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前一天晚上掉水裡了,,但是我用非常快的速度拿出來,把電池卸下來,但是進水不多,,擦乾後甩了甩

2021-06-24 20:08:18 字數 782 閱讀 975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乜天成

建議不要充太長時間,現在電池裡可能還有潮氣,重複充幾次就可以了。

3樓:

應該把手機後蓋取下太陽晒上幾個小時再用

4樓:冼暄

拿出去晒晒,乾透了再說,沒什麼問題

5樓:漂泊的船

沒影響,只要把水吹乾了就好了!

6樓:

確認幹了才能開機。不放心拿吹風機吹下吧。

7樓:

只要水乾了就沒影響的!

8樓:中清雅

拿吹風機吹吹,沒什麼影響

今天就要去面試新崗位,但是前一天晚上就做了噩夢,夢見自己被同事排斥這個現象是好是壞

不要過於擔心也不要過於緊張 調整好狀態迎接面試 相信自己 加油 祝面試順利 只是個夢 不要太在意 你是不是心裡在想如果面試成功 開始上班後同事會不會排擠我之類的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終歸還是自己太擔心了 一晚上都在做噩夢 這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做噩夢。做惡夢 教你們幾個特別情況下唸經...

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前一天晚上喝酒了 第二天早上能開車嗎?

酒精多久可以被完全吸收,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一般酒精在體內的代謝存在人體代謝半衰期,就是喝酒後3個小時左右,體內酒精含量下降一半,6個小時後可能又下降餘下的一半,以此類推。所以市民不要喝太多酒,更不能喝得太晚,因為如果當時喝酒過量,醒酒的時間就會越長,對身體的傷害也會更大。a酒後駕車的界定 酒...

手機掉水裡了,然後用大米的方法放上一天可以正常地用了。可是螢幕上有一層水霧。怎麼辦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