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怎么樣,湖南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3-01-22 14:20:18 字數 4304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人情味濃厚,環境也不錯。是湖南的能源、礦產和化工重鎮,也是省內重要的鐵路樞紐,有」世界銻都「、」百里煤海「之稱。

2樓:弄影芙蓉

你問的是人文還是經濟。就這樣吧,和其它地方沒什麼差別的。應該有的一樣也不落。

湖南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3樓:富迪校園科普

湖南省2023年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高職(專科)學校,有72所,其中國家示範校9所:

國家示範:5所(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永州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國家骨幹:4所(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湖南科技職業學院)

推薦--婁底職業技術學院(**4370)

☆國家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國家骨幹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南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先進單位

☆湖南省文明高等學校

☆湖南省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系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緊貼社會需求培養高素質高階技能型專門人才。

學院坐落在全國綠化模範城市、全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十佳宜居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婁底市,佔地面積1045畝,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11000餘人。設有11個教學系部,38個招生專業,面向全國17個省(區、市)招生。

一流的學習條件

一流的師資

一流的教學質量

一流的管理與服務

一流的就業

一流的學生資助體系

設了涵蓋製造、資源、農林牧漁、土建、電子資訊、財經等大類的43個專業,有省級特色專業1個(煤礦開採技術)、省級精品專業3個(機電一體化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煤礦開採技術)、省級重點建設專業6個(畜牧獸醫、園林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會計)、省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4個(會計、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建築工程技術)、省級it改革試點專業2個(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其中機電一體化技術、煤礦開採技術、畜牧獸醫3個專業為**財政支援的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園林技術、建築工程技術、應用電子技術3個專業為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應用電子技術、旅遊管理專業獲得教育部財政部支援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專項資助。

會計專業教學團隊、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教學團隊、軟體技術專業教學團隊被評為湖南省高職教育教學團隊。

校企合作訂單培養: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電子技術(賓士、寶馬、奧迪等國內外知名汽車品牌企業)、模具設計與製造(三一重工、華大菁英)、應用電子技術(富士康科技集團)、軟體技術(深圳市東寶資訊科技****)、樓宇智慧化工程技術(深圳市慧銳通電器製造****)、動漫設計與製作(長沙空行動畫製作****)、電子商務(阿里巴巴特色班)、市場營銷(深圳市東寶資訊科技****)、飼料與營養(北京偉嘉集團)、商務英語(深廣外貿集團)、應用英語(英語教育方向,廣州嘉福教育集團、湖南教育聯盟小新星、馬承英語學校)、煤礦開採技術(婁底市煤炭局、資江煤業集團、斗笠山煤業****)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最好的選擇方式還是要數親自考察,首先建議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選擇靠譜的品牌機構,最後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從多個方面進行了解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也就是所說的大專,目前正處於發展之中,我是去年畢業的,環境慢慢的也越來越好,不過主要還是看你想學啥專業,我們學校的會計還不錯。

6樓:施虹雨

總體上還過得去

校園不是很大但校園景色不錯

靚女也比較多

拍拖好去處

不過假如你真想學習

那也不錯

只要過硬掌握一門技術

出來也是比較有錢途的

我就是那出來的

現在在一家大工廠上班

月薪4200也算不錯了

7樓:0琪啊琪

還可以。婁職院的會計和醫學類專業都還不錯,在湖南省同層次的院校排名也相對靠前!總體來說還不錯

8樓:母榮操懷綠

超級差。很舊很爛。我在婁底讀的大學,但不是讀這學校。經常會經過那。

湖南婁底這個城市怎麼樣?

9樓:須國費蓉城

這個嘛,說實話我覺得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就不要去婁底,婁底是一個很安逸的城市,生活節奏不快。婁底說實話適合生活,但是不適合打拼。這個城市是全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還是最早一批評的。

生活在婁底你會很愜意,雖然在建設中,但是婁底市區這個小小的地方有十一個公園,不要以為是小小的公園,都比較大的,你看地圖就知道了婁底的公園密集了。在婁星廣場每晚曾經有三千市民晚上在那跳舞。(那是我讀初中的時候的事了)舉行了十二屆菊花展,每年一次。

交通的話,婁底火車站是一個比較大的中轉站,地理的話在湖南的幾何中心。高鐵還在建設中。空氣指數是全國兩百多個城市排名第九。

綠化的話,我只能說婁底是個園林城市。我是婁底市區的人,對婁底市區外我就不是很知道了。

婁底鼎盛集團****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婁底鼎盛集團****是2008-11-26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婁底市婁星區新星南路龍庭貴築10棟202房。

婁底鼎盛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3006828013142,企業法人肖冬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婁底鼎盛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節能科技產品開發;鋼材、焦炭、矽鐵、汽車(不含小轎車)及配件、五金交電、政策允許的化工產品、建材、礦產品、電工器材、機電產品銷售。(以上專案不含專營專控及限制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經營的辦理許可證或資質證後,方可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584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婁底鼎盛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婁底職業學院怎麼樣

11樓:一有愛就走吧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師哥師姐說

1、我在那裡住過,那裡很好,環境優美,老師一流,學生也學得很快樂,學校也挺大的,是個很不錯的學校呢

2、師資力量:中下升學:很少教學態度:

一般就業:良好說句實在話,雖然這學校牌子不咋樣但是學了一身技術還是好找工作的這個,你妹妹要多讀書,不要到了大學只談戀愛這樣,什麼就業,師資都是空

3、婁底職業技術學院還可以的,特別是有些專業學生就業也比較好,只要你不很挑剔,開始找個1200元/月還是沒問題做熟練了工資會也許更高些呵呵,不過現在1200好像挺低的,想要工資高點的話建議去學it,如果是女it更吃香了,而且以後肯定會越來越好的,當然必須技術過硬

4、學校還不錯很大其實只要努力什麼學校都沒關係的

5、那要看你是學哪個專業了在婁職是會計專業最好機電系人多但比較差我是那的學生

6、環境還不錯,挺大的~,學校交通方便,設施也很好,校外有很多的ktv,網咖,小吃攤,租房子也很方便,這學校就在我家後面,總之聽人說裡面的教師資源和硬體設施都很好,如果要是讀技校的話,這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7、客觀來講,它是一所專科職業院校面積還行,但不管怎樣,它的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及各個方面還是有一定侷限畢竟只是專科學校婁底最好的學校是湖南人文科技學院,它是國家公辦的二本學校好像今年它們學校的計算機專業推出了幾個本科的特色專業,對分數的沒有很嚴格的限制,是和統招生一樣的管理如果這樣的話,那就可以以專科的分數上本科的學校了我同學的表弟報名了**上應該看得到吧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2023年,建立婁底經濟**學校;2023年,建立婁底工業學校;2023年8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婁底經濟**學校合併組建婁底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4月,婁底機電工程學校整合進入婁底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6月,婁底職業技術學院入圍湖南省省級示範院校建設單位。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面積1045畝,建築面積24萬平方米。設有汽車學院、機電工程系、電子資訊工程系、建築與藝術設計系、資源工程系、農林工程系、財經**系、外語系、公共事務管理系、公共課教學部、"思政課"教學部、繼續教育部、中專教育部。開設35個專科專業;有專任教師400餘人,其中雙師型教師300餘人,正副教授260餘人,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11000餘人。

湖南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婁底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最好的選擇方式還是要數親自考察,首先建議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選擇靠譜的品牌機構,最後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從多個方面進行了解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對比哈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也就是所說的大專,目前正處於發展之中,我是去年畢業的,環境...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特色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在湖南省婁底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婁底市新星中路。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2431300447161935t,企業法人朱忠義。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促進科技文化 衛生事業發展經濟財會 計算機 電子技術 醫藥學 護理學 英語等...

湖南婁底職業技術學院不要分能去讀嗎

是可以,你只要是本屆畢業生就可以了.找招生部就可以了.其實只要想讀書,想學點東西,那裡讀都一樣 樓上的 你為什麼說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民辦的?我看你高中白讀了,民辦學校不能叫 職業技術學院 的,只能叫 技術學院 職業學校 之類的.豬腦子,不懂就不要在這裡誤人.高中畢業生都可以進去的,民辦的,肯定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