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硬碟啟動設定為光碟啟動

2023-01-22 08:10:11 字數 569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光碟啟動是不行的,

只要 深山紅葉 和雨林的pe系統才可以光碟啟動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找到boot drive項中的first 什麼(後面那個英文忘了.)的選擇hard disk後f10回車就行了.

tinkpadt420如何設定光碟啟動項最好有截圖

開機時按f1,先進bios,選startup項,然後選boot,通過按 號把選atapi cd0這一項移動最上面,最後按f10儲存退出即可。如圖 1 進入bios。2 選擇boot。3 設定光碟啟動。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需要在bios中startup開啟第一個boot選單,在...

戴爾伺服器如何進入bios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按f1進入進bios del f2 設定光碟機優先啟動,開機f12。在彈出選項中,選擇cd rom 或者 rom 回車,重啟後將光碟裝進去就可以了。延展閱讀 戴爾簡介 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

如何用光碟機啟動電腦,怎麼用光碟啟動電腦?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d 三項,分別代表 第一項啟動 第二項啟動 和 第三項...