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太平洋保險到期不還給使用者保金?怎么辦?可以找那些相關部門解決問題

2023-01-23 23:30:09 字數 6269 閱讀 4346

1樓:

.直接到公司營業廳辦理,只要你自己清楚條款內容,確定你的保單已經滿期,那就沒什麼問題。如果不知道地址,可以和你的服務專員聯絡,或者打95589諮詢當地營業廳和支公司(或分公司)地址。

一般來說,保險公司會嚴格執行條款,但也有可能由於一些失誤造成客戶的損失,雖然我是中國太平洋的,但相信太平人壽會給你一個解釋。

另外,請注意以後不要把保險公司的名字弄錯,嚇我一小跳。

補充,關於為解決此事而產生的費用問題,保險公司從原則上是不予承擔的,因為這牽扯到保險公司的財務問題,從公司角度來看,這是服務專員的責任範圍,而公司發給服務專員的津貼和佣金中已經包括了此項支出,因此該項費用應當由你的服務專員來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吧,如屬實,找保監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所說的,你可以拿著你的保險合同去當地的保監會去投訴!從10月1日開始新的保險法就開始施行了!新法更加註重投保人的權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是太平洋保險的,如真是太平洋的,為什麼不打95500?打了會有專門的售後服務人員管。

太平洋保險過期沒交錢是不是作廢了

5樓:社會k代表

是的。《保險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五條 投保人可以按照合同約定向保險人一次支付全部保險費或者分期支付保險費。合同約定分期支付保險費,投保人支付首期保險費後。

除合同另有約定外,投保人自保險人催告之日起超過三十日未支付當期保險費,或者超過約定的期限六十日未支付當期保險費的,合同效力中止,或者由保險人按照合同約定的條件減少保險金額。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過期沒交費,也有寬限期,兩個月內不用付利息,兩年內可以復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有60天的寬限期,在兩年內可以復效……

8樓:匿名使用者

60不影響交費,60天后先去辦復效,才能交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月緩交期,2年中止期,還不交就終止了

10樓:麥丘

早點交上覆效,利息不多。

太平洋保險十年保險期滿,但是拿不到錢怎麼辦

11樓:晴

一般這類保險如果10年保險期滿是可以跟保險指定的公司進行有效溝通,按正常手續辦理取款的,所以一定要正確辦理手續才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操作方法,我們一定要用準確清晰的詞語對他進行詳細的說明,才可以讓大家正確順利的完成操作。

想要清晰地使用詞語,一般我們最好可以學會掌握以下幾點:

1.詞義側重點不同。

如:「才能」和「才華」,都含有能力、特長的意思,但「才能」著重指辦事的能力或對知識、技能、技巧的運用能力,而「才華」則著重指在文學藝術的智慧與特長;

「發現」和「發明」都有新出現的意思,但「發現」著重於新找到原本就存在的事物,而「發明」著重在新創造出本來不存在的事物。

2.詞義的輕重不同。

如:「損壞」與「破壞」,都有使物體毀壞的意思,但「損壞」一般是無意的,「破壞」則是有意的;

「誣衊」和「誣陷」都有無中生有地硬說別人做了某種壞事的意思,但前者是捏造事實,破壞別人的名譽,而後者則是妄加罪名,誣告陷害,兩者輕重不同。

3.詞語的習慣搭配不同。

如:發揚——優點、作風、傳統;發揮——作用、幹勁、創造性、積極性;改進——工作、方法、技術;改善——生活、關係、條件;交流——思想、經驗、物資;交換——意見、禮物、資料。

4.詞性和句法功能的不同。

如:阻礙(動詞)——封建剝削阻礙生產發展;障礙(名詞)——排除一切障礙;強大(形容詞)——強大的動力來自崇高的理想;

壯大(動詞)——人多可以壯大聲勢;精華(名詞)——這是全書的精華;精彩(形容詞)——這是全書最精彩的部分。

5.適用的物件不同。

如:愛護—愛戴,前者用於上級對下級、長輩對晚輩或同級同輩之間,而後者用於下級對上級、晚輩對長輩;

撫養—奉養,前者用於長輩對晚輩,而後者用於晚輩對長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期滿不知道是繳費期滿還是保險期到期,這兩個是不同概念。要是繳費期滿,保險期沒有到期時領不到錢的。保險期滿就可以。具體可以撥打保險公司的服務**諮詢,祝您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說的是10年的繳費期滿,還 是保險合同期滿,如果是保險合同滿是不會拿不到錢的,不過錢是直接打到您提供的銀行賬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10年期滿是繳費期滿還是保單合同期滿?您可以看下保單上的條款,如果是合同期滿了,那您帶好身份證、保單、銀行卡去保險公司領取即可,如果是繳費期滿,那合同肯定還要好幾年才能滿期。

15樓:盤曜

本人投保人,被保人是親哥,保費交滿也到期了,本人將被保人的證件備齊,現在被保人病重在外地很遠醫院透悉不方便前往,而我本人投保人交的錢,(從投保人卡里取走的)可現在投保人怎麼樣它就是不給錢,求大師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10年的繳費期滿,還是保險合同的保障期滿, 你仔細看看保險單上怎麼寫的。你做得是麼險種,你也可以諮詢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這個擔心可以理解。但是你要相信法律,你當時是不是簽訂了保險合同的。這個是受法律保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購買的什麼險種,如果是消費型的保險,保費便宜,也就沒有了,不過還是以合同為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滿期了,不會拿不到錢的,最多是把錢打在銀行卡上,不拿現金。不知道您是交費交滿了,還是真正到期了?這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交滿了,拿出來是退保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險條款,交費期滿,保險期滿了嗎?如果只是交費期滿,保險期沒滿,就是退保,會有損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撥打95500諮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以找您的**人來幫您解決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看保險合同,保險合同怎麼定的?

太平洋保險單到期後怎樣領取保費

24樓:歷紫玉

您直接帶上您的身份證、保險合同、銀行卡去太保櫃檯辦理即可

25樓:農場司務長

這要看你參加的是太平洋的保險是什麼險種,不是所有的保險交完,或到期都領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撥打95500全國客服詢問最近的辦理區域地址(若知道,見第二條)。

二.該地區的服務櫃面。

一般帶上身份證和保單正本去櫃面辦理領取,若保單遺失,也同樣去櫃面辦理。

27樓:來自五龍河喜笑顏開的東加拿大狼

我投太平洋保險十年快到期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給業務員打**,或者自己去吳淞路400號辦理

太平洋保險少兒樂領錢需要帶什麼

2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少兒樂領錢需要帶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0樓:

孩子沒有滿18歲是,就是投保人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孩子的戶口本,投保人姓名開戶的摺子或卡。滿18的,孩子自己帶身份證,摺子,保單,就可以了

急求:關於太平洋保險金泰人生交保金的問題!

31樓:金石

到期後的60天內交上就行。這60天叫寬限期。你在投保時投保書上有轉賬授權,所以保險公司不用通知你就可以扣保費,但是不能亂扣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金額不足可能不會劃轉你的錢,到期還有60日的寬限期,在60日內都不為遲,不必為此著急。

33樓:手機使用者

賬戶錢不夠,是不會劃賬的,保險公司是誠信企業,不會隨便多划走你一分的。

3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成立於2023年,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憑藉雄厚的實力連續8年入選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

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少兒超能寶3.0、樂享百萬、鑫滿意等,以上產品的詳細解讀我整理在這篇文章裡:《2023年太平洋保險值得買的七款產品》

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水平高不高?

銀保監大大會根據大資料,按照理賠服務時效、獲賠率、投訴率、保全時效等標準為保險公司評出10個等級,其中aaa是最佳。

太平洋保險的服務評級如下: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先前我整理了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點!

以上就是我對"急求:關於太平洋保險金泰人生交保金的問題!"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太平洋保險三種保險的保金是各是多少(看問題補充)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保險是為家庭特定目標做的財務規劃,也就是說通過保險能解決我們的醫遼、意外、養老、子女意外及醫遼、子女教育、財富傳承等問題的,不知道您是想解決什麼問題,不過可以這樣說,保險不是收益最高的理財工具,但卻是轉稼風險的最佳方案。一旦發生風險可從保險公司獲得賠償,您銀行裡的錢和其它投資仍還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平安一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範圍是有點大,而且提供的資訊不是很詳細,建議您:1,如果做壽險,個人資訊,即年齡,性別,家庭結構,收入水平等介紹清楚;2,財產保險也有很多種,可以參考各大公司**產品介紹,具體費率各營業廳會有細緻資料;3,車險,更加需要您把車輛的型號品牌及車架號給我們,以及您需要哪些保障,商險可選擇性太多,所以,這些個問題不是急的事,也不是大概的,都是精確的數字,我們不能靠感覺回答。

希望能給您提供些思路。

太平洋保險隨心保怎麼啟用?啟用式保險卡如何簡便啟用,謝謝

登陸隨心保卡上的 或者搜隨心保首頁,頁面會出現很多卡,選擇你要啟用的卡,填上你所有的資訊,啟用即可。太平洋隨心保啟用式保險卡100元的保什麼怎樣啟用 我買電動車上牌照的時候要買太平洋隨心卡50啟用式保險卡 請問有什麼作用 這是一份保險,保障內容卡上有寫。啟用式就是你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保險開始 打9...

我媽今年57,想買太平洋金泰人生這款保險,保額3萬,請問每年需要交多少錢呢

這個年紀買什麼保險都是很貴的。要看重保障,消費型的意外險還是可以考慮。這麼大歲數了怎麼還買商業險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少兒超能寶3.0 金佑人生 愛...

太平洋保險有沒有兒童既能保意外又能分紅的險種

可以考慮一下中國人壽產品,不但產品好,公道.我們的公司更是全行業第一,保障絕對可靠.你好,有的少兒超能寶 我們公司有呀!可以詳細瞭解 平安有,需要了解加我私聊 我們信誠有最適合你的產品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