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68更新官方更新包時重啟進度到93出現倒地的機器人和紅色感嘆號怎么解決

2023-01-23 22:45:11 字數 3298 閱讀 3919

1樓:應寄瑩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服務中心地址詳細查詢請點選:

http://support.samsung.com.cn祝您生活愉快!

2樓:請叫我態哥

您好:為保證機器系統更新系統順利成功,在您對手機升級之前,請先檢查以下設定:

1.調整好手機的時間。

2.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以上

3.檢查機器電池電量在50%以上

4.要有穩定的3g網路或者wi-fi網路。

三星i9268系統升級為什麼出現了安卓機器人(藍色)肚皮上出現紅色感嘆號?

3樓:華敏樂

4樓:7百事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自行刷入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手機今天更新了系統,結果好像是失敗了。螢幕上有個倒下的安卓機器人。中間還有個紅色的感嘆號

5樓:藍大仙

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移動版版紅米1s是音量下鍵,聯通/電信版紅米1s是音量上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一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器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無命令**,長按開機鍵十秒鐘強制重啟就沒問題的。

三星e120l一進recovery模式就出現一個躺著的安卓機器人,還有一個紅色三角感嘆號,怎麼解決 10

7樓:惡靈

你要刷入recovery這個東西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額出問題了 建議去檢查

手機系統升級時出現一個機器人和紅色的感嘆號怎麼辦

9樓:vivo小冷

您好

三星galaxy s3安卓出現一個機器人倒在地上還有紅色感嘆號 15

10樓:

你這是進入了recovery模式了,清除資料做什麼,要刷機麼?選擇那兩個wipe,complete之後 選擇3 也就是從記憶體卡中選擇刷機包,install就可以了 然後reboot,按你說的,卡在開機第一屏,重新找個rom刷應該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有問題了 建議換字型檔

三星i9300刷機失敗,出現以下情況(出現一個安卓機器人躺著肚子裡有個紅色感嘆號),請高手幫忙!急!!·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

第一步:關閉你的手機,按住home鍵(螢幕下方的那個實體按鍵),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等待出現開機圖示時放開手,就會看到有幾排英文選項。

第二步:用音量鍵選擇到wipedata/factoryreset(這個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home鍵確認,接著轉到另一個螢幕,有no和yes——deletealluser英文選項,再用音量鍵選擇yes——deletealluser,按home確認即可。

望採納,o(∩_∩)o謝謝。

13樓:木百合合

第一個:選了以後顯示:出錯了

第二個和第三個:格刷

第四個:雙線刷

第五個:卡刷

第六第七:未知 (慎選!!!)

14樓:披星戴月迎接朝陽的我

rom有問題吧 建議不要刷除官網外的rom,卡刷官方包 只有這一個解決方法

15樓:奉秋玲

我的也是這樣的情況哦, 你的弄好了嗎?求幫助

刷機出現躺著機器人跟紅色感嘆號求高手怎麼解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1、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三星g7106如何更新韌體,三星G7106如何更新韌體?

您好 http skp.3.如果您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均不能正常升級,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升級。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安裝好後,插入手機,按照軟體系統提示安裝手機驅動。手機驅動完成後,開啟samsung kies點選 工具 下會自動檢測到手機系統是否有新系統,如果...

三星N7102韌體更新失敗,三星n7102韌體更新遇到問題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把卡重灌一下。或者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一下再裝上再開機.我的機之前有臺三星i9100就是因為記憶體卡中毒造成啟動不了。不過。我朋友買的也是i9103 他自己root造成的不開機了。顯示軟體更新失敗.定屏不開機售後不保修.三星n7102韌體更新遇到問題是怎麼回事 我是三星n7102,root過 韌體...

三星note3系統更新錯誤,一直在更新,怎麼辦

2.安裝以後,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kies軟體。如果軟體中有韌體升級的提示,點選升級等待完成。通過kies升級注意事項 若依然不能升級手機韌體 系統,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三星note3系統無法更新,怎麼辦啊,求大神幫忙 10 您好 3.如果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