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難忘的事作文結尾開心一點

2023-01-24 17:25:13 字數 622 閱讀 9452

1樓:逝去的愛

《一件難忘的事》

我永遠忘那天上語文課上發生的事。

陳老師在語文上我們班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基礎並不是十分好,上課時,大家都不太積極發言,生怕答錯了,她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在講《草原》這一課的時候,她說:「誰來說說勾勒是什麼意思?

「時,同學們有時遲疑地舉起了手;有的剛舉起又放下;有的低著頭坐著……這時,陳老師叫了我來回答。我低著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說了一番,而且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同學們笑了,我羞愧地把頭埋得更低了,恨不能有個洞好讓我鑽進去。

這時,陳老師非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地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也不要緊,起碼你能回答老師的問題,這就是勇氣,這就是你做得好的地方!「聽陳老師這麼說,我真的好像勇氣十足了,我抬起頭看看您,剛好跟她充滿鼓勵的目光相遇,啊!

這目光讓我感受到春風般的溫暖,感受到慈母般的關愛。一下了,居然開竅了,居然能流利地把問題回答出來了,雖然說得不全對,但陳老師還是大力表揚了我。課堂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掌聲既是給我、也是給陳老師。

陳老師,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粉筆一樣,犧牲自己,留下知識。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些小花。

啊,陳老師,是你給我勇氣,我忘不了您對我的鼓勵與教育。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一半的好好處的時候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次難忘的事情作文200字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每當我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人讓座,我便會回憶起那件事。這件事既讓我對自己感到十分慚愧,也讓我對一位素不相識的人產生一種敬佩之情。那是一年前的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學習班乘公交車去爸爸單位...

難忘的一件事開頭結尾,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開頭結尾,要首尾呼應,開頭必須是排比句!!

生活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如河流緩緩流動.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我早已忘卻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是我已經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那件事讓我無法忘懷,那是一件很難忘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很多,每...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只要開頭,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只要開頭100字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 元 字,外公就會教我一個 二 字和一個 兒 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