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瀋陽怎樣註冊研究所,在瀋陽怎樣註冊研究所

2023-01-24 07:00:15 字數 2691 閱讀 9738

1樓:

註冊研究所可以是個體工商戶、也可以是公司。個體工商戶的註冊名稱可以是***研究所,公司的註冊名稱,是***研究所****。

註冊研究所必須到當地科技局進行審批,才能進行工商註冊。

研究所的名字可以是:比如已經有一個「波兒羊研究所」,而你只能註冊叫**波兒羊研究所,在「波兒羊研究所」前面加自己想要註冊的名稱:如:

巨集宇波兒羊研究所、巨集宇波兒羊研究所****,前者為註冊個體工商戶名稱,後者為註冊公司名稱。

註冊研究所,可以在經營範圍裡寫上某某動物的銷售,就可以買賣。

****的註冊資金最低為3萬元,個體工商戶不需要註冊資金。

技術人員找當地農業局相關人員、或者有相關從業資格的朋友把他們的個人從業資訊資料填寫在科技局的申請表上就可以了。有些城市需要影印資格證書,拿幾個相關技術人員的資格證書影印一下交給科技局就可以了,不需要實際的人員,可以掛靠或者暫時用他們的名義註冊,沒想象的那麼難.

2樓:沉香與凝屑

先要區分研究所是什麼性質。是公辦,還是民營企業,或是類似協會組織。

如果是民營企業,應到工商局辦理註冊登記。但企業名稱,不能只是研究所這樣,應該是研究所****之類的字樣。

如果是協會性質,直接到省、市的民間組織管理局註冊登記。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親自去問問。瀋陽市行政審批大廳,126.800.224路。

4樓:

去瀋陽市行政審批大廳 在文萃路上

如何註冊成立研究院

5樓:企業服務

您如果想在北京註冊研究院的話,現在已經停止註冊了,18年開始就不能辦理了,現在想要研究院為結尾的公司,可以收購一家別人的公司執照來經營,咋們手裡有很多北京研究院資源,如果想要註冊研究院****的話還是可以註冊的哦,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

6樓:小馮老師說教育

回答1.工商局名稱確定

工商名稱規範格式為:

+字號+行業特點+****

字號()+行業特點+****

字號() + 行業特點()****。

2.中醫研究院註冊資金確定

3.研究院可註冊個人資形式

4.註冊地址真實可靠

5.成立研究院全國範圍內成立分院

6.研究院屬於國家鼓勵扶持行業

7.**全國小規模公司記賬業務

更多9條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院停辦了 我們手裡有些在轉的

教育的 現在市面在轉的不超過3家 我們有倆

8樓:

北京xx醫學究院 朝陽 個人獨資北京xx資訊科技研究院 昌平 集體所有制北京xx教育科技公司 朝陽 個人獨資北京xx醫學美容公司 豐臺 個人獨資

如何把公司註冊成***x研究院或者***x研發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不了 可以收購一家研究院 然後改名 這個可以操作

我們手裡有教育的 資訊科技的 醫學的 中醫的 文化的 國學的研究院在轉讓

10樓:tom林濤

研發中心和****是不一樣的;研發中心一般情況下可以已分公司的名義開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企業分公司的名義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院如何快速註冊 這裡提供解決方案i86oo766777

如何註冊一家公司,研究中心性質類?

13樓:蟻個看

我們已經是批准的省級工程中心,如何註冊為法人

北京如何註冊研究所或研究中心?在**申請註冊?是否後面帶有****等字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字樣可以帶也可以不帶,本人可以幫你申請

15樓:企業服務

您如果想在北京註冊研究院的話,現在已經停止註冊了,18年開始就不能辦理了,現在想要研究院為結尾的公司,可以收購一家別人的公司執照來經營,咋們手裡有很多北京研究院資源,如果想要註冊研究院****的話還是可以註冊的哦,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創能辦 現在只能收購

瀋陽發動機研究所(606所)怎麼樣啊?待遇,等待遇等方面?我是大四的,想應聘?知道的請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錯。我爸爸是那個單位的,不過已經退休了。那時候還分房子。過節什麼的每次都給錢和東西。工資也挺高。去試下吧,畢竟是國家的企業

18樓:朋哥永不認輸

中國航發瀋陽發動機研究所(簡稱國發動力所,代號六o六所),始建於2023年8月,首任所長為劉蘇少將,是國內大中型航空發動機設計研究中心,先後研製11種型號的渦噴、渦扇發動機。崑崙、太行兩大發動機的成功研製,走出了一條中國自主創新研製航空發動機的道路,更實現了我國航空發動機研製歷史上的偉大跨越。

瀋陽有哪些研究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瀋陽計算所

中科院金屬研究所

中科院瀋陽生態所

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怎麼樣,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治療白癜風效果怎麼樣

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是2010 03 12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北陵大街6號4門。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550764371e,企業法人柏麗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的經營範圍是 白癜風疾病研究 藥...

請問我是白癜風嗎?瀋陽中亞白癜風研究所能看不

出現白斑的原因也是很多的,可能是癬 蟲斑或白癜風等,需要請 科醫生具體檢視一下。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有不痛不癢而且你還可以觀察一下白斑是不是呈淡白色,邊界 糊不清有朝正常 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這白斑就有可能是白癜風,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

瀋陽中亞研究所治療白癜風好?白癜風會不會復發

白癜風 複雜,影響因素眾多,有不同的分期和分型,所以醫治方案也是各不相同的,患者一定要選擇適合自身病情的藥物和方法,對症醫治 白癜風的醫治是一個慢性過程,患者一定要遵醫囑系統醫治,不要一味的要求快速見效,東治兩天,西治兩天,如此反覆,延誤病情,浪費財力。瀋陽中亞專家 白癜風有 的特點,但患者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