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些電腦配置,懂得少俠們請進只換配置,不換電腦喔)

2023-01-24 08:20:13 字數 695 閱讀 8878

1樓:電子商務

要用來做什麼,現有配置是什麼,預計花多少錢,電腦相容性如何?

目前市場上主流配置是:cpu—i3二代(2330)及以上,顯示卡2g,硬碟就不多說了,記憶體基本上都是2g以上了。只換配置,不換電腦一點要考慮電腦的相容性,特別是主機板,是相容性的關鍵。

你的電腦cpu是單核的,記憶體是256+516的,主機板上世紀的,基本上屬於滅絕級別的了。若要換軟體,幾乎除主機的外殼,電源,和硬碟,都要換一遍了,不如考慮再買一臺了。

2樓:

你現有的是什麼配置?想要做什麼?不然誰知道怎麼給你換!

3樓:藍色膠拖

電腦用處 ??

** ??

4樓:日仔

你得先把你的原配置說一下嘛 還有你是想換哪個硬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了,跑win7都困難……還ddr1………

買個cpu 400 速龍ii 250,隨便買塊支援這cpu的主機板(帶整合顯示卡),買一條記憶體2g就行了,不到1000,保證比你這個好多了……硬碟繼續用,顯示卡扔掉吧,其他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2g的記憶體、 和顯示卡 要hd5550以上的 像記憶體 金士頓...的還不錯 顯示卡 迪蘭恆進 藍寶石的.. lz 有加分沒?

我想換電腦配置,求高手指教,我想讓我電腦配置發揮到極致不知道哪些東西該換求高手指教謝謝!!!

主要看你什麼主機板了,按你上面的配置,主要是顯示卡差了點。把顯示卡換了就行,再加個同款2g記憶體,組800雙通道。當然這要看你主機板支援雙通道不,一般都是支援的。還有就是記憶體弄成4g以後系統換成64位win7。顯示卡換成gtx650就差不多了。還想往高裡換就要換u了。換u的話除了看e系列裡更高的,...

我這個電腦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換的話需要換什麼

最低要求 30幀最低設定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ics 440...

電腦玩網遊非常卡,換些什麼配置能好點

針對你的電腦來說,cpu不是很差的,主要缺點是 1 記憶體太小。要玩目前的主流遊戲,2g記憶體是保障,最少也要1g,256m記憶體明顯不夠。2 顯示卡也很差。聯想電腦整合顯示卡的效能都是很差的。要升級電腦,關鍵是看主機板,但是你卻沒有說主機板的型號!我估計只支援ddr400記憶體條,因此現在的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