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開網上商店,怎麼開免費網上商店

2023-01-23 13:05:11 字數 688 閱讀 2586

1樓:豐驪

首先你先整理一下你的資源,看看你身邊什麼東西可以拿來賣,我是說進貨的渠道,如果可以低價進來貨,這也是你的優勢,**上化妝品與電子產品賣的比較暢銷,如果你想一試,不妨可以去進這類的貨。可以去當地的小商品城看看,或是化妝品**的店,一般與老闆說完意思後,**都會低,我問過雅芳的,拿貨也就五折左右。**與質量也是**上最關鍵的取勝途徑,以下是**開店的步驟,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建議在淘網上註冊一個。我就是在**上開店的。 是免費的。易趣是收費的,又是寶貝登入費,又是寶貝成交費的,很麻煩!還是註冊**吧。

**是:www.taobao.com

2樓:

首先可能要否定你的想法 目前國內知名的**都還不支援熟食的店鋪開張.除非是你是做的那種封好的..壓成真空包裝的才可以.

舉例 **網

打www.taobao.com

然後點註冊. 接著進行支付寶 手機或身份證驗證.

接著你就可以把東西的**傳到網上發在你的店內 標好價錢, 等人上門因為多數用郵購.所以食物一定要是真空包裝的.比較好 呵呵~不然變質等等運輸過程中都可能汙染

大概就是這樣了.

3樓:飛花擲葉

www.taobao.com,根據它上面開店鋪的提示,進行實名認證,過了,在家就可以做生意了。不過熟食開**應該會比較難,加油哈!!

如何開網上婚介所,網上婚介怎麼開

已經太多了,沒什麼絕活的話不建議趟渾水。和開 的流程差不多,你要做個人 的話可以找 製作公司或者自己動手。想開大 的話難免要養活個技術團隊,紅娘團隊,準備好燒錢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註冊登記管理範圍 婚姻介紹機構是指為徵婚當事人提供婚姻介紹服務的中介經濟組織 以下簡稱婚介機構 凡在本市行...

現在怎么開懸空,現在怎麼開懸空

在凱麗那接任務 變強的天空之城氣息 莎蘭 向凱麗打聽天空之城氣息變異的情況。懸空城 凱麗 22 通關天空之城的 黑暗玄廊 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懸空城的第一個關口 凱麗 前往天空之城的 懸空城 收集30個 龍紋裝飾品 交給凱麗。接受此任務後可以開啟隱藏的懸空城地下城 懸空城的第二個關口 凱麗 前往...

拍拍怎么開啊,拍拍怎麼開啊

點亮拍拍圖示 拍拍黃圖示 賣家 點亮輕鬆兩步 點qq上的灰色圖示,進入 1 為交易資金提供安全保證,免費註冊財付通 2 qq使用者通過拍拍賣家認證後會點亮橙黃色 拍 字圖示 認證方式一 身份證認證 通過提交身份證 和交納20元保證金的方式進行的賣家認證,認證完成後可擁有自己的店鋪,並顯示身份證認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