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肝臟可以捐獻麼,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捐獻肝臟,捐獻肝臟對身體有危害嗎

2021-03-04 02:56:57 字數 3068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肝臟是不可以捐獻的,不過可以部分切除,它不同腎臟。

2樓:匿名使用者

肝臟是可以部分捐獻的,捐獻一部分了,由於肝臟的再生能力比較強,捐獻後是可以長好的。但是國內的活體肝移植技術比國外要低很多。如果您要捐獻肝臟的話請您一定去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以上描述個人認為由於肝臟是一種可再生的腺體,則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捐獻。

建議捐獻肝臟的前提是自身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以免出現內分泌失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可以去當地的捐獻機構,或者到你所在地捐助機構,不過建議如果不是特別的情況,不建議捐獻畢竟是人體重要的器官。

5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肝臟可以捐獻,因為肝臟具有再生能力,建議你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專家,請到正規醫院詢問,希望能幫助到你.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捐獻肝臟,捐獻肝臟對身體有危害嗎

6樓:紫衣卿相醉韶華

由於肝臟的再生能力比較強,捐獻後是可以長好的。捐獻器官的前提是是一個健康的內臟,如果有毛病就不適合捐獻器官,根據個人身體健康為主,如果太虛弱的體質不要做此類捐獻內臟手術,會影響身體執行。

一般捐獻肝臟只是捐獻肝臟的一小部分,一般是尾葉部分,對於肝功正常的人來說剩餘部位的肝是可以代償的,不會對身體造成大的影響,但是對解毒功能和消化等都是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捐獻者有乙肝能捐獻嗎?

一個人捐獻肝,還能活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捐出一部分肝沒問題的。而且,肝是人體唯一會再生的器官。會再長出來的。我是學生物的,小碩一個。

9樓:邱浩初蓬韋

又不是全捐獻,不會的,肝臟移植的話活體供肝都是給一部分。肝的再生功能特別強,一般不會導致捐獻人的生命危險。如果有危險,醫院是不會做的!

10樓:高藍依武

把肝臟捐獻一部分對人不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正常健康人的肝臟組織只有一小部分在運作,而大部分處於靜止狀態,所以取其一部分是無傷大礙的.

11樓:日藏

能,因為肝能再生。

新加坡是肝移植這方面手術的世界先導。

---我學醫的,畢業了。

12樓:┌微風↘祈願

可以活的,肝臟切除一半以上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整個取下來是不可能的,那肯定死,移植也是切一部分,也許是一半一半,如樓上幾位所說,肝臟可以再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把,我記得看過好多科學實驗用的小白鼠,都是切去一部分肝在多長時間內就能再找出來。人應該也差不多,再去大的醫院諮詢一下吧。移植肝還沒怎麼聽說過,感覺是可以

14樓:專炮女獵

可以的.1/3的肝可以捐獻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切下去一部分,還可以長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捐肝只是切出部分肝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到時候在張

一個人如果捐獻了肝臟還能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肝臟捐獻一部分對人不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正常健康人的肝臟組織只有一小部分在運作,而大部分處於靜止狀態,所以取其一部分是無傷大礙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捐出一部分肝沒問題的。而且,肝是人體唯一會再生的器官。會再長出來的。我是學生物的,小碩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全捐獻,不會的,肝臟移植的話活體供肝都是給一部分。肝的再生功能特別強,一般不會導致捐獻人的生命危險。如果有危險,醫院是不會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死醫生就是在殺人 你覺得他敢做嗎 國家允許嗎……

我想捐肝臟在哪可以?

22樓:方德海在路上

186.1296.0230方..主..任。第.二.天.保..證.解..決.你.的.資.金.困.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不過應該先到**備案吧,你到醫院人家就會告訴你了

我有個朋友因為家裡出點事,想把肝臟捐獻,請問你知道肝移植的病人聯絡方法嗎?因為犯法不敢去問醫院,我

24樓:溫暖人心

有什麼事嗎?這是太大了,要慎重啊!他缺錢,你們幫幫他,患難見真情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既然把肝臟都捐獻,他應該有病吧!

捐肝後,能活多久?

26樓:禽和宜昂珠

張浩bai醫生

答2010-05-08

15:58:34就捐肝者本du身而言,只要過了圍手術期zhi,一般是沒有dao

其他風險的。肝專髒本身是有再生功屬

能的,有研究表明,捐肝後,肝臟大約在一年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捐肝以前的大小。但你的身材太小,和你父親的身材相比,是不能匹配的,估計不行。你可能得另外尋找有沒有親戚,身材和你父親差不多,或者更高大的,願意捐獻。

或者找一個身材也比較矮小的親戚和你一起捐也可以。醫生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醫生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捐肝者本抄

身而言,只要過了圍手術期,一般是沒有其他風險的。肝臟本身是有再生功能的,有研究表明,捐肝後,肝臟大約在一年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捐肝以前的大小。但你的身材太小,和你父親的身材相比,是不能匹配的,估計不行。

你可能得另外尋找有沒有親戚,身材和你父親差不多,或者更高大的,願意捐獻。或者找一個身材也比較矮小的親戚和你一起捐也可以。

四川省人民醫院-肝膽外科-張浩主治醫師

是不是每個人都活的很辛苦,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

每個人都有煩惱,都有快樂,悄明培如果多看一些好的事物,那麼槐彎就會過得很開心。不同層次的人都啟唯有不同的煩惱,如果能夠正確的認識到這一點,就會活得很開心。太可憐?快活不下去了 有的辛苦帶著幸福 有的辛苦是自找的 有同感,不然怎麼叫人生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20 沒有幾個...

每個人都可以當演員嗎,每個人是不是都可以當明星 演員

每個人都可以當演員的。只是有些人表演得好,有些人表演不好,不同的角色需要不同的人,每個人都可以在影視作品中表演。當然不是啦,演員也是一種職業,也是需要職業素養的 當然可以啦!在人生的這個舞臺上。我們個個都是演員。用個人的演技。譜寫。精彩的一生。當然可以啊,每個人都是天生的演員,每天都扮演形形色色的角...

每個人都是痛苦的,只是表面很好,是不是每個人都只是表面上好,實際一點兒都不好

痛苦是自找的。有吃有穿有愛人,生話靠自己經營,經營好了,自然快樂,為什麼要只是表面好呢?選擇高興過每一天吧!是不是每個人都只是表面上好,實際一點兒都不好 人都是這樣的,剛剛和一個人認識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然後你就感覺ta很好,過一段時間彼此都熟悉的時候,他就會自然而然的吧自己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