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和視力的問題

2023-01-24 13:40:15 字數 747 閱讀 6146

1樓:專懟網路噴子

不帶3d眼鏡肯定會覺得模糊的,因為投射在熒幕上的是兩幅有位移的畫面。

帶上3d眼鏡後,左右眼鏡分別會過濾掉其中的一幅畫面,由於左右眼看到的畫面是有位移的,就好比在真實的世界裡左右眼看到的畫面一樣,這樣就在大腦裡產生了3d的感覺。

我在無錫大世界和北京石景山萬達戴兩幅眼鏡看了兩遍imax,可以告訴你帶近視眼鏡再戴3d眼鏡看imax是完全沒有問題的,3d眼鏡非常寬大,不會感到不適。

只是建議你不要選太靠前的位置,因為看3d電影也是有方法的。

和2d不同,會看3d的人眼睛始終是關注畫面上鏡頭聚焦的位置的,由於是3d電影,如果在觀影過程中過多的去看畫面上的虛景,人會覺得頭暈難受,嚴重的會嘔吐。這是一點小技巧,祝你觀影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眼睛必須得帶啊~不然怎麼看的清楚啊!3d的話,我覺得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很容易有3d的感覺,有些人就需要適應一會兒。你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先看一下影片中遠景的地方,讓眼睛適應一下3d的感覺,畢竟和平時看東西的時候眼睛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多看看就好了,覺得和以前看那些3d立體圖差不多,有些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有人即使知道方法,也很難進入那個狀態,大部分人訓練過之後就能看出來了。這個比喻也不是太好,畢竟3d電影容易看的多。多以加油,多看看相信會好的。

以上都是個人經驗,呵呵。

3樓:簡潔

3d眼睛是可以和普通近視眼睛疊在一起看的 除了有點異物感其他都一樣 建議你把自己的眼鏡也帶去

保護視力問題

恢復是不太可能的,廣告也不可輕信。關於保養眼睛兩點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 1 在視力保健的要點中,主要是做到 勿久視 看電視 玩電腦等因為都有輻射,所以時間不宜太久。另外用眼過度會造成眼睛疲勞,引起近視患者的屈光度數加深。平常可以多做眼球運動,例如 上下轉動 左顧右盼,可放鬆眼部肌肉。熱敷也很有效,可...

現在視力在下降,有什麼能改善視力的食物和運動嗎

枸杞茶葉 可以用泡過的敷眼睛 眼保健操 真的很有用的 而且可以用眼球旋轉也很好的 恩瑜伽也很好 吃什麼不重要,主要是要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比如玩電腦看電視什麼的注意下時間安排。眼保健操偶爾做做也是有好處的,可以輔助下。食物 胡蘿蔔 運動 跳繩 胡蘿蔔可以,還有良好的習慣 1,多看綠色的風景 2,多吃...

有斜視和視力問題還可以當空姐嗎,我是斜視但我視力沒問題能去當兵嗎

哎呀,真想去當然有辦法了,是吧,近視應該沒問題吧,如果真不要,可以做鐳射呀,斜視可以手術轎正眼位,但別弱社就行了,弱視可能就不行了 只要斜視矯正了,再提升一些視力就能行的。採取 中藥燻蒸 中醫點穴 中藥內服 等區域性和整體相結合的 方法,慢性 疑難眼病,既可迅速提高視力又能維持較好的遠期療效,而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