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喝

2023-01-23 08:35:16 字數 635 閱讀 1412

1樓:吉吉是**

雖然酸奶有這麼多好處,但在喝的時候仍要注意適可而止,否則很容易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人來說,也不宜一次大量飲用,每天喝一兩杯,每杯在125克左右比較合適。

喝酸奶的時間最好在飯後,因為這時人腸胃中的環境最適合酪氨酸生長,讓它發揮更多的健康功效。特別是飯後2小時內飲用酸奶,效果最佳,長期堅持,能起到改善體質的作用。但喝時要記住,酸奶中的某些菌種及酸性物質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害,喝完後應及時用白開水漱口或刷牙,以利於牙齒保健。

2樓:三生40次賣萌

沒有忌口 但是空腹最好不要喝,要增加胃酸 來例假可以喝

3樓:溫柔

平常可以喝 但是來那個就不能喝 會月經失調的 酸的都不能吃 平時多喝對身體有好處啦!

4樓:徐珈藍石

不是的。空腹不可以喝酸奶哦,應該在飯後喝最好。空腹喝酸奶,胃酸會殺死酸奶中的益生菌的。飯後喝,益生菌才會被人體吸收,酸奶才會算髮揮其作用的哦!

5樓:哲宇丶

酸奶最好在飯後半小時後喝,有助消化,空腹最好不要喝,對身體不好。

每個人都可以當演員嗎,每個人是不是都可以當明星 演員

每個人都可以當演員的。只是有些人表演得好,有些人表演不好,不同的角色需要不同的人,每個人都可以在影視作品中表演。當然不是啦,演員也是一種職業,也是需要職業素養的 當然可以啦!在人生的這個舞臺上。我們個個都是演員。用個人的演技。譜寫。精彩的一生。當然可以啊,每個人都是天生的演員,每天都扮演形形色色的角...

老婆說我隨時都可以給孩子找個爸,不是非你不可,是個什麼心理

老婆說她隨時都可以給孩子找個爸 不是非你不可 這是你老婆對你說 即使離了婚 她也能找到物件並結婚的 不是非要依賴與你 她就是這樣挺倔強的心理 來告訴你 要珍惜與她在一起 好好生活 這可能是氣話,估計是你的某些言行惹怒她了,可以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好溝通下,父母相處融洽了,對孩子的成長有益。我覺得你老...

是不是所有數都可以在數軸上表示,是不是所有的有理數都可以用數軸上的點來表示

是規定了原點,正方向和單位長度的直線叫數軸。所有的實數都可以內用數軸上的點來表容示。也可以用數軸來比較兩個實數的大小。如果要在數軸上的點表示虛數,則需要2條數軸組成直角座標系.而實數與虛數的和,要表示在兩條數軸之外的二維平面上.是不是所有數都可以在數軸上表示 1 數軸上的任何一個點都對應著一個實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