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哈,被測量出了是犬熱

2023-01-24 08:25:10 字數 845 閱讀 6945

1樓:娛家唱晚

犬瘟是可以**的

不過確實是需要打針和吃藥配合

如果吃不下東西就喝葡萄糖水

還有就是你得多陪它

有時候除了藥劑以外

人給狗的信心也很重要

不拋棄 不放棄

2樓:琉璃深灰白

你好,我曾經也是個小哈的飼養者,當時我家的狗狗也是得了狗瘟,醫生說這種病狗得上了10條裡面死9條……針也打,藥也吃,最後還是沒有抗過去……哭……

所以,要預防狗瘟,下次買來小狗一定要問清楚有沒有打疫苗,如果賣方沒打,咱們買過來一定要補上,這樣也是對小狗負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化驗嗎?一定要做化驗,不能單看。

我家的狗治好了,自己治的,以下是藥方(純個人經驗):

(要學會皮下注射和靜脈注射)

血清(增強體質),免疫球蛋白(增強體質),干擾素(干擾病毒細胞結合),單抗,頭孢(消炎),要輸液,加葡萄糖稀釋(打點滴,靜脈注射);如果發燒,可以選擇安乃近,如果吐和瀉,一定要注射止吐藥和止瀉藥(皮下注射),首先要稱體重,才用藥,買藥時,會註明用量的。可以在**網上訂購或者獸藥店買。

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千萬不要去深圳和平路的仁x動物醫院(新x代酒店旁邊),一樓是美容和賣用品的,二樓是醫療的。那裡的醫院可黑了,今年我的狗感染了細小,醫院把我的狗狗和感染狗瘟的狗關在一起,結果治好了細小,就得治狗瘟了,所以要小心呀,而且收費是超級貴,各位,請小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哦鵝鵝鵝鵝鵝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小哈``你下次好好再養只狗狗就好了``沒事的``

狗命關天,我家小哈得了犬瘟

在出現臨床症狀之後可用大劑量的犬瘟熱高免血清進行注射,可控制本病的發展。在犬瘟熱最初發熱期間給予大劑量的高免血清,可以使機體增強足夠的抗體,防止出現臨床症狀,達到 目的。對於犬瘟熱臨床症狀明顯,出現神經症狀的中後期病,即使注射犬瘟熱高免血清也大多很難 對症 補糖 補液 退熱,防止繼發感染,加強飼養管...

為什麼我家小狗還沒睜眼就有眼屎,我家小狗 出生20天了還沒睜眼 發現是被眼屎粘住了 怎麼辦啊 可以給他扒開嗎?

眼屎多是狗狗上火了 是不是你味它的肉類食品太多 一般小狗在吃太多油性食物 或吃鹹了 就會眼邊的毛毛髮紅 會有好多眼屎 有時狗狗吃饞了也不愛吃自己的飯吧.打噴嚏大概是著涼 不要給小狗洗澡太勤 可以給它少量喂點維c丸 或讓它多喝水 試著吃水果 或許會好些 祝你的狗狗健康!我家小狗 出生20天了還沒睜眼 ...

我家小貓可能是吃死老鼠中毒了,我家小貓可能是吃死老鼠中毒了

應該是的,我家貓吃了老鼠有時也會吐一點,這跟老鼠的乾淨程度有關。沒有到口吐白沫那種程度還好,喝很濃的鹽水催吐,必須吐。吐完在看看吧。所以貓是不能放養的。很容易出意外。你不是說你那天關了貓在家一整天嗎?那它 來的機會跑出去亂吃東西?吐毛球不會死貓的,中毒就死得快 小貓吃了中毒的老鼠已經一天了它會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