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說得有道理再加

2023-01-23 01:05:16 字數 5872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年輕,對吧?

像你所說的,打打雜,雖然輕鬆,但是沒什麼前途啊,這樣的日子可以過,但是不能過太久,你還是得學一項技術。

記得有位同事跟我說過,男人要找到一個能夠謀生的技術,然後用一生去經營,也就是說這也是你一生的依靠,所以,趁著年輕,多去學。

印刷圖紙這方面我不太熟悉,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這一行的**,畢竟要慎重一點。你要了解你現在以及能預見的這段時間發展的情況,如果你覺得在你所在的工廠發展前景有限,那你就應該多存一點錢為以後跳糟做準備,如果說去學圖紙能夠得到更多的工資以及學到更多的東西,過得充實一點,那就去吧。

畢竟你還年輕,你姑且先試試看,實在不行再換也不遲。

2樓:遊牧民族

08年的新《勞動法》如果單位給你拿錢培訓的話,你不可能說走就走。還是慎重考慮吧!

3樓:繽紛

建議你把眼光放遠一點 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是去學圖紙,免費學習機會,先學了再說,等你學好了知識 **的工作都可以上網的 說不定還可以做設計師 不然的話你沒有專業知識是不好找工作的

第二是離開這個廠 找到更好的行業

你現在要給自己一個人生的定位

這個很重要

決定你以後生活的抉擇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踏實,不要想太多.無論做什麼,一定要努力做最好,則你日後必有成功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先確立自己的目標,以後想做什麼.

然後再選擇是留廠學習還是要離開另謀高就.

多積累經驗才是重要的!

如果你是塊料放在**都會是主角.

現在是不是跟單無所謂,但是你最好學會這個流程.以備將來換別的公司時用到.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怎麼選擇還是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吧,至少有很多內情外人不知道,到底什麼好你可以問問--非常--要好的同事,非常好懂麼?一般的同事就不要問了,因為他們不一定給你啥好主意,如果沒有那麼好的同事就變著向的和他們討論討論,比如他們有什麼想法啊,出路啊什麼的.然後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參考參考.最後自己做選擇.老闆娘之所以去讓你幹別的,是有她的原因.可能你現在的職位給你也覺得無用不如去印紙,或以前的工作太簡單了,覺得你孩子挺聰明的,應該去做點別的.什麼的.都好好揣摩一下吧.機會來了,你要知道怎麼去把握與選擇......

7樓:釋幻輪迴

出路是自己找的 沒必要跟別人比 你不想這樣就自己想出來 你是準備一輩子掉死在這個廠裡?

8樓:嗚啦啦嗚啦啦

天將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

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

人生有好多選擇,機會是給會把握的人的!

學會自己選擇!

相信自己你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 的路讓別人說去把

10樓:百讀總管

360行,行行出狀元,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跳吧,換個有前途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殺手,踩花大盜,職業扒手~~~

!!懸賞高分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划算了還想幹嗎?先生下來,到時再結婚,再生一個,然後再回去老家罰點錢入個戶口,這樣計劃生育也沒你的事了,很多人都想這樣做你已經做了!

大你三歲的人都搞定了,你就擺個酒她就生了就行了

13樓:柳春

1:這個不用愁的!你老婆要生了我就不信醫院會不管!戶口只要有出生證明過後就可以補辦:

2:這個要看地方!每個地方的發金額都是不一樣的

3:現在也可以異地結婚啊!你去地方花點錢送點禮找個熟人就辦了

14樓:碩高

那你就把你戶口本的生日改了,改大一歲就可以了!

15樓:黑鷹自由飛翔

辦法是有的::你加多少分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戶口所在地掏200元把你年齡給改一下

17樓:

..結婚就行。

把孩子養著,到時候在辦結婚證就可以了。

不用交什麼罰款。

18樓:烏帥

最簡單的是去你的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把你的生日改一下,可能要花點錢(找所長等管事的)。

實在不行就先把孩子生下來,等你到年齡了結婚後再生一個,然後報戶口的時候報雙胞胎。(我們那裡就有這樣的事,花點錢什麼都解決了)

2罰款因為各地情況不一樣,你也沒說你是**的,所以回答不了

買電腦 各位大俠幫我出出主意(好的話我再加100分) 50

19樓:九幽魔笛

現在先別買了兄弟。

經濟危機各廠家全降價了,過段時間還降!

我們廠都快破產了,電腦根本銷不出去!

這次經濟危機持續時間會很長,一年至三年。

到時候it業會重新洗牌,電腦**低到一個人人可有的地步,不怕貶值就買吧!

你過完年再買吧!

20樓:

在網上買dell的吧,我用了它的insprion系列的,覺得還不錯,現在530n有折扣,2000塊吧,不過是最低最低的配置,你也可以自己去dell的官網挑選配置,把記憶體提高到2gb 667mhz(這個做**,加99塊只要),賽揚雙核處理器(個人覺得應該用酷睿四核,但**會貴很多),256mb ati顯示卡,19合1讀卡器,250gb硬碟,雙光碟機16x ***-rom+48x cdrw,這樣就是3100左右,如果用16x倍速***+/-rw,就在3000以內.

21樓:幽幽和遙遙

建議你到北京中關村去看看吧。主要看看cpu處理率顯示卡,有沒有光碟機還有擴充套件記憶體多少就行

22樓:

你最好去專賣店看看。我比較相信品牌電腦

給說點笑話 先來100分 。好聽再加200分

23樓:安徒生

讓交警噴血的司機 一個牛人司機駕車闖紅燈,被交警攔下。 交警:"同志,你闖紅燈了。

" 司機四處張望,作無辜狀:"紅燈在**?" 交警手指向紅燈。

司機:"靠,掛那麼高,我能闖得上嗎?" 交警語塞,牛人驅車溜走。

******************** 片刻,牛人又被一交警攔住:"同志,你壓線了。" 司機低頭看線,大罵:

"又沒給你壓壞!" 交警暈,牛人加油溜走。 ******************* 不久,又一交警向牛人示停,牛人下車後,交警說:

"同志,你酒後駕車。" 司機冷笑道:"啤酒也算酒?

那你說醬油也是油?" 交警又暈,牛人開溜。 ******************** 須臾,交警再次攔住牛人要求出示駕照。

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屁事?" 交警:

"我孩子都上中學了。" 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

" 交警:"沒帶。" 司機:

"沒帶就是沒結婚。" 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

" 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交警血噴,司機狂笑絕塵而去~~~

麻煩採納,謝謝!

100分!好的話再追加200!真能幫到我!身上3000分無限追加,散盡積分為我家狗狗!

24樓:古牧狗狗

你那天氣應該不錯 怎麼狗狗也這樣啊 我在天津 好麼 天熱死了 咱倆養的一樣 我也是古牧 我家狗狗 2歲了 跟你說的症狀差不多 有的地方比你嚴重 我狗狗大概半個月前開始不舒服的 因為天熱我還給我家狗 毛都給剃了呢 我家狗狗不咳 但是喘氣很厲害 而卻鼻塞 最重要的是還從鼻子裡流血呢 但是不是很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去了一趟醫院 破大夫什麼也沒查出來 輸了一天液也沒見怎麼回事 跟你一樣 回家**了 我現在給狗狗的水 換成了葡萄糖水 能補充營養 不錯的 另外我天天給他喝板藍根 是小兒內中的 1天2次 一次一袋 板藍根很好的 抗病毒非常有效 我建議你不要給狗吃怎麼多消炎藥什麼的 雙黃連可以繼續喝 中藥 不錯 另外 要是咳的厲害我建議 給他吃點內個念慈庵糖漿 這個對咽喉這塊很不錯 不知道你那有沒有賣的 這樣堅持幾天我覺得 應該會好起來的 千萬別亂用西藥 中藥比較柔和 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護狗狗 畢竟你的狗狗還小 發育最重要啊 下面 回答你的問題

1 對於犬瘟熱 不發燒就絕對沒事 多注意觀察狗的體溫2 這個問題 就不好說了 再說 狗張不張 大個 主要看小狗的骨骼 跟後天的餵養了 少給狗吃動物內臟

3 這個問題 我前面說了

希望對你的狗狗有幫助 還有告訴你這很有效的辦法狗狗真的不行啦 就打強心針 試試 如果挺過來就過來了.......

如果真是細小 狗狗在拉血以後 你可以給他吃 雲南白藥裡面的內個小藥丸 內絕對是好東西 以上都是多年養狗的經驗

25樓:錒喲喲

先去醫院, 能打一些針就打一點吧, 我的狗狗前些天得的細小,現在第6天已經處於**期了,

你的狗狗也一定會好的!!

因為狗狗的生命力是很強的! 呵呵,還要多和他說話哦,鼓勵他!

首先,人的藥最好少給狗狗吃,醫院的比較可靠,但也要找好的醫院,有的醫院是隻要錢不要命的! 我的狗狗5個月還不到,越大越容易痊癒,所以你的狗狗也一定

如果要給他吃人的藥那麼就要減少5分之3的藥量了千萬不要帶他出去了哦, 好了之後一定要記得打疫苗!!!

祝福你的狗狗早日**.

26樓:秋秋

我為你回答根本不想要你的分,而是看在你是一個真正愛狗狗的人。從上面已經看出你是十分愛它,所以就把我的看法告訴你。

第一,被犬瘟及細小病毒感染後,絕大多數的狗狗都伴有體溫廾高、發熱症狀,但也有個別情況是測不出發熱症狀的,這裡有一些因素,常見的是狗狗的體內沒有那種能用發熱來抵抗病毒的能力(要知道,發熱不僅是說明狗狗有病,而發熱的實質作用是體內的一些抗體對細菌的一種抵抗)。在被犬瘟感染後的狗狗中常出這種假似不發熱的症狀。所謂假似,就是實際體內在發熱,但用體溫表卻測不出發熱。

這也就是所說的內燒。

第二,狗狗在患了犬瘟,通過**後,在它的體內就一定會產生一種強大的

抗體。這種抗體是用任何藥物都不能獲得的,而且將伴隨它終生。我有一個狗狗,現年已近十七歲了,其身體各方面都還很健康,只是偶爾有一點**上的小毛病,平時很少生病的,就是因為在它六歲時患過犬瘟**的,所以,對你的狗狗你儘可放心,只要抗過這次病毒,它會成為一個十分健康的狗狗。

第三,以我看,你的狗狗主要是被犬瘟病毒感染後,又被細菌侵襲。通常,犬瘟病毒感染後,不會出現它的這些症狀,而只有在混有細菌感染後症狀才會較為明顯。也就是才會出現你的狗狗的這一系列症狀。

對於它目前的病程,我可以說是犬瘟的初、中期。這時一定得加緊**。狗狗在感染犬瘟病毒後,都或多或少有一個潛伏期。

當又被細菌感染了就會出現一些症狀,但這些症狀又會在幾天後有所消失。這時,如果不加緊**,被感染的病毒和細菌就會更加猖狂,這時**起來就難多了。有很多的狗主人這時以為已以好了,儘管我一再說明得繼續**,他也不治了。

最後,肯定就會失去狗狗。對於它目前的症狀,我的建議是間隔3—5天后還得給用高免血清,因為犬瘟及細小病毒是十分頑固的,一度時期消失後,又會出來作怪。同時得給狗狗用上一些增強抵抗力的,也不一定要用**高的,如球蛋白之類的也很好。

還得用抗病毒的藥,如利巴韋林片,1天3次,1次2片。治細菌感染後的各類炎症,特另是咳嗽,用頭孢拉定,1天3次,1次2粒。加甘草片(或甘草口服溶液),1天3次,1次3片、加咳特靈片,1天3次,1次3片。

慶大黴素針劑2毫升用來口服,1天3次。或再口服氯黴素片,1次2片,1天3次。如果還在嘔吐,可以喂一點止吐的愛茂爾或胃復安之類的。

注意,雙黃蓮一定要慎喂。因為你的狗狗發熱症狀不明顯,弄不好,會出現內熱的。

高免血清可以買回來注射,其實**不高,一支也就10多元。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唄,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唄

我一直認為,女生要經濟獨立,不要接受男生過於貴重的禮物。無論對方是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該慎重對待。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吧,很多人也都遇到過但是大多數會選擇接受,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的情況,而且她們也都接受了男朋友贈與的禮物甚至是現金 但是她們的交朋友的自由也是有被限制的 雖然她們都是見過雙方...

懸賞高分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你最划算了還想幹嗎?先生下來,到時再結婚,再生一個,然後再回去老家罰點錢入個戶口,這樣計劃生育也沒你的事了,很多人都想這樣做你已經做了!大你三歲的人都搞定了,你就擺個酒她就生了就行了 1 這個不用愁的!你老婆要生了我就不信醫院會不管!戶口只要有出生證明過後就可以補辦 2 這個要看地方!每個地方的發金...

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看了你寫的話以後,第一感覺是很感動!你是個好女孩兒,很羨慕他有個好女友!你說他玩遊戲不陪你逛街,第一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說說你的想法,如果還是不行就和他商量可不可以和他一起玩!第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你說朋友少,我感覺女孩子都愛逛街,即使不是很好,你們也會有共同語言的,沒準兒慢慢會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