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問題,一個心痛的問題

2023-01-23 22:00:07 字數 3571 閱讀 9981

1樓:

可能他還是沒有放下她吧!但是她已經結婚了,所有你應該不用很擔心這些問題!多抽時間陪陪他,在他寂寞的時候,在他想跟你傾訴你的時候!

如果你們為了點小事吵架,千萬不要不接他的**!他跟你發簡訊的時候,說明他想你了!一定要在他感覺最無助的時候抱緊他,男人都懂得什麼是好的,什麼事壞的!

你也不要想太多,可以用玩笑的口氣問問他!表示你有在意,但一定不要跟他吵!

2樓:甜甜私房鼠

男人神經比較粗,也許是無意識的,跟他撒嬌的時候套套他的話,裝無意的提醒他,你很介意他這樣。

3樓:素年錦時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心痛的.

我會讓男友解釋.看他的解釋能不能讓我心裡好過一點.將心比心,倘若我們把他們喊成以前男友,他們肯定也會不高興的.

女人嘛.該生氣該心痛該發洩就別憋著.不睡覺不吃飯這樣可不行.有問題就去把問題問明白.

最後,也別揪著小鞭子不放手.畢竟你也說嘛.那女的早結婚了,早不聯絡了.客觀分析沒什麼威脅性的.

別把自己氣壞了.

心痛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帶老人去看

因為我經常接觸不把老人心臟疼當回事

半夜猝死的 到時候再搶救就來不急了

去醫院查查吧

5樓:醫林天使

帶你媽去醫院心臟科看醫生,再問清楚注意事項,這才是好孩子。

6樓:cq內科醫生

可以,但要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等方面,可以用一點丹蔘之內的中成藥,你母親年齡可能大了,很有可能得冠心病,平時不要太勞累,建議去做一個心電圖,彩超檢查,這可不是小問題,我不知道你母親的病況,所以暫時不能告訴你用什麼西藥,但可以補補血氣還是好的

心痛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值得的.有愛才有痛

8樓:凡i海洋

愛就值得,看你自己認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讓值得啊,要是不值得的話,你根本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只會感覺到解脫了,咱倆的情況差不多啊。呵呵

一個讓我第一次嚐到了心痛的感覺的問題

10樓:黑鍵的愛

人無法決定該位誰動心,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不會不容易,你有一輩子,足夠用來忘記。

11樓:

你年紀還小,這種心痛不是真的,你只是在和自己的心情談戀愛,少男少女都難免傷感,不過只是傷春,恰巧她那麼幸運成了你青睞的物件.年紀會解決這個問題,不必擔心.也許將來你會懷念這種感覺的.

12樓:忘記比相愛難

我的生活一如從前一樣複製著,每天都沉浸在過去的美好裡,似乎只有從這裡我才能找到生活的一線美好。對你說「人不能總是生活在過去。」而我告訴她「我更不能生存的是現在。那就學會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既然你知道自己是好學生``

那就在休息的時間好好反思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調整好情緒```

儘量改變自己的想法``

問一個傷心的問題?

14樓:

你還沒有出生你哥哥就不見了

可以問問爸媽或者身邊的親戚朋友

他們應該知道你哥哥的訊息

可能因為疾病或者意外去世的

或者因為種種原因被抱養出去了

給有一種可能就是意外丟失被拐賣了

具體還需問你爸媽還能解開你哥哥的去向謎團

15樓:沙子璇

當然希望你們能夠兄弟相見,應該他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16樓:彌茂

這恐怕大家都不清楚。現在他到底怎麼樣了?最好他能夠平安無事,希望你們兄弟能夠相聚。

17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你不用去糾結這個問題,做好你自己

為愛而心痛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痛完全是精神上的,你是那種典型的多愁善感之人,就象林黛玉。你很脆弱是真,而你所說的慈悲絕對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慈悲。如果你總是在這樣一種狀態中肯定會影響你的健康。

應該說你這種型別的人生活中並不多見。之所以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是因為你把自己看得太重。希望你儘快走出自己的小天地,把你的小愛變成大愛。

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的慈悲。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一顆清淨心吧,不要對感情生活太執著,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學習、工作、行善積德!

想到沒有盡心孝敬父母會心痛嗎?想到兒時對小動物的傷害會心痛嗎?想到當有機會幫助別人而未施與援手會心痛嗎?多想些開心的事,即使要心痛也讓它痛得更有意義吧!

祝你健康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總是去想以前的事了,以前的過去就要他過去吧!何必你天天去回憶,回憶難免有痛苦,放下原來的吧,珍惜眼前的是重要的,不要為了原來而丟掉了現在這麼好的生活呀!記住,一定要珍惜現在呀,以前畢竟是以前了,不是嗎?

不要讓你現在身邊的人受到傷害呀,他們是無辜的.

最後還是奉勸你一句,把握現在,珍惜現在,不要讓現在再成為以後的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得心臟病~~但是多了也對自己心理不好~~~

那感覺有時是很爽~~~

我有那感覺的時候就想出去淋雨```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情緒波動 / 和時間長短沒什麼關西

就像你面對不同的人 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和表現

23樓:井天睿

從你這樣說,我知道你是個很重感情的女人.可以肯定的是那個男的和你分手,是他不懂珍惜你,你根本不用留戀他.不但不用留戀而且你還要活的更精彩給他看看.

人不能一直想著過去,未來的世界更加精彩.至於你說的會不會得病我覺得你得的是心病,所謂心病還需心藥醫,開啟自己心靈的視窗,讓你的現任男友的愛為你的傷口療傷吧!過去的讓它過去吧,讓新的生活新的幸福充實你現在的生活,**你以前的傷口吧.

最後祝你和現任的男朋友幸福的生活!

24樓:capcom我

長時間的不間斷的會的抑鬱症!如果抑鬱症的時間長了就有可能誘發心臟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臟病!不用急.你應該把以前的過去都忘拉!要不你像這樣會一直不開心!好好和你現在的 男朋友一起享受現在的快樂吧!

26樓:

上面的朋友都說的太好了,我只有祝福你以後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簡單,你以前很愛他,或者你現在還愛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得心臟病,不過你還是注意一下啦,我是沒這種感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

真能忘記人嗎?好心痛,真能忘記一個人嗎?好心痛

徹底忘掉是不可能的,畢竟出現過。當你閒暇之餘不再想起他,或者想起她時不再心痛就算忘了。慢慢來吧,我忘了兩年才不心痛。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能的,只是人不同,忘記的時間不同,但總歸忘的,就算忘不了,那也只是在心裡,對生活不會有影響 隨者時間推移,會忘記 可以,但無法完全忘記,總是還會想起 為什麼不能,事在...

求一首心痛的詩,心碎心痛的詩

驚奇無奈春悄掩 看花痕,淚滿面 凝脂粉抹飾朱顏 應是無緣春去遠 但徘徊,失意千 寂寞容顏是君添 歡顏驟現展迷濛,寂寥呢喃曉霧濃。輾轉惘然皆夢境,落紅無數舞蹁躚。淚痕浸透相思語,哽咽難託魚雁盟。悽暗訴情空旖旎,縱觀回首盡綢繆!夢醒不知歸處,滿目蒼涼蕭瑟。心事千百轉,難言此情落寞。怎奈?怎奈?憑添餘生綢...

讓人心痛到極致的句子,讓人心痛的句子

一句話,就一句,肯定淚流 這一路墨色繁華,不傾國不傾城,只傾我所有 讓人心碎的句子 1 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街角的擦肩。如此的陌生。回望。卻不見你的身影。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義無反顧的做著路人或過路人。默默的回想。是否該遺忘。4.你用你最渺小的插曲,拼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