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寬頻問題要求兩邊黑

2023-01-23 05:50:17 字數 579 閱讀 7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登錄檔(執行regedit)裡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entertainment\warcraftiii\video\下面有resheight和reswidth兩個值,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魔獸顯示變成正方形的比例 ,一般使用桌面屬性設定中的解析度。例如1440*900就讓resheight=900 reswidth=1440注意填寫的時候要選擇十進位制 否則預設使用十六進位制。

2樓: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這是一種方法,還有一種方法,但是你必須先說下你螢幕的解析度設的是多少

3樓:奧格門口見

在顯示卡設定裡面調,我記得有個3d效能選設定

我的魔獸用浩方不能全屏,兩邊黑的,不用浩方就沒事,求幫助

這是浩方坑爹 開啟浩方 點設定外掛設定 點禁用 絕對ok 我開始也是這樣 禁了後就好了 你是不是把視窗模式開了?在 改建 裡面有一個 視窗模式最大化 看看有沒有打鉤。有的話取消 第一個方法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

為什麼我的魔獸不能全屏呢全屏後兩邊黑框縮小了很多我19寸AOC電腦XP系統

1.先在war3所在資料夾裡建立一個.txt的文字文件,檔名不需要去修改 將文件開啟,將一下內容複製進去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

怎樣去除嘴角兩邊的黑的,怎麼去除嘴角兩側的黑印啊,急求!!!!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天生的色素沉澱,我也是這樣。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不要大力的揉搓,敷 的時候在嘴角多加強。一 祛斑散 冬瓜仁250克,蓮子粉25克,白芷粉15克,將冬瓜仁 蓮子粉 白芷粉共研細末,每日飯後用開水 中服15克,外用桃花陰乾與乾燥之冬瓜仁 去殼 等量研為細末,加入蜂蜜適量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