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IDC能提供哪些安全服務?四川這邊有沒有好一點的IDC在這方面有專長呢

2023-01-22 23:15:17 字數 577 閱讀 4005

1樓: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安全具體是指哪些方面.伺服器方面的安全是需要服務商與使用者雙方協作來完善的.

對於服務商來講.能做的是提供一個良好的機房執行環境.電力保障措施.

骨幹網路線路等.也可以幫客戶做安全策略.修改遠端埠.

但伺服器畢竟是使用者在使用的.所以對於使用者來講.平時養成一些良好的操作習慣.

有安全防範意識.定期修改密碼以及更新補丁等.也可以提高伺服器的安全.

如果你是說資料安全的話也可以通過技術方面來實現.比如說用兩塊硬碟做raid備份.是目前較為普遍的確保資料安全的有效方法.

這些通過與服務商溝通就可以實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若有伺服器問題需要幫忙的可以來找我

2樓:淺青蘭天

安全是指 給您的伺服器一個理想環境,防災,防停電,恆溫、恆溼,還有就是 您的資料在機房是保密的 ,不會在沒有經過您的同意情況下在網上傳播。河南新飛金信bgp機房小塊頭祝您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3樓:綠茶藍山咖啡

idc安全就是防止**受攻擊,資料安全和保密。可以諮詢我。為你解答。

一般的離岸銀行都可以提供哪些服務啊?

離岸銀行業務範圍是非常廣的,包括賬戶開戶 資金結算 私人 服務 財富管理與投資服務,還有國家外匯管理局批准的其它一些業務等。辦理離岸銀行業務的第一步就是開離岸賬戶,國內的一些大行還有傳統的境外銀行及其境內分行都可以辦理離岸賬戶,包括亞洲銀行在內的許多新興離岸銀行同樣也可以辦理離岸賬戶。目前來看,選擇...

服務禮儀的一般要求有哪些服務禮儀的一般要求有哪些

服務禮儀的一般要求有 站姿 儀態 舉止 見面禮儀 鞠躬禮 言談。常規的服務人際距離禮儀 直接服務距離。服務人員為對方直接提供服務時,根據具體情況確定與服務物件的距離,一般以 0.5米至1.5米之間為宜。展示距離。服務人員為服務物件進行操作示範時,服務人際距離以1米至3米為宜。引導距離。服務人員為服務...

花鳥市場一般能買到哪些鳥,花鳥市場一般能買到哪些鳥?

花鳥市場最常見的鳥便是鸚鵡 根據品種不同 也不同 大概有 虎皮鸚鵡 玄風鸚鵡 牡丹鸚鵡 灰鸚鵡等 金絲雀 小巧叫聲好聽極具觀賞性 百靈鳥 觀賞性不足 但叫聲優雅清涼 四喜鳥 黑白相間迷你版的小企鵝 畫眉鳥 常見的一種觀賞鳥 相思鳥 目前人氣很高 聽說賣的很火爆 因為此鳥 雄雌在一起形影不離八哥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