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聚魚非常快呢,搶魚快的餌料

2023-01-24 02:35:13 字數 1427 閱讀 2632

1樓:巖

那種人造生態園的度假村的魚,基本上都被那些較富有的垂釣者用很多相當好的餌料慣壞了。

所以一般普通的餌料已經很難讓魚咬鉤了。

我的方法是用香油泡玉米,然後晒乾發酵。

這樣的效果其實很難證實,某種理論上說,似乎還不如袋裝顆粒餌。

一般我在拋竿前,會繞著整個塘撒掉一整袋顆粒,想著能讓魚適應一下這個味道。

但實際效果依舊無法考證。

畢竟都知道釣魚是隨緣的。

最後的拋竿,儘可能在撒顆粒的周圍拋竿。

人工養殖場的咬鉤率,

我個人平均是一小時2條。

希望能幫到你。

釣魚就是放鬆,

不必強求收穫。

2樓:碧峰道長

你的問題主要是黑坑掄魚那幾十分鐘,邊起魚邊散炮,接連拉,就算你在不停地起魚,隔幾竿就拉兩下,不在於多,而在於勤。

黑坑如何快速聚魚,讓魚快速吃餌

3樓:漁課堂

釣過黑坑的釣友都知道,黑坑有不少規矩限制,比如不讓用紅蟲,不讓用長杆,還有不讓打窩。其他限制還能接受,但是不讓打窩有些釣友就受不了了,那麼如何應對這件事呢?本期《漁課堂》小漁我來教大家1招。

快速聚魚的餌料配方,讓魚快速吃餌的小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釣混養要做到快速誘魚和聚魚,餌料的狀態很重要,一般垂釣時都會把餌料和成幹散狀,採用捏餌的方法作釣,而捏餌的大小應該根據魚個體的大小決定,魚個體偏大捏餌就相應大一些。當然餌料的味型也很重要,一般採用「濃誘淡釣」原則,窩料的味型大,釣餌的味型相對小一些,這樣釣魚口會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

黑坑夜釣聚魚效果快的小藥

黑坑聚魚快的小藥

快速聚魚的餌料配方,快速吃餌的小藥

6樓:8比多肉更多肉

這幾種抄釣魚小藥都是屬bai於魚類資訊素。

氣味傳du播劑,這是鯉科魚類zhi

(鯉魚、鯽dao

魚)攝食資訊素的一種,具有快速擴散和傳播魚類攝食氣味訊號的功能,鯉科魚類聞到該氣味後,會快速追尋氣味至氣味釋放位置,所以其聚魚功能非常快速強勁。

原漿星移,是原漿斗轉星移成套釣魚小藥中的誘魚劑,含有攝食資訊素,與促食劑原漿鬥轉一起使用,效果不錯。

實錘小藥,這是鯉科魚類安全資訊的一種,之所以能夠聚魚,是因為鯉科魚類被反覆放釣後逐漸恢復野性,變得膽小如鼠,生存的第一需求變為對安全的需求,所以安全資訊素能夠對反覆放釣的鯉科魚類起到主導的聚魚作用。所以這是一款專門針對回鍋魚起到聚魚效果的小藥。

最後,上述三款聚魚小藥經過電生理法和鯉科魚類行為學法檢測試驗,結果是行之有效的

怎樣跑步在80米之內才能非常快,應注意哪些動作?有經驗的強跑能手指點一下

額.是800吧?你把800米分成3段路程來跑 300米,200米,200米。第一階段,300米。這是起跑階段,也是給後面的路程打基礎的階段。你在這一部分能有一個好的發揮,對全程都會有所幫助的。具體要求就是。從發令槍響的那一刻開始你就要以自己的正常的速度開始跑。所謂的正常速度就是指,你在大街上碰到了自...

OPPO手機耗電量非常快是怎麼回事

oppo手機發熱 oppo手機發熱耗電快,這是怎麼回事,看完就知道了 耗電快慢跟自己使用的程度和用法存在直接關係,用原裝電池是最好的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 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 nfc 藍芽 gps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 ...

想給單位勤奮刻苦學習,進步非常快的員工設立獎項,不知道該

突飛猛進獎 攀巖獎勤奮進取獎 那就設一個 再接再勵 獎唄 企業要設定幾個最佳員工獎項,不知道有哪些最佳獎可以,大家建議一下啊.1 優秀員工 2 勞動模範 3 最佳服務 4 最佳銷售 5 最佳盈利 6 全勤獎 最佳貢獻獎,最佳優秀獎,最佳創意獎 搞好關係是關鍵,實力也不例外。年終評獎,對於那些勤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