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辦公軟體哪個好

2023-01-23 19:15:17 字數 1164 閱讀 1970

1樓:夏過了無痕

你好個人覺得手機版wps很好用的

wps office 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在我們電腦端office辦公軟體,除了微軟系統自帶的office之外,wps office就是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了。

其實還是很好的,推薦使用以下試試

2樓:瘋少

移動辦公 thinkfree office 由於硬體製造商正迅速採用谷歌的android開源移動平臺,移動辦公室thinkfree office mobile也終於移植到android作業系統了,這款辦公軟體在業界領先,提供了多種手持裝置,自由選擇其移動辦公套件,需要android 2.0以上支援! 主要特性:

- 相容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 瀏覽/建立/編輯文件 - 瀏覽adobe pdf文件 - 傳送/瀏覽電子郵件附件 - 無縫整合到thinkfree online - 支援google docs

移動辦公 thinkfree office

kingsoft office 移動版 kingsoft office 移動版是金山全新推出的在手機android作業系統2.1及以上版本執行的軟體。系統佔用空間及資源少;執行速度快、效率高;效能可靠、穩定。

kingsoft office具備四大核心功能:

第一,該版本完美支援doc/docx/wps/xls/xlsx/et/ppt/pptx/dps/txt文件的檢視和編輯;

第二,內建檔案管理器,能自動整理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辦公文件;

第三,與郵件應用「親密」整合;

第四,可訪問金山快盤等雲端儲存服務

kingsoft office 移動版

office 辦公套件 documentstogo是目前 android 平臺上最好用的辦公軟體,能夠進行幻燈片編輯、閱讀以及pdf閱讀功能,也能對word文件和 excel**進行閱讀與編輯,對文件作複製、貼上、插入等各種編輯動作。因此有了「documentstogo」,使用者能夠直接在手機上編寫文件,隨時隨地記錄工作內容,及時更改重要檔案,就好像你身邊有了一個稱職的移動辦公小祕書!

office 辦公套件

金軟office 《金軟office》具有顯示內容豐富簡潔、瀏覽速度快、佔用空間小、可移植性強的特點。它支援ms office的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pdf,txt等五種檔案格式。

辦公軟體哪個好,wps咋樣,辦公軟體哪一個好用?wps怎麼樣?

你好wps老牌的office軟體了,可能說是中國人自己的office軟體,優點是現在可以完全相容excel檔案,wps現在本身有很多特別 wps 挺好用的 理由如下 1.免費用,還不存在 盜版 問題。2.網上資源更豐富,有很多跟適合實際應用的模版。3.可以開啟office2007 office201...

手機安全軟體哪個好

各種軟體都有各自的優點,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建議使用安全管家,管家一直再努力,努力做到更好 lbe安全大師比較好用,並且佔用資源少 防手機洩密 移動安寶 系統 移動安寶是一款將指定區域進行手機功能保護,實現特定區域重要資訊資料安全 涉密人員識別 涉密人員定位 特定手機軟體遮蔽 特殊涉密人員語音記錄上...

有好的手機移動辦公軟體嗎,有好的手機移動辦公軟體推薦嗎?

我一直都是用wps這款手機辦公軟體,登陸後可以同步到電腦,很方便,謝謝採納!有的bai,老牌的microsoft office系列手機版,word,excel還有du 我使用的是國產zhiwps office,體積小dao功能又強大,很適合國人版的操作權習慣,用過的都再不會用其他家的辦公軟體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