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寫得好的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急急急

2023-01-23 08:25:11 字數 448 閱讀 4607

1樓:小枸杞

呃。貌似沒找到什麼好作文。

這是我寫的:

爸爸微微低下身,同時將自行車往外傾斜。

他的背已有些駝了,一隻膝蓋稍稍彎曲,另一隻腿從自行車後座上飛速但又細心掠過。彷彿是不放心,又用手重重地撣了兩下。他的手十分乾燥,甚至是裂開,就像是枯樹幹,刺痛了我的眼、我的心。

不知為何,爸爸天天都會做的事,卻在今天,格外的觸動了我。

或許是他已泛白的鬢髮,或許是他蒼老的好似是老人的手,也或許是他不再挺直的背,這一切都在提醒著我,眼前的男人,在我一天天成長的同時,一寸寸老去。

曾經充滿張揚氣息的眼睛,已經被歲月打磨的只剩下內斂,卻仍舊散發著光芒,吸引著我的眼睛。我知道,那雙眼,在望向我的時候,充滿著慈愛。

坐在自行車後座,凝滯著爸爸瘦弱的背影,就是這樣一個背影,支撐著我們一個家。

寫下這段話後,我為我以前對爸爸不耐煩而道歉。

作文《我眼中的廣州塔》急,作文《我眼中的辛棄疾》

寫作文嘛,不一定要只是寫表面的意思,你可以深入一些,由表及裡,把主題昇華一下,就可以以小見大,用鏡頭式組合法,開頭先用一個片段提到這個詞,寫你對這個詞的看法,然後分段寫你的看法,最後總結,記到點題,可以前後照應,是文章內容更緊密,更便於你的表達!作文 我眼中的辛棄疾 在網上找了些資料,自己加了些東西...

急寫《我眼中的傳統文化》作文,急寫《我眼中的傳統文化》1800字作文

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文化既具有地域特徵和民族特徵,又具有時代特徵。在歷史性意義上,中國文化既包括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也包括中國文化傳統發生劇烈演變的近代文化與現代文化。中國傳統文化是中國文化的主體部分,也是我們從先輩傳承下來的豐厚的歷史遺產。它不僅記錄了中華民族和中國文化發生 演化的歷史,而且作為世代...

我的老師作文,寫得好的最後自然段

聞一多醉書聞一多讀書成癮,一看就 醉 就在他結婚的那天,洞房裡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大清早親朋好友都來登門賀喜,直到迎親的花轎快到家時,人們還到處找不到新郎。急得大家東尋西找,結果在書房裡找到了他。他仍穿著舊袍,手裡捧著一本書人了迷。怪不得人家說他不能看書,一看就要 醉 華羅庚猜書著名數學家華羅庚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