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想去西昌螺髻山旅遊,麻煩去過的人詳細說明一下行程,最主要是想去未開發的原始景區

2023-01-22 18:20:20 字數 1900 閱讀 8555

1樓:

在汽車西客站趕前往螺髻山鎮的車(大概1個半小時),然後坐的士上到客運中心,在客運中心買票坐車到達索道下站,最後再買票坐索道上山(40分鐘左右).把大半個景區走完大概也就一天的時間。索道4點半下班,景區客運中心5點下班,從螺髻山鎮到西昌的班車20分鐘一班,大概6點半左右收車。

自己估計時間。這段時間一直有下雨,最好把傘帶上,不要穿太清涼,上面海拔高,還是有點冷的。食物最好自備,山上的接待中心方便麵10塊一碗,盒飯35一碗(畢竟有那麼高,背上去很費體力的,要理解),吃不吃就看你了。

至於未開發的景區有一定危險性,是需要裝備和嚮導的,沒戶外經驗最好不要去,一定要去的話最好參加戶外俱樂部。一般的遊玩開發景區就夠了。

2樓:

暑假去螺髻山選個好時間,到西昌了先住著,第二天早上一大早6點就去長途車站買到螺髻山鎮的票,到了那再等巴士或者自己找個麵包車上去,買門票,然後就跟著方向走就好了,坐車上山到索道,再買索道票,話說讓你這麼早去就是因為怕人多 你排隊 而且在山上走一圈也要個幾個小時,你萬一還想回西昌呢,所以早去早好

螺髻山上的未開發去奉勸你別去冒那個險,如果你迷路了,工作人員會找你,但要是一定時間找不到你只能報警等救援,未開發群有猛獸的,你不要拿生命當玩笑,

去過螺髻山麻煩進來一下,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急

3樓:桔子花麝

我去年和我的同學去過,門票是50,來回的索道費為140元,還要收取2元的保險費,如果你是學生,你可以拿你的學生證去門票5折,索道費為100元。(教師證我就不知道,)

如果有探險精神的話,可以讓當地的農民帶路,爬上螺髻山。還可以看到未開發的景色。但是你必須準備好露營所需要的東東,一天是爬不上去的,來回至少要3,4天。

從螺髻山鎮到螺髻山風景區接待中心,你可走路也可以坐麵包車。不過我還是勸你坐車,包一個麵包車才20元。螺髻山鎮到螺髻山風景區接待中心很遠並且山路崎嶇。

你們要過夜,我勸你們到螺髻山鎮。旅館只有螺髻山鎮和螺髻山上才有。螺髻山鎮的旅館比較便宜也很衛生。當時我們4個人住了一雙人間50元一個晚上!現在火把節肯定要貴點。

我沒去過9龍洞,我就不知道那裡的東東。

在螺髻山上不會缺氧的,也不會有什麼高原反應。不過在螺髻山上10米一個天氣,不能確定!不過以現在這個氣候,拿秋天的外套比較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50,往返140,沒路走上去,只能坐索道,一般都是旅行團,去晚了不賣門票了,那次我們中午12點過到,就不賣票了差點氣死,沒必要住宿,住宿在進索道的地方,沒什麼風景。

西昌兩日遊行程安排(去螺髻山和邛海) 15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昌到螺髻山在修路,路況不好,五一人太多去螺髻山建議跟團。這段時間跟團**在300左右(不管飯),自己去的話索道、門票、往返路費要200多,比較麻煩。西昌市內到邛海都是公交車就可以了,14路、22路都是1塊錢,還有106環湖公交。

怎樣從西昌火車站去安哈彝寨或者螺髻山?我們是自助遊,總共4人,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幫忙解答?

6樓:hello楊力

你該先搞清楚,兩個地方是反方向的,安哈是彝族鎮,主要是農家樂,吃為主,風景也不錯,離火車站20公里的樣,螺髻山是在普格那邊,上山要坐索道,**高,而且很冷,一天不容易耍完,但是風景很好,離市區40公里左右,本人覺得,安哈**合適,又能吃到正宗彝族餐,而且安哈也屬於螺髻山,去安哈好點,西昌人歡迎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西昌火車站後,打車到汽車站大概16元左右坐車去碧螺山!預算看你們耍好久!還是去碧螺山!安哈沒的去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哈你到大成坐個野的就可以到。螺髻山要麼跟團,要麼到長途汽車站坐到普格方向的汽車。記得自己帶棉襖,要不然得到山腳下去租

暑假想去旅遊,哪些地方涼快氣溫低

避暑山莊原名熱河行宮,俗稱承德離宮,建於公元1703年至1792年 即清朝康熙四十二年至乾隆五十七年 佔地 564萬平方米,宮牆長達10公里。這是一座宮苑一體的大型皇家園林,分為宮殿區和苑景區兩大部分,宮殿區包括正宮,東宮,松鶴齋和萬壑松風四組建築,風格古樸典雅,是清朝皇帝處理朝政,舉行慶典,日常起...

暑假去成都旅遊怎麼樣,暑假想去成都,怎麼樣?玩幾天合適?

成都的小吃都有哪些值得去吃?都在哪兒?來了成都你沒有吃地道的四川火鍋和沒有來時一樣的,建議去玉雙路那家胖媽爛火鍋 她有好多分店 但是吃過很多家 還是覺得玉雙路得味道和 都是最好的 還有雙林路的那家滿江紅火鍋也不錯,九里堤的週記爬爬蝦也可以 成都有沒有遊樂場?有的 遊樂園和歡樂谷這些都可以 成都的古鎮...

今年暑假想去泰國旅遊,請問今年七八月份那裡的天氣會怎麼樣?去旅遊花費大概是多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

那邊天氣熱,費用4000查不多了,最好跟團去 靠譜一點得,英語可以交流得 很多人會說中文,泰國就在曼谷玩吧,出了曼谷你就感覺進村了似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去泰國旅遊,大約在七月底 或八月初。泰國天氣怎麼樣?要買東西要買什麼?帶什麼東西去合適。7 8月份去可能會經常下雨,帶上雨具 拖鞋,不下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