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2021-03-12 13:31:22 字數 1976 閱讀 7888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我們都應該積極樂觀的面對這件事。

2樓:大碗

這很簡單,甚至有的時候遇到這些問題,你可以出面幫你老媽去解決,甚至你每當遇到這問題時候,你可以找個藉口把你老媽支出去。

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希望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這個主意也可以讓大家對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禮儀方式 一場重要的形式

4樓:曉莉

希望大家幫忙出出主意,所有的人都上你家來蹭飯,約你老媽一起出去玩兒啊,出去旅遊沒有這個時間,讓他們來過來走了有幾次以後他們就不來了。

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可以代替媽媽拒絕吧,或者多跟你爸商量一下吧,

6樓:墨竹寒月

像這種事情的話,想解決的話,要從根本上解決調整自己的性格,然後有些事上儘量的學會拒絕。

7樓:於東偉

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沒有辦法拿定主意,你還是應該自己去思考。

8樓:樂憐煙

當的做一做老媽的思想工作,嗯,適當的學會拒絕別人。

9樓:躍龍物語

我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有時候有就臉皮特別厚的人,要與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他不是經常來你們家南通區嗎?你也可以經常去他家坐坐,自然一點把他們家當自己家。

10樓:潛龍勿用

這個我覺得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吧,如果你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隨口答應

11樓:草莓的花骨朵

這種情況沒什麼辦法的,我家也是這種情況,也很無語的,只能眼不見心不煩了,說了也沒用,還覺得你說的不對,你自私了

12樓:

其實你媽也是想搞好親戚關係。你媽媽比較大方。只能怪你們親戚太貪了了。不過你也要放好心態。不要讓別人的過錯來讓自己煩惱。你不要怪你的媽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寄東西回家,只往家匯款,讓你媽給存著,說這錢是為以後創業使用回的,你回家時,帶著答父母出去吃喝,帶著父母去出旅遊,你帶著他們花錢,就是沒給他們實物,這樣你父母就沒東西送人了,你哪些親戚就會慢慢的來得少了,以後可能都不來了,這樣你孝也經過了,父母也享受到了,你的哪些親友也沒法說什麼,在要有什麼事,就你拿創業說事,錢不能亂花,也沒能出借

祝好運!(有疑請追問,滿意望採納)

14樓:天津醫科大學口腔

父母有時候的想法也不能左右,而且我發現其實他們也很敏感,有時候他們會誤解你的意思,所以好好斟酌下怎麼說叭,別因為那些親戚和一些小事影響到和父母的關係就好,祝順利

15樓:櫻市子來了

這種事情只能和你的媽媽溝通一下,讓你的媽媽學會拒絕那些親戚

16樓:輕舟已過

和你媽好好溝通一下吧,解鈴還須繫鈴人

17樓:跑馬的漢子

你管不了你父母。這種事情呢,我個人覺得既然管不了,那你就只能是當做不知道。東西呢,你也別往家裡面寄,就完事兒了。

18樓:赴約十年

些東西我買的覺得也無所謂,有些東西我當時可能

19樓:撩人的卷積雲

這是給親戚們慣出來的毛病,關鍵還是在於你媽媽,好好給媽媽講講道理,可以鼓動媽媽去親戚家吃飯,拿東西!

20樓:

你應該先和來你爸爸談談,他如果覺自得心疼媽bai媽,應該也會替媽du媽拒絕一些事情,畢竟也是zhi爸爸那dao方面的親戚,媽媽不好意思拒絕,你作為晚輩也不好強硬拒絕,但爸爸可以,和爸爸好好談談,媽媽需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幫忙可以,但不要事事俱到,媽媽也會累的。而且你也應該對自己的東西有話語權,和媽媽強調,你的東西不能送人,稍微強硬一點,讓媽媽覺得,你的東西她不能隨便送人,在親戚拿你東西的時候,媽媽也會顧及到你的感受想法,會試著拒絕

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看了你寫的話以後,第一感覺是很感動!你是個好女孩兒,很羨慕他有個好女友!你說他玩遊戲不陪你逛街,第一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說說你的想法,如果還是不行就和他商量可不可以和他一起玩!第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你說朋友少,我感覺女孩子都愛逛街,即使不是很好,你們也會有共同語言的,沒準兒慢慢會成為好朋友...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唄,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唄

我一直認為,女生要經濟獨立,不要接受男生過於貴重的禮物。無論對方是男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該慎重對待。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吧,很多人也都遇到過但是大多數會選擇接受,我身邊很多女生朋友也都有過類似的情況,而且她們也都接受了男朋友贈與的禮物甚至是現金 但是她們的交朋友的自由也是有被限制的 雖然她們都是見過雙方...

懸賞高分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你最划算了還想幹嗎?先生下來,到時再結婚,再生一個,然後再回去老家罰點錢入個戶口,這樣計劃生育也沒你的事了,很多人都想這樣做你已經做了!大你三歲的人都搞定了,你就擺個酒她就生了就行了 1 這個不用愁的!你老婆要生了我就不信醫院會不管!戶口只要有出生證明過後就可以補辦 2 這個要看地方!每個地方的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