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錨跟路由器的連線都正常,怎么一大早開機就沒網路了呢,Windows7的網路圖示有個感嘆號,我把錨跟

2023-01-22 14:35:18 字數 5252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損壞,如果是小區的集線器壞了就找他們修。你可以給兩個裝置都關一會,然後再開啟,因為adsl撥號需要等一會兒,過一會兒再看如果還不好使的的話你就試一下重新配置路由器裡的賬號之類的東西,試試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leslie丶

你先檢查貓上link黃燈是否長亮,路由器只要設定正確不會出問題,如果貓上的黃燈不亮則是網路故障,可以打**給客服反映情況,會派人來維修的。祝樓主快樂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運營商打**,

你的可能是

1連線你家的線斷了

2連線你家的外網裝置丟失

3你機器網絡卡驅動丟失或者網絡卡禁用了

4你家室內貓和路由器之間還有路由器與機器之間線斷,你可以先這樣試一下,把貓出來的線直接插在機器網絡卡口上看看還有沒有那個歎號如果有,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嘆號阿?點那個感嘆號,看看有沒有dns伺服器,如果沒有,就檢查一下網線有沒有插好,主要是檢查貓出來接路由器的那根網線,如果網線沒有問題,那就打10000號吧,讓他們給你查下你的寬頻帳戶是否正常

5樓:

網路故障 電信客服吧

我家電腦是windows7的,今天早上開機的時候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就一直有一個圈在轉,我檢查了「

6樓:可靠的

開機轉圈是正常,那是在載入硬體資訊,不用管,最好在還在轉圈時別有任何操作,等著就行,等到不轉圈了,證明系統載入硬體完畢,然後重新整理一下,如果不能聯網的話,沒事,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不是啥大事

7樓:深藍

右鍵點那個網路標識-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點internet協議版本4,下面點屬性。進入網路設定頁。如果你的路由器沒有分配ip地址,那就都選自動獲取,應用確定即可。

如果沒有更改過電腦的網路設定,那就可能是網線或者水晶頭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停用網絡卡驅動,然後啟用。

9樓:

找不到ip地址吧。換系統就可以

10樓:

用360就可以解決的。

win7系統為什麼每次開機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的圖示要好久才能連上啊,一直是一個圓圈在轉。

11樓:歸雅媚

將電腦的一些不用的開機啟動項禁止,比如說qq,飛信等等!

再將網絡卡驅動重灌一次

12樓:窗體

而且一定是在右下角網路連上的瞬間出現.估計要近40秒才能正常呢.哎.....用 魔方 優化一下! ...如果不是網路不穩定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重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網速過慢,網路配置時間太長的原因。

和你的電腦本身沒有多大關係,這主要取決於你的網絡卡以及網速。

不信你可以這樣試試:將網線從網絡卡上斷掉,再開機。你會發覺你的電腦啟動飛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也不是系統原因,就是開機啟動項比較多,系統要一項一項的啟動完全才能操作,否則會很卡。你可以執行msconfig看下開機啟動項,把沒用的關閉了,如果不會的話就用其他的工具優化一下開機啟動項,另外你的電腦開機網絡卡應該是在自動獲取ip地址,40秒時間長了點兒,可以試著重灌網絡卡驅動或者升級新的網絡卡驅動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網路不穩定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重灌下試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xp 的系統簡單點

17樓:上官落葉

用 魔方 優化一下!

18樓:開放日

用固定ip和dns 。 你用的是無線吧 把開機程序優化下,還有垃圾什麼多清理,會好點

我的是windows7的系統,今天開機上不了網,看網路,裡面網路連線沒有了,路由器連線正

19樓:白開水別裝牛奶

在斷網的時候連結192.168.0.1去看看路由器設定正常不正常,ip地址看一下。或者看看你的後面的網線插沒插好,可能接觸不良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丟失的海之星

估計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進入資源管理器裡看看是不是驅動有問題

21樓:傳國之聲

關機,給客服打**,讓他給你重新整理網路,再開機試試。

windows7網路初始化

22樓:

1、如果是x的圖示的話,如果是通過調變解調器貓或者是路由器交換機區域網來連線網路的話,那麼必須檢查線路是否接好,是否能接通的情況。網線是否有鬆動的跡象。線路檢查正確後,在檢視你的電腦網絡卡驅動是否有異常。

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檢視上面的選項時候有異常出現問號或者感嘆號的顯示。

2、線路正常,網絡卡驅動也正常的話,那麼就要檢視你在輸入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時候輸入錯誤。比如使用者名稱上包含一些符號、數字被遺漏輸入的情況。確定不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錯誤的話,那麼在檢視是否是寬頻已經到期了,需要續費。

那麼必須要打**給寬頻提供山來解決故障了。

3、如果最後檢測不是寬頻提供商的原因導致網路連線不上的話,然後檢視路由器或者貓的指示燈是否顯示正常。嘗試將路由器重置下,在來重新連線網路。

這種情況只是針對一些常規的方法來解決win7網路連線不上的情況。但是如果的網路圖示上面顯示的時候一個感嘆號的話。而且用xp系統就能連線網路。

win7就連線不上網路的情況。該怎麼解決呢?

1、有的使用者對電腦比較熟悉會嘗試重新設定一個ip,不讓ip和其他電腦衝突,然後在登陸,或者是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的方法來嘗試登陸,雖然這樣修改ip可能會修復win7網路連線不上的情況。但是如果還是連線不上故障依舊怎麼辦呢?

2、因為大家用的大部分都是區域網網路。都是用交換機來設定區域網。而且你的交換機還有錄音功能。

這樣的話只要你在區域網上有一個路由功能的話,就能出現ip衝突的情況。其中緣由就是路由器的路由功能衝突了,導致win7系統不管使用哪個ip都會出現ip衝突的情況。所以win7的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會出現感嘆號。

小編給大家一個建議就是在區域網上不要使用有路由器或者是有路由功能的交換機,所以一定是用交換機。當然如果你的交換機有路由功能的話,必須關閉的路由器的路由功能。登陸你路由器**常用的是「192.

168.1.1」,然後在關閉你的路由器它自帶的dhcp功能,也就是自動路由的功能。

23樓:高山愛學習

你的路由是已經聯網的還是沒有,看情況你可能路由本身沒有設定聯網,有兩種辦法解決,1.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你的路由ip管理路由,把路由設定為記住上網賬號密碼.2.

也可以在本機建立一個新的連線,每次聯上路由後,在撥號一下

新買的路由器連線上但無網路訪問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要說一下路由器接線,

進入你家裡面的線接貓,

貓出來一個線接路由器的wal口,

wal口就是一個單獨的口,不是四個很近的口。

然後在找一個網線從lan口接電腦的網絡卡上,lan口就是哪四個很近的口(只要其中一個接上就行)。

如果沒有貓,直接跳過貓

以上是正確接線方法。

以下是對路由器進行設定

1.斷開貓和路由器的線,並設定你電腦自動獲取ip2.用電腦開啟ie輸入地址,192.168.0.1或192.168.1.1(哪個說明書上會有)

3.開啟後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說明書上或路由器盒體上有)。

4.在裡面找 設定嚮導(或快速設定) 就點一下。(如果沒有就看下面當然現在新的都有)

5.在裡面選上pppoe撥號上網.下一步

6.輸入你上網用的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7.如果有無線他會問你是不是開起,然後點下一步8.下一步直到完成,

9.路由器和電腦都斷電。(關機也可以)

10.接上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線。

11.全通上電,電腦開機,如果還是上不了,你就可以拿著路由器找賣你的人去了。

win7系統 網路連線圖示不正常顯示 15

25樓:狂風

解決方法: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

第二步:在控制檯左邊欄,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在右側「網路介面卡」

第三步:在每一個網路裝置上點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解除安裝」。注意,系統會提示是否同時刪除驅動,務必確保不刪除驅動。

第四步:點選控制檯的選單「操作」->「掃描檢測硬體改動」。系統會自動生成此前已經刪除的一系列網路裝置

第五步:上述步驟完成後,網路連線的圖示即可恢復正常

原理**:

出現紅叉的原因可能是win7 ui元件無法正確接收到網路連線的狀態變化,因此,通過重新配置網路(刪除網路裝置後重建),即可恢復正常。

注意:在第三步中,不需要解除安裝「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這個虛擬裝置是依附於無線網絡卡的。只要將無線網絡卡裝置解除安裝,這個虛擬裝置會自動消失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圖示是沒有網路訊號的標誌

第二個是有訊號但是沒有連線上

你說的要出現第三種情況 可以禁用本地連線 插上網線 再啟用本地連線 關閉wifi 試試

27樓:孔老先生來喝茶

插上網線就變成小電腦了,啟用無線wifi才是訊號強度圖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插上網線後,不要連無線。這兩個不要一起使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無線路由器,所以你的圖示會打x,你插入網線後會顯示有小電腦圖示。前提是你把無線給關掉,在網路上的芳鄰里面,禁用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網絡卡驅動重灌一下,然後重啟電腦,然後再連線一次試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還插著無線網絡卡呢、如果插著拔掉就變回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圖示是不是隻要他們不影響使用做它關心

33樓:革罡禹秋芸

重啟電腦,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看。

祝你成功!

我家的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

是這樣,先在能上網的情況下在電腦裡執行cmd命令,然後輸入ipconfig all 然後找到以下三項 ipv4 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然後記錄下來,然後開啟路由器配置介面 路由器背面就有登入地址和密碼 在裡面設定一下wan介面型別 共三項,ppoe括號,動態ip,靜態ip 不能選擇ppoe括號...

路由器之間的連線,2個路由器之間的連線

路由器1的地址為192.168.1.1,無線路由器的地址為192.168.0.1,2個路由器ip應該不衝突,但是路由器1進的去,輸192.168.0.1時卻進不去無線路由器 此時電腦的ip在192.168.1.x網段,當然進不來192.168.0.1。將電腦ip設為192.168.0.x網段就可登入...

路由器的燈怎麼樣才是正常執行,路由器的燈怎麼樣才是正常執行的?

正常情況下inter 及所連線的lan口指示燈閃爍即為正常,電源 wifi指示燈常亮。1 目前市面上多數路由器的圖形基本上是一樣的,以下面的路由器為例。第1個是設定燈,通常情況下亮起時,說明正在配置路由器。2 第2個燈是wifi指示燈,說明無線網路已經開啟,使用。3 第3 6是lan口有線指示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