很脆弱易碎的,含氟牙膏能夠顯著增強這個部位的質地,使它重新變堅硬,補牙的材料就不容易掉。

對於氟的說明:

符合國標的含氟牙膏只要不吞入,只會被牙齒吸收,不會被骨骼吸收。氟進入骨骼才會導致氟骨病。因此,含氟牙膏是很安全的,完全不必擔心。

高氟地區不要用含氟牙膏,其它地方都可以放心用。五十年代美國的調查資料,每個美國人平均有15顆齲齒,後來大力推廣含氟牙膏,現在幾乎沒有了。

關於美白牙齒:

牙齒健康就好,不要追求過分美白,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是化學藥物,會使牙齒變脆。健康的牙釉質本來就是淡黃色的,過分潔白反而有害。廣告和電影上的皓齒都是假的。

希望我的這些祕笈能夠幫助到你。我自己被蛀牙困擾了幾十年,如同夢魘,看過無數次牙科,醫生從來沒有準確告訴我應該怎樣做。我從小就非常重視牙齒保護,極少吃零食,每天都認真刷牙,飯後都漱口,卻還是蛀,所有大牙都有牙菌斑和齲洞。

2023年以後,自我摸索,才逐步擺脫了齲齒的折磨。我深刻認識到,醫生只會給你治病,永遠不會教你防病。

真誠希望每一位中國人都沒有蛀牙,笑容永遠,國泰民安。

10樓:夢化翼

要看這個洞有多大,小的話補補就可以了,大的話醫生可能會建議拍牙片,看看蛀牙的程度,如果厲害的話會盡量保住你的牙,不拔掉,待消炎、清理乾淨之後裝牙套。

建議儘快去看醫生,否則越來越大,就得裝牙套或是拔牙了。現在或許可以補一下。

醫生您好,我門牙中間有條縫隙,我想做烤瓷牙修復,也有人建議我做光固化樹脂或全瓷貼面,我做什麼比較好

11樓:逸秀天成口腔

如果你的牙顏色還可以只是位置不好,可以通過牙齒矯正排齊牙齒,就不用磨你自己的牙了。如果顏色也不好就可以瓷貼面(位置改變不明顯,磨牙少,門牙還是有點長,間隙可以關上)或全瓷牙(磨牙較多,改善明顯)。樹脂貼面容易脫落,短期還可以。

12樓:力量蓄積

這三種你都可以選擇,順序是樹脂貼面,烤瓷貼面、烤瓷冠。你可以先從立竿見影的樹脂貼面做起,這磨牙不多,可進可退,費用相對低廉,可發展空間大(目前來說是有高分子樹脂材質才有發展空間了)。一旦感覺樹脂面質感稍差,有脫落跡象,則考慮烤瓷貼面,不過瓷貼面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貴,形式和樹脂貼面一樣。

烤瓷冠需要磨牙較多,費用也低,但一旦做了烤瓷冠就不能回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若是縫隙較小,則可以做光固化樹脂修復;若是縫隙較大,則可以做烤瓷牙修復。

14樓:

根據您的情況選樹脂貼面比較好,磨牙量不是很多,而且美觀效果也很好。

15樓:郭氏口腔全瓷牙

全瓷貼面 效果比較好

我的兩顆門牙之間怎麼有了縫隙

16樓:重慶樂樂欣

導致牙縫大的原因有很多:

先天性因素先天性的牙齒稀疏、牙縫大。恆牙替換乳牙後,恆牙發育不全,會導致牙體偏小,牙縫隙大;

缺牙不管各種原因的牙齒缺失後置之不理,導致鄰牙向缺牙處移位,導致牙縫變大;

口腔疾病嚴重的臨牙齲壞 / 蛀牙會造成牙齒之間的間隙增寬,牙周疾病會導致牙齦萎縮、牙槽骨吸收,時間越長牙根暴露越明顯,牙齒縫隙也越大。不良生活習慣長期不正確的使用牙籤剔牙,會傷牙齦,引發牙齦出血,使牙縫變大,不利於口腔健康。

常見的調整方式有兩種:矯正 & 貼面。

矯正的話有自鎖託槽正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帶牙套。這種方法的話大概需要半年時間,對大部分人來說,省時省力。

牙貼面。這是外國引進的方法,專門用於矯正牙齒縫隙大

平時注意刷牙方式,不要用牙毛太粗、太硬的牙刷,這樣很容易損傷牙齒。

17樓:永華口腔

您好,門牙間有縫隙的情況,可能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原因:

一、在換牙的時候,恆牙生長出現偏差,而導致新牙長出來的時候不齊導致稀疏和縫隙較大;

二、可能是牙齦發育不好,因為牙齦是牙齒支撐的基礎,如果出現營養不良會導致牙齒發育不良而出現牙齒有縫隙等現象。

不過不用擔心,門牙有縫隙的現象是可以進行修復的,主要可以通過兩種方法進行修復:

1、牙齒矯正。通過佩戴矯治器,來矯正牙齒的各種畸形問題。矯正效果比較好,也不損傷牙齒。門牙中間有縫隙的問題,是比較容矯正修復的。

2、牙貼面。也可以採用牙貼面的方式,來解決門牙有縫隙等牙齒不好看的問題。耗時短,美觀性比較好。但是需要磨牙,有一定的損傷。

18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兩顆上門牙的中間的部位,出現了縫隙。首先考慮可能是由於牙齦萎縮或者牙齦鬆動的原因導致的,建議最好還是到醫院的口腔科,進行具體處理。通過**是完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恢復外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有人的牙有縫隙是因為牙周炎,還有的是天生的,去檢查下是屬於哪種吧,解決方法也不一樣的。我是天生牙齒形狀的問題,有兩顆過小牙,然後我牙齒比較齊,就把提前做好的非常薄的貼面粘在牙上,縫隙就沒有了,

比牙齒矯正時間短,前後差不多一個月就弄好了。

20樓:重慶樂樂欣

這種情況相對來講,可以通過到牙科進行牙齒美容與修復的這種情況,修復這個中間的牙縫,沒有那麼難效果,而且,還是不錯的。

21樓:穗華口腔

你好!門牙縫隙修復方法。1可以選擇矯正。

時間長點。但是不破壞自身原有的牙齒。對牙齒沒有損傷。

矯正器可以矯正牙齒的各種畸形。說實話,戴這個很不舒服,但是的確也沒別的好辦法了。2可以選擇烤瓷修復,全瓷修復需要大量磨除牙體組織,在進行修復。

時間在1周左右3可以選擇樹脂修復,微創修復是近年來提倡的,對牙體損傷小。修復速度快。美觀度好。

你注意吃硬東西的時候不要用門牙咬,用側牙

22樓:北京博愛口腔

如果您的門牙中間僅僅有縫隙,其他並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您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樹脂修復,或者是全瓷冠以及瓷貼面修復,全瓷冠修復以及瓷貼面修復相對來說更美觀一些。

23樓:花仙子歌怎麼唱

普遍現象,不用擔心, 當然造成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事用粗物剔牙,或缺鈣

24樓:粟米范姜磊

你的情況,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是換牙的時候,恆牙生長出現偏差,而導致長出來的時候不齊導致稀疏和縫隙較大;

二是牙齦可能發育不好,牙齦是牙齒支撐的基礎,如果出現營養不良也會導致牙齒發育不良的。

1.矯正,花費的時間比較長,一般在2年左右(不包括保持期).但是矯正出來的效果很好,也不損傷牙齒.

2.做烤瓷冠,將牙齒稍磨小一些,再把烤瓷冠帶上,關閉掉牙齒之間的間隙即可.花費的時間比較短,一般一週左右就能好.美觀性比較好,但是要磨牙,有一定的損傷.

請做過模特或模特公司的人回答,謝謝

169不能說高,雖說商業廣告模特是1米65以上,但是現在還是高的比較多,佔優勢阿,我1米70參加中國模特之星的時候那個壓迫感阿 拼死拼活才弄個十佳和和各單項獎,所以還是要靠拼實力的。訓練是絕對不可能說不用的!模特其實很辛苦很辛苦的,一般身上有疤的話當模特有難度,還是儘量想辦法祛除掉的好,其實車模也大...

有關破傷風,請有相關專業知識的人回答,謝謝

要及時清理便沒有問題。的破損,你得防止破傷風桿菌的入侵,建議你用肥皂水清洗傷口處,然後在傷口處塗抹紅黴素或者是四環黴素防止感染,這是正確的方法。你放心,破傷風要很深的傷口,汙染重的才會感染,因為破傷風是厭氧桿菌,在有氧的環境下是不能生存的,所以你只需要在清水上衝洗哈就行了,不會感染破傷風的 當然要是...

大神認真回答,謝謝。不知道的,請不要回答,畢竟是祖屋的

這種合bai同籤的時候 有沒du有第三方,合同zhi籤的時候不都是一式兩dao份的嗎?如果內這兩樣都沒有,怎麼容證明他手裡的合同是真是假,他有證人嗎?如果真如你父親所說的15年,他的合同有沒有私自修改的痕跡,這個你要找律師給你專業的解答 村幹部裡有人知道不?不公平的可以撤銷合同,證明你有不?如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