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卡老出錯高懸賞而且不斷給你加分

2023-01-24 20:15:17 字數 945 閱讀 6225

1樓:來自樂蔭園堂堂正正的茶花

你的卡卡里有病毒!!

2樓:梅州楊翛

你是去的網咖啊,很多網咖都讀不了卡的,我的sd卡也在網咖讀不出來,但我在公司和在家都可以,為些我氣暈了,當場我就把網咖的會員卡給飛了!

我想你應該是遇到和我一樣的情況了!

或許你也可以買條線試試,那樣可能也不行,如果真的是那樣就是網咖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以下幾點:

讀卡器和卡(小卡的話還有介面卡)是否接觸良好.

是否有過多工的擦寫操作.例如你是否在往卡里面拷東西時還在進行中的情況下同時又進行一個寫入操作.(如:

往卡里面複製幾首歌,這幾首歌還在複製當中,這時又復卡里面複製了一些歌,也就是說,同時有兩個複製任務?)這樣很容易損壞卡.

是否有過未斷開連線時強行撥離讀卡器?

格式化時一般要選fat格式,儘量不要用快速格式化.

你後來買的512m的卡的情況是卡的質量問題,是一種很典型的資料丟失.本人曾在一款相機的1g卡上遇到這類似情況.把一些相片複製到卡上想拷到另一臺電腦上時,檔案拷到一半就提示出錯,關掉視窗後再試圖開啟"移動磁碟"卡時,竟提示磁碟未格式化,格式化後可以使用,但很快就問題再現,並生成一些亂碼檔案.

那是低質量的卡的表現,是儲存介質的硬體損壞.

4樓:頹靡補丁

病毒 或者卡的問題 建議用正的sandisk 卡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買個讀卡器,為什麼不買個資料線呢?這個應該是不相容。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都讀不了卡不可能的,因為我身邊帶了一個卡和讀卡器都好多年了,相容問題也不太可能,換個網咖看一下,如果電腦裡不能格式化你就在手機裡格式一下,還有你存歌要存在指定的資料夾裡,只要手機沒問題,這個問題不會大,耐心點!

顯示卡,記憶體卡

1全部恩.顯示卡100g那是不可能的,那一家廠商也沒有能力做出那麼大容量的顯示卡,你貌似是不太懂電腦吧,所以你平時用電腦也不會用很多功能,所以推薦你買箇中端就可以了,惠普 聯想都可以,你可以試試自己組裝一臺電腦,如果用不慣win系統,那就推薦你買個mac pro或者mac air都可以的,可你喜歡什...

金士頓記憶體卡上字顏色區別,金士頓記憶體卡金色和銀色的區別

問題不是很明確,記憶體卡上字的顏色是?你是說tf卡卡面的文字嗎?正常鋪貨的class4和普通class10 讀卡速度48m每秒 的是白色文字,現在又推薦速度更快的class10的卡,其中符合 uhs i u1 class10標準的文字是黃色 土豪金 符合uhs i u3 class10標準的文字是類...

金士頓記憶體卡與普通記憶體卡有什麼區別

耐熱比較好一點,記憶體卡最好的還是閃迪 就像品牌高配置手機和山寨手機的區別一樣 沒什麼區別,就是容量和標籤上的差不多,別的就差很多。你與普通人有什麼區別 牌子不一樣。蘋果和長虹 沒區別 就是品牌知名度高 金士頓這三種記憶體卡的區別,求解 容量的區別不用我說,三個記憶體卡都是寫入速度 10m每秒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