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減免起什么作用,街機三國減免起什麼作用

2023-01-24 14:05:15 字數 745 閱讀 3342

1樓:百度網花開花開汐顏

減免,就是直接減少別人對你的傷害,個人覺得比雙防還有用。很實用的屬性。舉例來說,一個玩家開始無法通關風之章生存模式的大批烏龜蔡瑁,但他裝備了善守戰魂或兵法洗到了減免,減少了敵方武將對自己的傷害靠著硬抗成功通關了,又或者某魔王副本開始過不去,老被boss虐,但減免達到某個程度後,能一定的抵禦某boss傷害通關了(其實那玩家就是我)

2樓:嵿岌殀莮

玩家您好!這個是減免傷害,主要是用來過魔王和精英副本,善守等級越高,減免越多,那些怪根據對角色造成不到傷害。51遊戲社群粉絲團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降低敵人破甲以外的傷害,而且1減免加20點戰力

4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街機三國減免可以減少對方對你產生的傷害值。紫霞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5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減免50點傷害,如果敵人是50點攻擊力那麼傷害就變為1的意思.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6樓:602曉曉

親,您好!

減少受到的傷害值!

602遊戲客服曉曉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街機三國進不去了?街機三國攻略

親愛的玩家您好 一 清理瀏覽器快取 internet選項 刪除檔案 清空臨時檔案 刪除cookies 重啟瀏覽器即可。二 強制清理快取,具體是 點 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cmd 確認,在出來的視窗裡輸入del sol s然後按回車,刪除後關閉所有網頁。del和 之間有空格,sol和 之間有空格。親愛的...

街機三國怎麼分解戰魂,不懂勿答,街機三國怎麼分解戰魂,不懂勿答。

親愛的玩家,您好 開啟51街機三國戰魂介面,在右上角有個戰魂 開啟 有兩個選擇,下面一一個就是分解戰魂。注意,不要把要用的放在倉庫裡的戰魂也分解了,超過級戰魂分解只能得到一個片,真戰魂分解能得到8個片,戰魂分解過後是沒有經驗的。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點開戰魂商店,有戰魂分...

街機三國怎麼開超級戰魂快,街機三國如何弄超級戰魂?

親,您好!最好答題活動結束後,答題活動結束後你會看到頻道上有人開到超級戰魂,在這我告訴你一個戰魂祕密 如果頻道上有人開到超級強攻之類的好戰魂。你必須要快點下手。因為最近我觀察到別人開到什麼戰魂。你有很高的機率開到和他一樣的戰魂。我這裡還有個戰魂祕密。如果你開到醍醐灌頂是高階戰魂的話。那麼你要用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