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達人快快來

2023-01-24 20:25:15 字數 714 閱讀 1448

1樓:

對**方面不瞭解. 如果有技術問題可以提出來問的.

關於**, 可以到 mx3g、5imx 兩個國內模友比較多的論壇問一問。

500或者需要再多一點兒,才可買到共軸雙槳的航模級別電直。

有沒有模擬器就不知道了,練一練免費的fms再飛是有好處的,e-sky 的控有沒有模擬器介面要問問買過的模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700+**買一個華科爾cb100全套機 模擬器買鳳凰2.5

理由如下:這飛機我飛過 是便宜的裡面最好飛的4通單槳機 維修容易 在宿舍 家裡都可以飛 外面無風或者微風也可以飛(畢竟太小 大風天還是算了吧 在家飛就好) 作為新手入門比較合適 500塊的投資不上不下 還不如直接700+體會真正的rc電直(共軸雙槳或者lama實在是沒意思 不需要任何模型基礎 而且也完全練不出技術 因為它和單槳飛機的操作感覺完全不類似 買了就是浪費錢啊 我也是學生時候開始玩的 一架lama也500-800塊 完全沒必要) 模擬器鳳凰2.5絕對好用 但要求有一個真正的飛機遙控器 如果你買華科爾cb100 它自帶的遙控器就可以用鳳凰模擬器了 有疑問加qq386835653 註明來意

3樓:

拉馬的三通道比較好,或是小型的二通道***,很簡單,也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易思凱lama v4,才400多,結實,耐摔,也是四通道。

教師節作文150 快快快來不及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園丁一樣,為了培養祖國的 人,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當夜晚的時候,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著作業,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的 人。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關心學生就像慈母一樣,愛生如子。記得有一次,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下樓梯時...

幫我想想這數學題,麻煩咯!哥哥姐姐們,快快來幫幫忙!急急急

解答 b 0,a 0,而abc 0,c 0,又 c b a c a 0 b,不妨設 a 1,b 2,c 3,可以畫數軸 a b 1,b c 5,b a 3,由5 3 2 1 1,b c b a b a b a b c b a b a b a 因為abc大於0,所以c是負數,因為c的絕對值最大,所以b...

急英語達人快來,請幫忙詳細解釋一道語法填空題,O

這裡是一個定語從句 point在這邊意思為 程度,也就是說我努力學日語,終於達到了可以在日本打版車出去和做權一些事情的程度了 這裡的where相當於 at which 只用一個詞的話,先行詞有which,when,where,that等顯然,at which和which when that都不能替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